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从滑雪场吊车跌出 他们这个举动最终救了他
2019-03-01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杰瑞综合报道:都说加拿大只有两个季节:下雪季和不下雪季,而下雪季最好玩的乐子当属滑雪了。


说起滑雪场的吊车,似乎总有说不完的惊魂事件。

2.jpg

前天在北温的Grouse Mountain滑雪场,吊车上差点掉下来一名8岁小男孩!

WeChat Screenshot_20190301121835.png

本来,男孩和家人一起乘坐滑雪吊车,忽然男孩跌出车外!

家人及时拉着男孩的手,但没能把他拉回到吊车中。

男孩就这么在距离地面四五米的高空悬着!

3.png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底下几名正在滑雪的男孩马上想出一个救援方法。

其中一个男孩立即从旁边抓来了一块用作围栏的橙色网兜,冲到滑雪吊车下面。

x.png

更多的男孩加入到拯救队中,他们将网兜拉开。

4.jpg

他们还在上面放上了一个缓冲的垫子。

5.png

这时候底下的一个男孩对那个孩子大喊“把脚下的滑雪板踢掉!”

他们让吊在上面的小男孩不用担心,只需要信任他们就行了,

“放手跳下来吧!”

然后男孩就掉在了他们的“救生网”上了。

掉下来的8岁小男孩并没有受伤,但是为了确保安全被送到了狮门医院检查。

整个过程仅仅几分钟,这些思维敏捷的男孩成为了救人英雄!

加拿大媒体纷纷对这群小男孩的英勇行为点赞。

其中一个参与拯救行动的男孩Harvey说:“我们这么做只是本能。”

滑雪场的也称赞他们“思维敏捷、行动迅速”,并为这群小英雄们送上了免费滑雪季票。

xx.jpg

滑雪场吊车的意外事故时有发生。

2014年,在BC省Kelowna地区的Crystal山,数辆无载人的滑雪吊车意外从离地6米高处堕下,造成4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

9.png

2016年,在安省Uxbridge的滑雪场,一个男孩在坐吊车时,因为滑雪板跌落地面,在转身查看时不慎从吊车椅子滑下。坐在身旁的同学立即抓住了他,坚持了至少两分钟,直至滑雪场工作人员在下面张开救生网并刹停吊车。让这名男孩最终成功落在救生网上。

10.jpg

2017年,BC省菲沙河谷一个滑雪度假村,出现吊车失灵,超过100人被困近3个小时。被困人士其后全部获安全救回地面,事件中幸无人受伤。

11.jpg

2018年,格鲁吉亚高加索山脉一个滑雪场发生意外,一架吊车失控,高速向后滑行,部份人于半空被抛出,至少酿成10伤,其中包括一名孕妇。

xxx.jpg

热门文章
油价暴涨62.5%!大通胀真来了 加拿大创10年最高
2021-05-20
大温风险降低七成!第一针超美国 这省宣布解封
2021-05-2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