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每周用3卷厕纸 加拿大森林都被冲马桶了
2019-02-27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杰瑞综合报道:今天小编真的生气了!虽说美国人极度浪费是出了名的了,但是最新的研究报告指出:美国人均每周用掉3卷厕纸!这样的浪费行为相当于将加拿大的森林都冲到马桶里去了!


两家国际环保组织在最近的研究报告中称,美国人对厕纸的过度使用正在破坏加拿大的森林,并造成广泛的环境破坏。目前,美国人平均每周使用三卷厕纸,而各大美国厕纸生产商也拒绝使用替代纤维。

这份关于卫生纸使用情况的报告给主要的卫生纸和纸巾品牌在环保方面打了不及格分,因为它们只使用原始纤维纸浆,而这些纸浆大多来自加拿大的北方老森林。


国际非营利性环保组织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Natural Resources Defense Council)和Stand.earth联合发布了这份名为the Issue With Tissue的报告。

在报告中,美国三大纸巾生产商宝洁、乔治亚-太平洋公司和金佰利统统被打低分甚至是不及格。

它们的子品牌包括Charmin、Cottonelle、Brawny、Bounty、Kleenex、Angel Soft、Quilted Northern和Viva等大家熟知的大品牌。



这些厕纸不及格的原因并不是它们的质量,而是它们都不愿意添加可再生材料或替代纤维,且每家公司都没有履行确保其产品不以损害北方森林为代价的承诺。因此在关注环保的这份报告中它们的得分都相当低。


美国人的厕纸消耗量比其他任何国家都多,平均下来几乎每人每周要用三卷。美国每年的厕纸消费量仅次于德国和英国。他们的速度远远超过其他国家。另外,加拿大不在前十名之列。

tp-1.png

厕纸产业每年为美国人创造310亿美元的收入,但为了制造出更柔软的厕纸以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生产所使用的几乎全部都是由加拿大软木制作出的纸浆。

报告更是直接称美国人是“将树林冲到马桶里”!


环保组织呼吁在厕纸中使用替代材料,包括循环再用的木浆、麦秸和竹子的纤维。

其实小编想说,根本不用那么麻烦,这些美国佬就没有听过日本马桶盖吗?


美国人用着加拿大软木纸浆制作的柔软厕纸,却自以为是地还问加拿大人有没有用过厕纸。

去年,一名美国网友在美国版“知乎”的Quora上发出一个问题,“加拿大有厕纸吗?”


当中的含义就像是在中国问“你们河南还有井盖么?”、“你们内蒙,高考是不是考骑马射箭?”、“你们东北是不是一年洗一次澡?”一样的无脑地域黑。

没想到黑加拿大不成,却收获了机智幽默的加拿大网民们各种神回复。


“几年前,我去美国暂住过一段时间,那是我第一次,见到厕纸!我太惊讶了......我们加拿大人都是用旧手套擦,手套擦完还不会扔,每天用水清洗一下,然后接着用...”


“我住在加拿大最穷的城市,多伦多,我们根本不习惯用厕纸,因为厕纸太贵了......我们现在还保留着1/3卷的美国厕纸。那是2010年英女王到访加拿大的时候,加拿大总理特鲁多送给我们的......”


“当然,我们有厕纸,但是那都是给游客们用的。我们加拿大人都用砂纸或者纱布。因为我们加拿大比较糙。生活习惯就是这样。刚来加拿大的新移民上完厕所后都会痛苦的喊叫......”


“是的,我们有厕纸。但是问题是,我们的厕纸全部都是从美国进口的。自从你们无所畏惧的总统发起贸易战以来,加拿大陷入了严重的困难......所以我们想出了一个天才的解决办法——正面擦完,反面擦......”

我们有厕纸,但是和你想象的不一样。我们更喜欢用树皮当做厕纸。这个东西和厕纸一样好用,而且非常环保......如果哪天你看到一群人在树上蹭,那很有可能是因为他们的树皮用完了......


“她说的对,在加拿大是没有厕纸可以用的,加拿大政府因为环境问题,禁止使用厕纸。所以你只能用海狸皮,或者是熊皮,或者鹿皮,哦,或者你也可以用别人的手。但是绝对不能用枫树皮,因为这是国家的标志,否则会被处以死刑......”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热搜第一!中国全民阻击“加拿大一枝黄花”
2021-11-12
泄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晒照,将有大动作
2021-11-1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