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名副其实的男“神”军团
2019-04-05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专栏作者

蓉逸

  在“温哥华港湾”写专栏的第一篇文章是《温哥华,温姐华》,说到这里佳丽如云,也常出华裔小姐。

  既然官方命名为温“哥”华,它确实妥妥地拥有一个男“神”军团,而且阵容相当华丽。

  主流说起的有刚卸任,北温哥华土生的温哥华市长罗品信(G.Robertson),这位白求恩的亲戚,一表人才,笑容可鞠,主理温哥华十年。

  被称为北方好莱坞的温哥华源源不断为南边输送帅哥,出类拔萃的有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怀揣25美元南下,如今声,名不俗,尤其以身材健美火辣见长,主演《死侍》获金球奖提名。不太熟悉他的可能知道他的前妻斯嘉丽・约翰逊,在漫威的大热系列片《复仇者联盟》(Avengers,今年四月第四集将上映)和《美国队长》(已上映三集)中饰演“黑寡妇”闻名。能够快速娶到约翰逊这样倾国倾城的美国丽人,没有一定的颜值担当拿不下来。

unnamed.jpg

  华人的温哥华里,我们缅怀最早亲吻这片土地的哥哥张国荣,“霸王别姬”一般凄美的风华绝代,至今长眠于温哥华。史丹利公园的长凳上,他面朝大海。

  继而,按年龄排序,尼古拉斯霆锋谢首当其冲。

  无论有多少粉丝迷妹迷姐,以及现女友如何的强大,他都不是那杯茶 ——作为一名演员。

  人设,让那么爱家庭,孩子的张女士柏芝独自一人在温村的远郊素里市带着孩子,如今又生了第三胎。

  有说柏芝姐姐的情商和智商都值得商榷,可以理解的是,她所要的一切得来都比较容易,于是养成不爱动脑子的习惯。往深一点讲,是否可以庆幸女人终于走出“自古红颜命运多坎坷的”阴霾,进入“命运待她们不薄”的新时代。

  女人重情还是事实,所以她才会在谢王复合的当天晕过去,要进医院急诊。

  好些年前在金马奖的红地毯上晃了一眼:很不同啊,好有气场的大男孩。他是彭于晏,温哥华长大。

  一路发展果然惊艳。两年前被香港名导许鞍华挑上与周迅合作《明月几时有》,似乎还略胜领衔霍建华一筹。又在姜文的新作《邪不压正》里担纲,展示温哥的肌肉,飙着温哥华丘吉尔中学练就的纯正英文,当然还有演技,像他永远笑着,充满西岸阳光的嘴角带给观众娱乐。

  如今,连亚洲第一美男子陈坤也在温哥华置业,有空就来了。滑雪,探亲访友:

1.jpg

  (图片来自网络)

  在拍摄《别了,温哥华》十几年之后,陈坤张开双臂,拥抱了这个城市:嗨,温哥华。

  有一种说法是娱乐圈半数男“神”产自这个城市,就不细数了。

  温姐华太太们的孩子,转眼也都长大成人。按照一般儿子随母亲的大多惯例,他们拥有着温姐们的高颜值,而且身材健美壮硕,高大挺拔。

  于是媒体看到了商机,进行着一年一度的“阳光男孩”选美。脱颖而出的有窦绕,摘得桂冠后一秒都没耽搁,直奔大陆娱乐圈,被张氏艺谋垂青,拍了所谓最纯爱情“山楂树之恋”,奠定厚实基础,发展顺利。

  万绿丛中,有着这样的男孩子们。他们品学兼优,内外华美。体育的各项球类,高校队驰骋,钢琴声乐兼修,课余勤工俭学,服务社区。

  虽然有帅气的外表,但他们并不热衷“阳光男孩”之类的角逐,而是每年暑假都会去到大陆的某个边远贫困地区,爬山涉水,为那里的孩子们教英文,送给他们物品;又或者,去到非洲等落后国家,甚至在疾病如“伊博拉”蔓延的时候,为那里的孩子们带去福音和爱,送去温暖。

2.jpg

  这是温哥华青春的风华。

热门文章
惨绝人寰!加拿大原住民学校再度惊现751具遗骸
2021-06-24
政府的钱好骗?加拿大华人女子被控诈骗百万EI金
2021-06-24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