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最新吉祥物竟是……一坨屎?
2019-05-01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杰瑞综合报道:大温哥华(Metro Vancouver)公布了最新的两只吉祥物:一坨屎和一滴尿。

  是的你完全没有看错,就是我们所有人每天都会在马桶看到的东西。

image.png

  这可爱的画风和雷人的形象完全是后现代人文主义巴洛特风格的产物。彻彻底底完完全全凸显和象征了大温人的喜感和豁达。(嗯,这段是我扯淡的)

  网友们纷纷对这两个吉祥物冷嘲热讽:


  其实,想出这么一个雷人的吉祥物,主办方真是煞费苦心了。这完全只是想吸引大家的注意,希望唤起公众的环保意识。

  除了排泄物和厕纸之外,其他任何东西包括卫生棉条和湿巾等声称可以冲水的物品都不应该冲进厕所。

  加拿大每年在处理排污管道垃圾上的花费是2.5亿!

  下次你在扔垃圾进厕所的时候得先想想,这又得浪费多少纳税人的钱。

  不过说回创造雷人吉祥物,加拿大人还真的很擅长。

  2017年的加拿大夏季运动会,吉祥物Niibin被批评像一只着火的松鼠一样。


  多伦多的加拿大国家电讯塔(CN Tower)的吉祥物是一个有着手和脚的塔,网友吐槽,既然长得跟塔一样,那为什么还要吉祥物?


  多伦多公共图书馆曾经的吉祥物,宽大扁平的设计虽然雷人,但小朋友似乎还挺喜欢。


  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的吉祥物,黑坨坨的一只海狸。这设计师是欠费了吧?


  有人专门盘点过全世界的雷人吉祥物,别说,有些还雷出了一幅别样的魔性风格。

  北海道北斗市吉祥物:寿司男北寄


  日本一个风景名胜桥的吉祥物


  2014南京青奥会的吉祥物


  NBA新奥尔良鹈鹕队吉祥物:King Cake Baby


  美国名校斯坦福大学的吉祥物:树人


  2015米兰世博会吉祥物:福蒂


  日本冈崎市的吉祥物:冈佐卫门


  美国圣迭戈橄榄球队吉祥物:闪电人


  苏格兰超级足球联赛球队吉祥物:帕特里克


  来,说说哪个吉祥物最让你脑洞大开?

热门文章
最新:骤降90%,这款疫苗对Delta变种非常有效
2021-06-25
重磅:最佳疫苗来了!专家:这些人要打加强针
2021-06-26
华人区惊爆枪击!列治文男女惨遭狙杀 爆尸街头
2021-06-26
细节曝光:159人生还渺茫!幸存者还原惊魂瞬间
2021-06-25
惨绝人寰!加拿大原住民学校再度惊现751具遗骸
2021-06-24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