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尝温哥华最热门的咖啡拿铁:Kahve Coffee
2019-04-09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Jenni

  眼看温哥华的天气越来越好,身边的小伙伴们都愿意常常出门啦。无论是散步、聚餐、或是写作业,怎么能少一杯好喝的咖啡呢?今天为大家介绍一家我心中最棒的neighborhood咖啡厅,它有舒适明亮的环境、热情的咖啡师、与香浓的咖啡拿铁。一踏进这家店内就有一种莫名的好心情,也许是店内采光非常好的缘故吧。这么好的环境再配上一杯拿铁,保证整天都元气满满喔!

image.png

图片来自Kahve官网

image.png

  Kahve坐落在Kitsilano,距离Vancouver Maritime Museum非常近,步行5-10分钟就能到达Vanier Park和Kitsilano海滩。

  店内环境:

  走进Kahve不难发现,整家店的室内设计走的是简约北欧风。偏米黄色的墙壁、淡色系的家具、与一整面墙这么大的落地窗,都为这家咖啡厅制造了一种温馨舒适的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咖啡:

  Kahve的咖啡豆用的是来自卡尔加里的Phil & Sebastian和来自柏林的The Barn,都是咖啡豆中的佼佼者喔!

image.png

  他们家最知名的就是拿铁啦。许多温哥华的美食博主都把Kahve的拿铁列为心目中最好喝的咖啡前三名喔!的确,自从店长把咖啡豆从Elysian改成了Phil & Sebastian以后,整个咖啡的口感更上一层楼了。不仅如此,店内工作的大多数都是参加过比赛并且得过奖的咖啡师,所以咖啡与牛奶的比例调的刚刚好。喝下去的时候,先是品尝到牛奶的香甜,下一秒喝到的咖啡充斥在口中,香浓四溢。

  如果幸运的话,咖啡师还可以为你的拿铁拉各种图案喔!他们家最出名的就是已下这个天鹅的咖啡拉花。

image.png

图片来自Kahve Instagram

image.png

图片来自Kahve官网

  我去的时候会拉天鹅的咖啡师不在,所以在场的咖啡师给我拉了一个不怎么成型的爱心。

image.png

  食物:

  来Kahve之前,我搜了一下大家都推荐的食物,没想到是我最爱的Avocado on Toast(牛油果吐司),于是我立刻就点了一份尝尝看。一口咬下去,可以发现面包很脆却不硬,上面放着新鲜的牛油果、蔬菜和一个流黄的鸡蛋。这份吐司的搭配我要打五颗星,好吃到我忘记拍照了。

image.png

图片来自Kahve官网

  当时坐在我身后有两个老奶奶,她们每周都会来这家咖啡店聊天聚餐,感觉生活过的很惬意呢。看她们点了满桌琳琅满目的食物,于是我问她们最喜欢吃什么呢?她们毫不犹豫就回答了Raspberry Cake!

image.png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店内一侧的墙上都是什么呢?其实这一整面墙都展示着各种咖啡工具与家居用品喔!与店员聊了一下才发现,Kahve的全名是Kahve Café by ENFLUX。Kahve的店主 Justine Rhee 曾在West Point Grey开过一家礼品店叫ENFLUX。虽然店已经不在了,不过为了能让ENFLUX以某种形式延续下去,店长把许多那边的商品搬到了Kahve里面继续销售。

image.png

  Kahve在温哥华开了有一段时间了,一直都是许多温哥华美食博主们的心头好。趁现在天气这么好,赶快约上家人朋友来Kitsilano这一带逛逛吧!不仅可以喝到温哥华数一数二的顶级咖啡,还可以在吃完brunch以后,一起去海边散散步喔!

  Kahve Coffee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 7:30AM – 5PM、周六 9AM – 5PM

  地址:1822 W 1st Ave, Vancouver, BC

  人均:$5 - $15

  电话:604-222-9002

热门文章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这种情况快打911!大温壮男接种疫苗后奄奄一息
2021-05-15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吗?
2021-05-13
扎心!中国留学生被杀三月 遗作被顶级期刊收录
2021-05-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