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奇葩事 乘客要吃鱼全机延误 披萨外卖送机舱
2019-03-06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杰瑞综合报道: 老祖宗的话“民以食为天”,最早出于公元前的《史记》,但放在两千多年后的今日,依然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


近日,在一架从温哥华YVR机场出发的加拿大航空航班上,数百名无辜乘客因为一个人的“口腹之欲”,竟被延误了5个多小时,所有人被迫陪着他闷在机舱内,原定下午2:00起飞的飞机,最后直到晚上7:30才起飞。

飞机在跑道上一动不动,在这样的密闭空间被困,别说几个小时,就算半个小时都已经是“度秒如年”了。


而这位让同机几百位乘客逼得骂娘的人,到底是何许人?所谓何事呢?

事情发生在3月2日星期六下午,原定两点起飞的从温哥华飞往多伦多的加航AC118航班上。

一点多,飞机开启舱门开放登机,安静的机舱内陆陆续续坐满了乘客。美丽的空姐正满脸笑容地迎接每一位乘客。


忽然,这安静被商务舱内的吵闹声打断:

“老子买的可是商务舱!你们居然没有鱼肉饭?我不管,今天你们不给我鱼肉饭,我就跟你们没完!”

空姐赔着笑脸解释,先生不好意思,我们今天没有鱼肉饭,您要不要吃点别的?

这名男子却不依不饶地破口大骂,“我一定要吃鱼,不管怎样你们就得给老子端来,要不我就自己去你们那找!”


原来在乘客登机后,商务舱的一名男性乘客忽然向空姐提出,他不吃肉、不吃麦做的食物,只吃鱼。空姐和他沟通,提出了多项食物选择,但是他都不接受,坚持吃鱼,然后就勃然大怒骂起人来了。

机上的其他乘客都被惊着了,坐商务舱就这素质?买了商务舱就把飞机当你家了?


有目击的乘客说:那个男乘客对空姐非常粗鲁,尽骂些难听的话,但空姐始终都很有礼貌。那个人思维很清晰,一点也不像是喝醉酒或者吃了药一样。

然而最终飞机又从跑道折返回到登机口,这名无理取闹的乘客也被赶下飞机。


因为这破事,飞行员的工作时数已经超出了安全标准(在机上的延误时间也被计算),加航还不得不找新的飞行员来飞这一趟重新安排的航班。


因为一个人的“口腹之欲”,耽误了全机人的5个多小时,有钱买商务舱,但素质却余额不足。

飞机延误有时是因为人为,但更多时候是因为天灾。

本周一,一架从多伦多飞往哈利法斯的加航飞机,因为当地暴风雪无法在原定的哈利法斯,而只能在距离近400公里外的弗雷德里克顿降落。


飞机只能在弗雷德里克顿的机场等待天气好转,才能继续飞到原来的目的地降落。

因为是内陆航班,机上并没有提供食物,这个时候从中午登机到迫降等待,机上的人已经近8个小时没有吃东西了。

又饿又被困,机上的乘客都开始怨声载道。更绝望的是,还不知道要等多久这风雪才会停。

就在这个时候,忽然舱门被打开了。

“您好!您的外卖到了!”

竟然有热腾腾的披萨外卖送到了机上,芝士的香气马上充斥了整个机舱,是谁点的外卖披萨?

WeChat Image_20190306113912.png

这时候机长打开广播对大家说:“由于天气原因飞机还要继续延误,大家就先吃披萨休息一下吧。”

原来,是机长从驾驶舱打电话去附近的披萨店点的外卖,足足订了23个大尺寸披萨!


接到订单的披萨店经理说,送外卖他们送得多了,但送外卖去机场跑道还是第一次。

他们整个店全员投入生产,才在半小时内把23个大披萨做好,再送到机场。


空姐将披萨分发给乘客们享用。“吃别人嘴软”,吃着热腾腾的披萨,全机150个乘客也从饥饿和绝望中变得开心起来,而机长也不时向大家汇报最新的天气状况,让大家不至于傻傻的干等。

最终虽然延误,但乘客们抵达目的地时都似乎对这名机长很满意。


但愿大家坐飞机都不用延误,不过如果延误不能避免,碰到这样的机长,还是不错的。

热门文章
这种情况快打911!大温壮男接种疫苗后奄奄一息
2021-05-15
油价暴涨62.5%!大通胀真来了 加拿大创10年最高
2021-05-20
大温风险降低七成!第一针超美国 这省宣布解封
2021-05-20
加拿大正式讨论重开边界 这个夏天真能逛吃吗?
2021-05-1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