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599元60天内加拿大任意游!VIA又发福利
2019-05-10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夏天就要到了,VIA一年一度送福利的活动又来了。

  VIA Rail今年推出的特价火车票特价火车票价格为599加元,看似不太便宜。不过,你可以在今年5月1日~8月31日之间的任何时候,连续搭火车60天,旅行次数不限

image.png

  从东边的哈尔法克斯,到西边的温哥华,从温莎到丘吉尔。60天的时间,足够你把整个加拿大从头到尾,从上到下、来来回回看个够!

  但是,需要吐槽的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享受这个优惠!

  只有12~25岁的旅行者才有资格,票的名字也是:青少年夏日通行证(Youth Summer Pass)。

  所以,各位放暑假的亲们!毕业旅行的亲们!这难道不是你们命中注定的选择吗?

  如果你有这个打算,那么现在!立刻!马上!就可以去抢票了!

  网址:https://www.viarail.ca/en/fares-and-packages/rail-passes/summer-pass

 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via rail经历的那些美景吧!

image.png

  1、多伦多-温哥华

  全长:4466公里

  时间:4晚/3天

  路线:Toronto → Sudbury JCT. → Sioux Lookout → Winnipeg → Saskatoon → Edmonton → Jasper → Kamloops → Vancouver

  登上列车,即可在加拿大最大城市至太平洋海岸之间的整个行程收获引人入胜的自然美景。在为时4天的旅行期间,将有机会欣赏到郁郁葱葱的北方森林、安大略省北部星罗棋布的湖泊、广阔的西部大草原以及气势恢宏的落基山脉,尽情发现美到极致的加拿大自然景观和城市。

  2、魁北克市-温莎市——都市短休旅途

  全长:1765公里

  时间:全程48站,历时16小时24分钟

 路线:Windsor → London → Niahara Falls → Toronto → Kingston → Ottawa → Montreal → Ste-Foy → Quebec City

  这个观光游览线路非常适合快速旅行,从市中心到市中心的线路可以避免令人头痛的交通和停车问题,全程历时16小时24分钟,让你尽情享受城市风光。

image.png

  3、蒙特利尔-哈利法克斯(观海短休,了解加拿大东海岸的最佳方式)

  全长:1346公里

  时间:1天/1晚

  路线:Montreal → Set-Foy → Riviere-Du-Loup → Rimouski → Mont-Joli → Matapedia → Campbellton → Bathurst → Miramichi → Moncton → Amherst → Truro → Halifax

  乘坐蒙特利尔和哈利法克斯之间的海洋专列,可以在同一天内可穿梭时空,从黎明时分的田野晨雾,到树木葱茏的丘陵。

  旅行期间,还可以品味与餐食搭配、极富地方特色的加拿大红酒;在舒适的住所伸展腰肢,通过车窗或观景穹顶欣赏外部景色,结交新朋友;或者让身心完全沉浸于温暖的绝佳海洋环境中。无论您是哪种类型的旅客,这都是了解东海岸的最佳方式。

image.png

  4、贾斯珀-鲁珀特王子港——了解原住民文化和历史的最佳方式

  全长:1160公里

  时间:2天

  路线:Jasper → Prince George → Prince Rupert

  这是一次享受壮丽风光和旖旎景色的旅行线路,在为期两天的日间游览中,乘客将充分领略这一地区壮观秀美的景色,如贾斯珀国家公园和雄伟险峻的加拿大落基山脉、风景如画的太平洋海岸、原始质朴的定居点,以及在湖泊遍地的景观中星罗棋布的农场和锯木厂。列车在晚上经停普林斯鲁伯特,然后蜿蜒穿过耶洛黑德山口(Yellowhead Pass)、卑诗省内的高原,沿浩瀚的斯基纳河(Skeena River)行进。

image.png

  5、温尼伯-丘吉尔城——生难得一遇的北极冒险

  全长:1697公里

  时间:3天/2晚

  路线:Winnipeg → The Pas → Pukatawagan → Thompson → Churchill

  在这趟前往曼尼托巴北部亚北极地区的旅程中,冬季可观赏北 极光,秋季有机会看到北极熊,夏季会看到白鲸。

  6、蒙特利尔-塞纳多/蒙特利尔-容基耶尔(JONQUIèRE)

  全长:塞纳多717公里/JONQUIèRE510公里

  时间:1天

热门文章
加拿大印度变种激增6倍!专家:第四波已在路上
2021-05-27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