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陆万祯全款买房 拥四豪车 父亲身份引猜想
2019-04-03 13:44:56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杰瑞综合报道:中国留学生陆万祯被绑架一案近日又有新进展,警方公布,继其中一名绑匪嫌犯周一自首后,昨晚警方又拘捕了第二名嫌犯。目前四名嫌犯已有两人落网。同时关于事件的更多细节被曝光。媒体确认陆万祯去年在大多伦多地区华人聚居的万锦市全款购房,拥有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路虎四辆豪车,是富二代无疑。

富二代陆万祯全款买房 拥四豪车 父亲身份引猜想

  陆万祯富二代实锤

  CBC、CTV等媒体确认,陆万祯在大多伦多华人聚居地万锦市拥有一间公寓,根据交易记录显示,他是在2018年全款购买这一房产。

  而此前,警方已经确认了陆万祯拥有四辆豪华汽车,包括Rolls Royce Wraith(劳斯莱斯魅影)价格约46.2万加元,最具动感外观的劳斯莱斯,以斜背式设计和其雅致的内饰而闻名。

  Ferrari 488 GTB(法拉利488GTB)价格约32万加元,搭载3902 cc排量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670匹马力,2000rpm转速时的油门响应时间仅为0.8秒,在短短8.3秒内完成0-200 km/h加速。

  Lamborghini Huracan(兰博基尼飓风)价格约22.35万加元,搭载5.2 升的自然吸气 V10发动机,具有602匹马力,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25 km/h 。从静止到加速到100 km/h仅需3.2秒。

  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路虎揽胜星脉)价格约6.37万加元,路虎2017年发布的新车,是一款强调运动风格的中型SUV车型,被媒体成为“最美的路虎”。

  四辆豪车风格统一,动力性能出众,都具有动态外观,都属于非常吸引眼球的“高颜值”,可见陆万祯不仅懂车,还非常喜欢高调。

  根据陆万祯的社交账号显示,他的生活方式十分奢华,还贴出乘坐头等机舱的照片炫富。但这些照片目前已经被删除。


  有网友根据警方公布的绑架视频,搜出陆万祯被绑架时所穿的衣服,价格不菲。

  第二名嫌犯落网

  昨晚大多伦多约克区警方表示,绑架中国留学生陆万祯的第二名疑犯已经被捕。

  警方称周二晚在宾顿市一个住宅内进行搜查,随后拘捕一名33岁涉嫌绑架陆万祯的男子Hashim Abdullahi(阿卜杜拉希)。

  他将被控绑架,强行禁锢,袭击以及用武器攻击等罪名。媒体相信他是案发时负责驾驶的嫌犯。


  周一深夜第一名嫌犯Abdullahi Adan(阿丹)已经自首,并已于周二出庭。

  出庭时阿丹身着黑色帽衫、戴着手铐、发型凌乱、面无表情。


  整个庭审过程时间很短,但是根据法庭记录显示,绑匪确实曾经向陆万祯索要过赎金,此前的报道一直认为绑匪并未索要赎金。

  根据警方公布,绑架陆万祯共有四名嫌犯,目前尚有2人在逃,包括第一号男性嫌犯,绑架案发时蒙面,身穿蓝色裤及黑色外套,以及第三号男性嫌犯,身高约6英尺,案发时蒙面,身穿加拿大鹅品牌外套。

  警方表示目前依然在搜寻,找到他们只是时间问题,并期望这些嫌犯尽快寻求法律援助,并向警方自首。约克区警方同时还表示,如果任何人计划窝藏嫌犯,他们也可能会被刑事起诉。

  陆万祯称自己跳车逃跑

  媒体报道,来自警方内部一位不愿公开身份的消息来源表示,3月23日下午6点,驾驶Dodge Caravan的4名疑犯,看到陆万祯携带刚购买的一个锅,与女友正在回家途中,车上3名疑犯下车计划绑走陆万祯,但最初陆万祯争扎企图挣脱,被其中一名绑匪使用电击枪电击,成功将陆万祯绑走。


  消息人士称,陆万祯向警方透露,他在被绑架的三天里,在一个不知明的地点,坐在一个床垫上。他还透露,绑架者给他吃了披萨和米饭。绑匪曾让他上了另一辆车,载着他往北行驶。

  陆万祯对警方说,他的双手被胶带绑在身前,在开车过程中,他成功打开车门跳下。

  他跑进树丛躲藏起来,之后找到路,走进Gravenhurst镇居民Dave Wynn家的院子。


  随后就是这位居民发现陆万祯,并报警。居民Wynn说,陆万祯因为被蒙着头,不知身在何处,被发现时户外天气寒冷,而他身上只有T恤衫和破烂的牛仔裤。

  陆万祯称不知道这些绑架者之后去了哪儿。警方认为他身上的伤痕是在跳车时被刮擦。

  陆父亲身份成谜

  警方消息来源称,这次绑架非常不专业,绑匪并没有拿到陆的钱,甚至陆身上没有钱包。这些绑匪也没有拿到陆的超跑车。

  该消息来源称:“可能是因为这些超跑,让人以为他比实际更富。”

  警方已经证实,疑匪索要了赎金,但是没有透露细节。陆万祯在加拿大只有一位朋友和他的女友,相信两人都不涉及这宗绑架案。

  警方也透露,陆万祯的父亲是中国负责兴建寺庙的机构负责人,媒体猜想可能是官员,而陆的母亲及其家庭十分富有。此前有传闻其父为中国海南中野旅游董事长陆祥荣。


  事发后,陆万祯父母已赶到加拿大协助调查。

热门文章
我在温哥华看日本
2023-10-1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