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不服?加国“富二代” 为骗三千租金不惜装死
2019-04-03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迦综合报道:讲真,小编我一直认为像温哥华这里的留学生,都算得上勇士,上得了厨房,修得了马桶,斗得过教授,做得了实验……

  可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你就以为你练就了金刚不坏之身?

       No、No、No!

  还有终极大BOSS在等着呢:租房子!

img.jpeg

       要说也真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如今骗子也是与时俱进,整个行业也得到了“蓬勃”发展。

       今日,有多伦多网友在论坛上发帖控诉,自己被假“富二代”房东骗租了!

       这个房东说自己是"meeting you" 2300 John street Thornhill 的老板还和朋友在Markham 朗豪坊开了花店……就是这样的一个“富二代”房东,骗了这位网友2个月的押金,一共3200刀!更可笑的是,这个骗子竟然自称自己在某场手术中“死掉了”!

        事情是这样的:

WeChat Screenshot_20190403145643.png

       网友去年11月在网上看到这间房子的出租帖,当即电话联系,找这位Kelly租房,租约半年,打算12月住到今年5月。按照这位房东要求,她交了2个月房租,总共3200刀。与此同时,Kelly告诉她,最后两个月的租金,就从这笔押金里扣。

       但,网友交了押金后才知道,Kelly并不是这套房子真正的房主,房子是她朋友的,她充其量就是个介绍人,她已经把这笔押金转给了真正的房东,并将微信推给她,让她以后直接找房主交房租。

       一转眼就到了4月,房东找他要房租了,她这才知道,Kelly根本没有将3200刀的押金转给房东!

      而随后,当她再找Kelly要钱的时候,“神话”就出现了,为了三千块钱,Kelly不惜说自己死在了手术台上,这波儿神操作你服不服?

       网友还发出了这个“富二代”的朋友圈截图,不乏和明星合影,看上去日子过得还是蛮滋润的呢!

WeChat Screenshot_20190403145934.png

       见过骗子骗人的,却从来没见过骗子直接诅咒自己死的,真是让人大跌眼镜!好在损失的只是几千刀押金,并且想必这位网友在经过这件事之后,再有租房需求的时候,肯定会更加小心的!

WeChat Screenshot_20190403150004.png

  租房骗局步步升级

       无独有偶,温哥华这种事也不少见。

  不久前,温哥华的一位妇女租房被骗6000加元,之后温市警方发出警告,告诫租房的人要小心网上诈骗,不要上 “假房东”的当。

  居住在温哥华的欧文 (Sandy Irving)一直在通过网络寻找出租房源,位于市中心的一套高档公寓吸引了她的注意力。于是欧文按照广告上的信息与“房东”联系,要求看房。桑迪前前后后去这套公寓看了四次,她拍了照片,量了房间的尺寸,规划应该如何摆放家具等。然而,蹊跷的是,她每次看房时,“房东” 都自称太忙不能跟她一起去,而是让公寓楼的前台管理员给她开门,但她对此并没有产生怀疑。

  欧文很满意这套房子,打算租下,于是跟“房东”商讨租金,租金谈到每月4000加元。通了一堆邮件,打了一堆电话,又四次看了房子,欧文与“房东” 终于在公寓楼附近的一个咖啡馆见了面,两人签署了租贷协议,之后欧文把6000加元现金交给了 “房东”,其中包括押金和一个月的租金。

167342_2014020721290118Ln2.jpg

  然而,在拿到了6000加元之后,“房东” 就失踪了,欧文这才发现自己上当受骗。原来这位 “房东”实际上并不是公寓的主人,公寓的真正主人住在韩国,而且正在通过经纪人出售这套公寓,假房东套用了房子出售广告上的照片和信息在网上发布了假广告。

  在欧文对公寓感兴趣后,“房东” 给大楼的管理员打电话,说自己决定不再出售这套公寓,转为出租,而且告诉管理员,有一位叫桑迪•欧文的妇女要来看房子,请让她进去。这样,欧文就毫无问题地看了四次房子。

       So,总之骗子越来越猖狂,大家提高警惕,小心为上。

热门文章
每周必花光5万美金!世界首富为中国养女定家规
2021-06-12
583万现金全部没收!中国女子携巨款勇闯海关
2021-06-17
加拿大天眼不断接到疑似外星信号!要不要回应?
2021-06-12
官宣:9月解放!正常出行正常开学、面对面授课
2021-06-17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