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秒42枪!1死2伤!华人区枪击案震惊世人
2019-02-14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迦综合报道:11秒内连开42枪!美东当地时间2月12日晚上6点左右,纽约著名华人聚集区皇后区发生武装抢劫案。

        混乱的枪战中,一名为当地社区治安服务的警察虽然躲过了抢匪的袭击,却“离奇”命丧自己同事枪口之下——他,被“自己人”误杀了!

        就是这位警察,他叫布莱恩.西蒙森,有 19 年的从警经验,却在这样一起事件中不幸殉职。

1_062502K93_0.jpg

       据当地英文媒体报道,2月12日晚上6点,,皇后区里士满山(Richmond Hill)亚特兰提大道(Atlantic Ave.)交121街的T-Mobile商店内,发生武装抢劫案。

       西蒙森和搭档高曼接警后迅速赶往布鲁克林这家商店,抵达时嫌犯兰森正挥舞着一把枪,肆意张狂。同时赶到现场的,还有另外一组 6 名警察。由于抢匪随身携带枪支,并且绑架了两名店内员工,警方随后与之发生激烈枪战。

       两组人马从商店的两个门分别冲入,一片混乱中枪声大作,包括西蒙森在内,8 名警员中有 7 人开了枪,在 11 秒内共射出 42 发子弹。

WeChat Image_20190214104655.jpg

       枪战发生后,一名抢匪很快就被警方击中,受伤后他放弃抵抗,被警方捕获,而另一个抢匪趁着混乱期间,被隐藏在门口的同伴救走,目前仍在抓铺之中。

WeChat Image_20190214105939.jpg

       但这起事件中,而两名警察也惨遭子弹击中,受伤非常严重,被紧急送往牙买加医院治疗。

WeChat Image_20190214110057.jpg

       “太可怕了,我一直听到枪声在想,根本停不下来,不停地响。”目击者Andy在描述这起事件时依旧心有余悸,他说后来看到救护车抬走了两名伤员,有人说是警察,起先他还觉得不可思议,以为是搞错了,但后来他看到官方消息,发现真的是警察重伤。

WeChat Image_20190214110420.jpg

       纽约市警总局局长欧尼尔(James O’Neill)美东时间昨日在推特上证实,被子弹击中的的确是两名警察,都在第一时间被送往牙买加医院救治。

      不幸的是,有一发子弹击中了警察西蒙森的胸部,可他当时并没有穿防弹衣,因此他的伤势非常严重,抢救无效,最终不幸身亡。

WeChat Image_20190214110928.jpg

      西蒙森整个19年的从警生涯都在纽约市警 102 分局工作,抓获 596 名嫌犯。纽约州长库默、市长白思豪以及市警、当地社区都对西蒙森的殉职表示极度惋惜。

       西蒙森的搭档, 另一名纽约警察局服役8年的警察马修则腿部中枪,此外还有另一名警察受伤,但幸运地是都暂无生命危险,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WeChat Image_20190214110701.jpg

       原本事件到此已告一段落,但随后又有消息曝出,另舆论哗然——殉职警察并不是死于抢匪之手,而是被自己的“战友”、同事误杀,并且受伤警察同样是被误伤。因为现场缴获的抢匪手里拿着的枪,是一把仿真假枪……

1_062502K93_1.jpg

       此外,据报道,被捕嫌犯兰森屡有前科,这是他在此前的一次抢劫中被监控录像拍下的画面。

        此案随发生在华人聚集区,但所幸没有华人伤亡,目前案件调查仍在继续。

热门文章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吗?
2021-05-13
扎心!中国留学生被杀三月 遗作被顶级期刊收录
2021-05-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