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摔落悬崖掉进活火山,下场惊呆众人…
2019-05-07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又有人在旅游景点出事了!这次,还是失足跌落悬崖,掉进岩浆温度超过摄氏1000度的活火山……

  后果简直让人不敢想象……

1557089735106.gif

  综合媒体的报道,最近,一位驻扎在夏威夷32岁美军大兵,和朋友们一起到当地着名的基拉韦亚(Kilauea volcano)活火山景点游玩。

男子夏威夷跌落火山口 居然逃过一劫保住性命_图1-3

蒸汽悬崖

  当时已经是晚上6点半左右了,站在蒸汽悬崖(Steaming Bluff)围栏里的他觉得不太过瘾,根本就只能看到一些烟雾而已吗。

  或许是觉得自己功夫了得,这位大兵翻越了观景台的金属栏杆,想近距离地亲近大自然,把火山看得更清楚。

  可是他不知道,栏杆外看起来好像一片草地的地方,其实有不少蒸汽裂缝,根本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坚固。

image.png

  而草地边的悬崖下面,不仅是万丈深渊,还是岩浆温度超过摄氏1000度的活火山

640 (1).gif

image.png

  不幸的是,这位大兵刚刚翻过栏杆,还没来得及细看火山的真面目,脚底的地面就突然塌陷了。

  他当场就从92米高的悬崖边缘,自由落体似地向活火山口跌落,瞬间就不见了踪影……

2019010816.jpg

  同行的小伙伴们都吓傻了,赶紧打电话求助。

  随后,夏威夷县消防局(Hawai’i County Fire Department)的救援人员以及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的护林员们立刻赶到现场,展开大范围的搜救工作。

  前后足足用了两个多小时,连直升飞机都出动了。

image.png

  就在大家都觉得没什么希望的时候,奇迹居然出现了!

  当天晚上9点左右,救援人员在离悬崖边缘约70米的地方找到了他。万幸的是,他刚好掉在了一小块平台上,免于被炙热的岩浆吞噬。

  救援人员立即使用绳索将他拉上来,再派出直升飞机将他空运到医疗中心进行急救,所幸经抢救后已无生命危险,但还是受了重伤。

  公园随即再次发出警告:游客不要在悬崖附近跨越栏杆越过安全屏障进入禁区可能会导致严重的伤亡

image.png

  园方表示,这位大兵这种情况下幸存,真的可以说的上是万分幸运。

  维基百科的信息显示,基拉韦亚火山是目前世界上观光客流量最大的火山,也是最活跃的火山之一。根据统计,该火山在20世纪喷发了52次。

  而就在去年5月,基拉韦亚火山刚刚进行过几十年来最大规模和最具破坏性的火山喷发。

1557089735106.gif

  当时的喷发造成700多栋建筑受损,道路、水管等设施的毁损超过两亿美元。根据美国地质调查所,这次喷发流出的岩浆足以装满32万个奥运标准的游泳池,并使海岸增加超过350公顷的新陆地

  火山边上真的不能随便呆。前两年微信群曾经疯传一段视频,称一年轻中国女游客在参观美国一个火山口时不顾警告,擅自越过警戒线拍照,结果不慎滑倒跌落滚滚熔岩中……

p1956961a500579141.gif

  稍后经过调查,原来这段视频是后期特效合成的,原视频的发生地其实是在海边。

  近年来,为了拍张美照发朋友圈却发生意外身亡的悲剧一再发生。

       4月初,来自川普母校——福坦莫大学(Fordham University)的一位大四女生,突然从12米高的钟楼上摔了下来,后脑当场破裂,不幸身亡。

46BAC2C3-59D9-4272-9A85-357C15702488_cx0_cy3_cw0_w1023_r1_s.jpg

       而致其死亡的原因更是令人唏嘘,警方表示,这位女生当时只是为了找个更好的角度拍摄纽约天际线,然后上传到社交网站Instagram。

  类似的事情前不久也曾发生过。3月28日上午,一名50多岁的中国香港男性游客在美国大峡谷景区不慎跌落悬崖丧生,起因也是为了一张自拍照片。


  据报道,这名男子正是在试图拍照时从鹰点(Eagle Point)滑落峡谷的。这里距崖底整整1200米,崖壁几乎直立,站在边上都让人双腿打颤!

blob.png

  千万不要以为这只是偶然事件,由于大峡谷的悬崖边上没有栏杆,如果拍照时离得过近,很容易出现危险。

blob.png

  不过尽管四周几乎没有任何的游客保护措施,但仍旧有小部分大胆游客会小心试着向前挪动拍照!

blob.png

blob.png

  到处都是碎石滑坡,脚下都是万丈悬崖。还有不少游客和摄影师不惮以身涉险,只为获得一张惊险奇特的照片。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该地的马蹄湾还成了网红景区,不少人前来打卡,为了拍照,将生死置之度外。

blob.png

  有的人还敢在这石壁间跳来跳去,稍有不慎就会粉身碎骨。

  仅从3月26日到4月4日的短短9天时间里,就已有3名游客在大峡谷坠亡。

  而自19世纪末有统计以来,至少有600人命丧大峡谷。在这里只想提醒大家,任何时候都要严格遵守景区安全提示,千万不要为了一张照片把命都豁出去了!

热门文章
28岁中餐馆老板被殴身亡!妻子绝望:幼子才仨月
2021-05-28
揩穷人油?加拿大中国城民众聚集、停满宝马奔驰
2021-05-28
加拿大印度变种激增6倍!专家:第四波已在路上
2021-05-27
当心!加国驻华使馆紧急提醒:这样做会被拒入境
2021-05-29
牛津疫苗周一到期!加拿大:接着打,延长一个月
2021-05-29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