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秒变战场,UBC千人雪球大战玩疯了!
2019-02-14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杰瑞综合报道:连日的大雪让温哥华到处白茫茫一片,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更一度停课,一群熊孩子在家休息好了就出来搞事情了!


昨天,UBC举办的年度雪球大战“开战”!报道指超过3千人参加了这场大战!


WeChat Image_20190214160533.jpg


中午12点开始大家就聚集起来,在Main Mall分成两个阵营,隔着十米距离面对面排成一排。




经过几分钟,准备各自的武器。




一副剑拔弩张的架势,空气像是凝住了一样,大战一触即发。



等到主办方一声令下。


两边就开始厮杀,大战开始。



站在中间的支持人赶紧跑啊。



一开始还有很多同学害羞的站在别人后面不敢参与,直到她们也被雪球打到后,然后一群女生发了疯的开始反击。




当然里面还有一些同学,应该是平常就有心结。


趁现场混乱的时候,偷偷对自己朋友下手。



现场不管男女,不管什么学院专业,不管认识不认识……


一个个都发了狠的乱砸一通。



其中参与者还包括一些UBC的教授。当然,他们也是同学们的重点对象。



连现场报道的电视台记者都中招了。




大家都玩疯了,完全没有要停的意思。



是不是看得很热血沸腾也想加入一起玩?


错过了要等一年啊!



当然,如果你只想约几个朋友打场小雪仗,机会还有大把。因为雪又开始下了!


因为大温地区的降雪警报再次生效。又一波降雪来临,预计今晚到明天将会有5cm到10cm的降雪。



打雪仗,约起来!


热门文章
28岁中餐馆老板被殴身亡!妻子绝望:幼子才仨月
2021-05-28
加拿大印度变种激增6倍!专家:第四波已在路上
2021-05-27
揩穷人油?加拿大中国城民众聚集、停满宝马奔驰
2021-05-28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