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实拍!国外超市员工暴揍9岁“熊孩子”
2019-04-01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迦综合报道:熊孩子”一直都是个屡上头条的“物种”,在餐厅大吵大闹、在墙面上胡乱涂鸦、待人刁钻没礼貌……“熊孩子”不光把家里搅得翻天覆地,还往往在公共场合影响他人。

       这两天,一个超市的监控视频在在网络上火了起来,实拍显示一名超市员工突然将一个小男孩狠狠地推了出去,男孩重重地撞到货架之后倒地。

WeChat Image_20190401101000.gif

       看着就难过,看着就很疼吧,像小编这种当了妈妈的,但凡只看这一段肯定立马炸毛,绝对就受不了……

WeChat Image_20190401101415.jpg

       但是,当你了解到了完整的来龙去脉,你可能就不这么想了。

WeChat Image_20190401101448.jpg

  视频的一开始,身穿蓝色T恤的超市工作人员,正在往货架上摆看起来像面包一样的商品,穿红短袖格子短裤的9岁男孩走了过来。

WeChat Image_20190401101604.jpg

  男孩不停地捣乱,不仅影响该名超市人员的工作,还不断捶打袭击对方。

  超市工作人员躲避和劝阻无效,不胜其烦,开始上手来推男孩。

WeChat Image_20190401101627.gif

       最后,工作人员忍无可忍,一把将男孩推倒在地!

WeChat Image_20190401101727.jpg

       据报道,该工作人员因此过激行为而被超市解雇。

       但舆论怎么认为呢?媒体是怎么说的呢?

      “对于捶打自己的男孩,超市员工推他属于,“合理使用武力”。

WeChat Image_20190401101900.jpg

         警察怎么说呢?掰扯来,掰扯去,结论仍然是“合理使用武力”。

WeChat Image_20190401102123.jpg

       这事儿其实发生了已经有一段时间,只是视频这两天才刚刚被曝光,随即以光速在网上迅速发酵。

       网友们什么反应呢?那叫一个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纷纷表示,“活该”,“对于这种熊孩子,就该教训!”

WeChat Image_20190401102520.jpg

       还有不少网友为那位被解雇的超市员工打抱不平。

WeChat Image_20190401102708.jpg

       这名中国网友说,“如果家长好好教育孩子,他就不会这样做了。”

WeChat Image_20190401102801.jpg

       你你舍不得教育 社会替你教育

       平心而论,这两年“熊孩子”惹的事儿可真是不少,其实熊孩子不分国籍,不论地域,随时随地都能把你气得牙痒痒?

      网友Ms.zhang说有一次她坐大巴车外出旅行,半夜1点钟,车里一个七八岁的孩子突然任性地大声哭闹,而他的家长只是柔声地对孩子说“别哭了”,而不告诉孩子他影响了其他人休息,没有一点威严。“被吵醒的乘客向家长提意见,家长还理直气壮地回应‘他还是个孩子’,结果孩子越哭越凶”。

129871351_15262572025761n.jpg

      1、 “我想看她会不会流产”

  一位妹子亲眼目睹了一名四年级,身高1米4、体重120多斤的熊孩子猛推孕妇……

  当被问及为什么要这样做的时候,这个熊孩子还悠闲地吃着零食,不以为意地说:“我看电视上孕妇摔了会流产,我就想看看推倒她会不会也流产。”


E_kT-fyssmmc5917256.jpg

      2、惊动FBI

  一对中国夫妻带着自己6岁的儿子前往美国洛杉矶度假……这本身是件高兴的事,没想到最后假没度成,最后一家三口却携手登上了各大新闻。

  原来一家三口上飞机之后,父亲带着孩子和一位日本籍华裔小哥坐在一侧,孩子紧挨着小哥,母亲则单独坐在另一侧……而自从飞机起飞,孩子对于小哥的骚扰便一刻都没有停止过~

  不仅坐立不安,而且叽叽喳喳;不仅叽叽喳喳,而且上蹿下跳;不仅上蹿下跳,而且对小哥拳打脚踢……小哥经过几轮深呼吸的冷静包容后,礼貌的请求孩子的父亲能否管教一下孩子,结果却被孩子父亲无视。

  先礼不成,那只能后兵了。于是这位小哥在深沉的做了3个小时的“人肉沙包”后,终于忍无可忍,大骂了熊孩子的这对熊家长……

  没想到的是,熊家长的反应却比“沙包小哥”还激烈,熊爸爸隔着中间自己刚刚6岁的儿子,掐住小哥的脖子扭打在一起……直到乘务员赶到将两个人分开,并把这对父子的座位换到了前排……

c3f8138dda094e79912261ac5ad0d148.jpeg

  机落地后,迎接熊孩子一家的庞大阵容,等在飞机出口处的执法人员包括:FBI以及机场安保、边防安全等20多名执法人员……也就是说,以这次执法人员的阵容,抓一个国家级的罪犯也绰绰有余了~

  原来早在飞机上发生肢体冲突后,机组人员就将该情况以“威胁全机乘客生命安全”为由通报给了洛杉矶国际机场的工作人员,随后机场工作人员立即通知了FBI,飞机抵达洛杉矶后,所有乘客被要求不得离开座位,直到发生冲突(熊孩子一家和日籍华裔小哥)的双方被警察带走……

  在家里从来不伤大雅的孩子调皮,出门在外总是不缺陌生人替不作为的家长出手;在国内早就屡见不鲜的“熊孩子琐事”,出了国门转眼就成了机场要案。

  经过调查,因为熊孩子的父亲率先动手打人,美国海关以故意伤害罪拒绝熊孩子一家的入境,并于次日凌晨遣返一家三口。

       3、8辆奥迪毁于熊孩子

  近期还有个事儿,一名男子带着10岁的儿子去4S店看奥迪车,儿子顽皮,在店里四处奔窜,几分钟的时间,就用手里带着尖锐刺角的玩具把8辆奥迪都给刮花了。

  刚开始孩子家长死不承认,最后店方无奈调出监控,铁证如山,这才无话可说。

WeChat Screenshot_20190401105838.png

       可是家长的奇葩言论令吃瓜群众惊掉下巴,他指责4S店:“你们的车子应该放在展台隔离起来,不该随处停放,你们也有责任,我只能象征性赔一千!”

      大哥,人家卖车的车子停在自家店里,你管人家放不放展台?再说,放展台怎么试驾?您家买车瞅一眼就直接下单吗?还有,这是奥迪啊,而且是进口奥迪,您家熊孩子给划成大花脸,一千元就打发了?

       两方僵持不下,店方无奈,只能连熊孩子带家长一起告到法院。

       法院最后判赔七万维修费。

       当事家长恼羞成怒,教训孩子的时候,“把一根皮带都抽断了!”

       小编也是无语,孩子做了错事,不是想法弥补,而是百般包庇,推诿责任,一旦被索赔,却恨不能把内心所有邪火都泄愤在孩子身上。而且,看视频上那小孩划车的娴熟劲儿,几乎可以断定,这绝非是他第一次干这事……

       4、男子暴怒狠摔猛踩

  在四川遂宁公交车上,一个7岁男孩不断骚扰一名年轻男子。

WeChat Image_20190401110114.gif

  男子突然暴怒,直接拎起孩子猛摔在车厢地面,而用脚狂踩孩子头部……

WeChat Image_20190401110144.gif

       古人讲,小时偷针,长大偷金。如果一个孩子小时候走偏了路,家长不及时批评、教育、说理,那么长大也同样很难不出偏差。

       总之,比熊孩子更可怕的,是熊家长,很多时候熊孩子与杀人犯之间,只是隔着家长而已。

       自己的孩子,自己舍不得教育,这个社会一定会替你教育。

热门文章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这种情况快打911!大温壮男接种疫苗后奄奄一息
2021-05-15
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吗?
2021-05-13
扎心!中国留学生被杀三月 遗作被顶级期刊收录
2021-05-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