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在大温的植物系咖啡厅The Garden Strathcona
2019-03-17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美食专栏作者

Jenni 

  提起咖啡厅,你会想到什么呢?是香浓的咖啡、是美味的面包、还是慵懒的环境呢?对于我来说,我希望咖啡厅可以有一个安静舒适的空间,在一个悠闲的午后,喝上一杯浓浓的咖啡,瞬间褪去一天中工作的疲劳。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家咖啡厅,是我心中的宝藏咖啡店,因为它满足了我心目中对咖啡厅的所有条件,而且至今还没人什么人知道喔!

  The Garden Strathcona是2018年9月开始营业的,坐落在East Hasting上。咖啡厅的门面不是特别显眼,导致我每次去都会开车开过头。如果不仔细看,还以为这是一家植物店呢。

1.PNG

2.PNG

  整家咖啡厅保留了大楼建筑原有的水泥墙,加上满屋子的绿植与花,走进来的那瞬间就能感觉身心被补充了满满能量。原本以为咖啡店的主人有特意请设计师帮忙设计,殊不知整个设计方案都是她与几个好友一起完成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咖啡店主人小时候经常去的祖母家,因为祖母家有许多隐蔽的小角落,可以让她安安静静的读书与思考。

3.PNG

4.PNG

  我去的那天刚好下雪了,所以阳光晒不进来。比较推荐选阳光充足的一天去,这样整个咖啡店都会明亮许多。

5.PNG

6.PNG

  特别喜欢咖啡店进门左边的这个小角落,估计可以成为下一个网红拍照热点。

7.PNG

8.PNG

9.PNG

  和许多咖啡店一样,它会提供很多烘焙小食,例如曲奇饼干、蛋糕、冰激凌、和三明治。比较特别是他们还会提供盖浇饭喔!

10.PNG

11.PNG

  除此之外,这家咖啡店还有很多季节性的特色饮品。下面提示板上的Cookies and Cream Affogato就是他们为了参加Van Foodster Coffee Drink Challenge而限时供应的。

12.PNG

13.PNG

(以上图片来自于the Garden Strathcona的instagram截图)

  店长非常推荐店里的Salted Chocolate Cookie(海盐巧克力曲奇饼干),咬下的那一瞬间满口都有浓浓的巧克力香味!以下图片我还点了一份Ham and Cheese Toast,看起来份量不是很大,其实很快就吃饱了。Toast的面包烤的很脆,加上烟熏肉和芝士的香味,一口吃下,大口满足,哈!

14.PNG

  店长非常追求一种天然的理念,所以他们用的是来自Agro Coffee Roasters的有机咖啡豆。Agro Coffee Roasters是温哥华当地的一家咖啡烘培屋,为温哥华许多当地的咖啡店提供优质的有机咖啡豆。

  以下我点的是Cappuccino,咖啡与牛奶的比例刚刚好,所以整个口感很有丝绒感,非常顺口。

15.PNG

  除了环境和美食之外,这家咖啡店还卖很多本地的生活小物、时尚杂志、和餐具等…

16.PNG

17.PNG

18.PNG

  温哥华有许多好喝的咖啡店与好吃的烘焙屋,却很少有一家咖啡店在这些条件之上还能提供给大家一个那么神秘、独特、舒适的用餐空间。如果你已经被这家咖啡店的外观所吸引,那它的室内更会让你瞬间置身于秘境之中。如果你和我一样,想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找个安静的空间读本喜爱的书、或者想与伴侣或朋友惬意的聊聊天,那不妨就去the Garden Strathcona坐一坐吧!

  The Garden Strathcona

  营业时间:周二至周日 8AM – 5PM

  地址: 868 E Hastings St, Vancouver

  人均:$10 - $15

  电话:604-255-2299

Jenni:在温哥华生活超过10年的90后金牛座妹纸,梦想带着莱卡相机拍遍世界上的风景与美食。

(BCbay.com舌尖上的温哥华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热门文章
刚刚!拜登发表总统式讲话!这国总理却祝贺川普
2020-11-04
选战史上诞生最大赌注 神秘商人砸500万押川普赢
2020-11-04
疫情下的修行,寄身于温哥华最南端小镇
2020-11-04
新增425例!BC疫情冲破天际 列治文校园疫情爆炸
2020-11-05
温哥华街头,那些恍若时空穿梭的瞬间
2020-11-0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18.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