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Tims咖啡中不了大奖?听说有员工私藏了……
2019-02-25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莉综合报道:Tim Hortons卷边中大奖的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是不是感觉自己永远只能中个甜甜圈或免费咖啡?

  也许,这就对了!

_18r1.jpg

  最近,有网友在Twitter上发帖表示,他们购买的Tim Hortons咖啡杯子的卷边,居然已经被卷起来过了,之后见没中奖,又以为可以不露痕迹地合上了……

  还以为大家都不会发现!

  还有的网友毫不客气地直接爆料说,疑似Tim Hortons自己的员工擅自卷开杯子边缘,私吞了中奖的杯子,没中奖的杯子再重新卷好,卖给你我这样傻傻等着中大奖的顾客。

  一贴激起千层浪。网友们的吐槽简直如波涛汹涌:

  “我在新不伦瑞克的一家Tims买杯咖啡,店员居然给了我两个杯子,我还想说怎么这么贴心呢。可等我准备卷边的时候才发现,有人已经把一个杯子边卷起来了,而且里面这个杯子还散开了……”

  "喝完咖啡准备开始卷边的时候发现,杯子两边都竟然已经被夹开、又重新卷起来了。"

  对这样不诚实的店员,真的是感到太失望了!

  嗯,谁在乎你是否失望。所以你卷开时发现的,肯定就是"谢谢惠顾,再玩一次"!

  其实,早在前两年,就有人在网上吐槽了:

  “当我卷起杯子想查一下中奖没有时,居然已经有人帮我看过了,ok,Tims。”

  这是2018年的贴,2017年的网友也是毫不留情:

  “天哪,喝完茶之后竟然发现杯子边缘早就被卷起来了,好恶心……”

  截至目前,Tim Horton公司仍未对这些情况作出解释,不过已经在Twitter的某些帖子中请客户与他们私下联系,继续跟进这个问题。

  希望Tim Horton公司能尽快给大家一个合理的解释吧。

热门文章
油价暴涨62.5%!大通胀真来了 加拿大创10年最高
2021-05-20
大温风险降低七成!第一针超美国 这省宣布解封
2021-05-2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