华裔科学家发明“长生不老药” 白菜价普及
2019-02-11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迦综合报道:近日,《Daily Mail》发布一则震惊世界的新闻,澳洲的UNSW研究人员终于制造出一种“不老药”,不仅能够逆转衰老,还能大幅度延长人类寿命,能让人活到150岁,关键是,价格白菜价,人人都能买到!

WeChat Image_20190211112634.jpg

       人类医学再创奇迹,澳洲的科学家们研制出了一种“新型神药”,不仅可以治疗神经退行性疾病和糖尿病等超过20种现在医学主攻的老年疑难病症!

       据了解,这款药是由哈佛大学教授David Sinclair和华裔教授Dr Lindsay Wu等其它UNSW研究人员开发,其中包括重新“编织”细胞技术。 

WeChat Image_20190211113217.jpg

David Sinclair

WeChat Image_20190211113221.jpg

华裔教授Dr Lindsay Wu

      据悉,他们是从水果和蔬菜中发现了一种名叫烟酰胺单核苷酸(NMN)的物质,能帮助修复因衰老和辐射而受损的DNA,提高哺乳动物辅酶I(NAD)水平的分子从而修复细胞的通讯网络。该分子会在人体内产生作用。UNSW开发的这一种非凡的新抗衰老技术,可以让人类活到150岁!

WeChat Image_20190211113414.jpg

       真的不是噱头,他们已经在小白鼠身上做了实验,他们向22个月大的老鼠注射了烟酰胺单核苷酸(NMN)——每天注射两次并持续一周时间。

       一周后,奇迹出现!

       老年老鼠的肌肉萎缩不但明显下降,甚至还出现了一种不同的肌肉类型,经过科学家的检测,老鼠的多项指标显示和6个月大的老鼠相似!这些注射了NMN的小白鼠,不仅跑得跟年轻的小白鼠一样快,甚至连寿命都比一般的小白鼠长了20%。

       Sinclair说,这项技术可以让人们再生器官,而关于再生器官的人体试验将在两年内开始,也就是说,只要吃了这个药,让躺在医院中瘫痪的患者,都可以重新站起来!甚至可以抵抗很多目前医学根本无法攻克的病魔!

WeChat Image_20190211113722.jpg

       不过,在这个药刚刚发明出来的时候,研究者们都发现了一个问题:没有人敢吃这个药,在大家都在叹气的时候,两位科学家做了个大胆的决定:自己上!

       感觉跟神农尝百草有一拼啊。

       David Sinclair和Dr Lindsay Wu本人亲自参与试药,他们目前仍在坚持服用着自己合成的辅酶I(NAD)和NMN的保健品,其实这有些违反相关规定的,因为有规定要求临床测试之前都不该擅自服用,但无奈当初无人敢试,他们只得自己提前享用了“不老药”,并且称感觉很好,完全感受不到副作用。

001NtE2Gzy7nwfTQMUGea&690.jpg

       在服用药物之前, David Sinclair给自己的身体状况进行了测评,实际年龄49岁,但因为废寝忘食的实验和作息不规律,他的身体年龄已经57岁,步入老年。但是服用了药物之后,他的身体状态开始肉眼可见的恢复年轻,精力也更加充沛。

       一段时间后他再次对身体进行测试,发现身体年龄已经从57岁变成了33岁,一下子从老年恢复到了壮年。

       Sinclair教授不仅亲人都开始服用这款药物,还给他79岁的父亲服用,老人本来已经年老体衰的老人,在服用这款药物之后,开始变得行动自如,身体一天比一天健康,甚至能参加激流和背包野营这样高体力的运动。

       更神奇的则是,他的嫂子在服用了这款药物之后,已经绝经的她竟然再次怀孕。

下載.jpg

       是的,这是一项对人类来说划时代的发明,它成功的震惊了科学界!而因为前景远大,David Sinclair和Dr Lindsay Wu的这项研究还得到了NASA的支持。

       目前这两位科学家所带领组成的科技团队已经因为这项研究获得了NASA颁布的iTech奖,他们的技术将被用于保护宇航员对抗辐射。

WeChat Image_20190211114350.jpg

华裔科学家Lindsay Wu

  华裔科学家Lindsay Wu表示:“这是目前我们所发现的最有安全有效的抗衰老药物,能够帮助每一个人延缓衰老保持健康,并且有可能克服癌症放射治疗和化疗中可怕的副作用,如果临床试验成功,3到5年内就能上市!”

       目前这种物质已经在深度研究中,而且将开展临床试验,如果试验成功的话,2-4年时间就可以问世”,Lindsay Wu表示,澳洲药品监管力度是世界上最严格的,这款新药品的开发,需要经历政府批准的1/2/3期的临床试验。此外也要经过从小规模到大规模的人体试验,来测试药品的临床反应,比如毒性、安全性、药物代谢情况、对人体的全方位影响等多个方面。

001NtE2Gzy7nwg4nV40e4&690.jpg

      最让人心动的则是,想通过这个药保持年轻态,不需要卖房、不需要卖肾,他的价格非常亲民,Lindsay Wu甚至表示:这款神药的价格会比咖啡还便宜,每个人都吃得起,这等于每一个人都可以体验返老还童的感觉。

      这真是一项神奇的发明,它的出现还可以解决当前社会老龄化不断加重的问题,让社会劳动力再提升一个等级。而有了这款药物做基础,下一步在进行突破的话,可能人类的寿命还会进一步延长,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每个人都可以长生不老喽~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泄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晒照,将有大动作
2021-11-1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