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家街角的餐厅体验到了意式风情:Autostrada Osteria
2019-05-11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Jenni

  如果你热爱意大利美食,那Cinara这个名字一定不陌生。五年前,Cinara的老板们开了这家曾经风靡一时的获奖餐厅;而五年后,Cinara的关闭为本地人迎来的一家新的意式风情餐厅Autostrada Osteria。

  我与小伙伴们刚踏进餐厅,一位非常热情阳光的服务生小哥就上前打招呼。他把我们带到了带有窗户的沙发座椅这边,阳光晒进来的感觉特别美好。

Capture.PNG

Capture.PNG

  餐厅的菜单非常简约,看似选择不多。服务生非常热情地介绍着餐厅的老板、历史与菜品,还推荐我们可以组合自己的Tasting Menu。听他介绍的头头是道,每一道菜听起来都非常特别,于是我们一行五个人把热门的菜品几乎都点上了。

  Appetizers 前菜

Capture.PNG

  Burrata

  Burrata的意思是“黄油”,也是意大利人最爱吃的奶酪之一。从侧面看它像一个小包子,里面包裹着牛奶和奶油。这是我第一次品尝这种奶酪,它有着非常浓郁的香味,当然味道也是很丰富浓稠喔!

Capture.PNG

  Chicken Liver

  意大利人对鸡肝非常情有独钟,所以Chicken Liver是很常见的一道意大利开胃菜呢!鸡肝据说是当天新鲜做的,可以用一旁的小刀刮下一些抹在脆皮面包上。如果你和我一样爱吃鹅肝与鸡肝等内脏,那你一定会爱上它。

Capture.PNG

  Tuna Carpaccio

  原本以为这道菜的主要成分是吞拿鱼,上菜以后发现吞拿鱼的成分不是很多喔!口味一般,如果第一次来不推荐点喔。

  Main主菜

Capture.PNG

  All Main Dishes

Capture.PNG

  Risotto della Casa with truffle add on

  大家都知道意大利最出名的是意大利面,但却不知道其实他们也很爱用肉汤汁来炖饭喔!这道意大利炖饭真的太好吃了,味道鲜美,配上加上的黑松露简直是完美!刚上桌10分钟就被我们一扫而光了呢。

Capture.PNG

  Roasted Half Chicken

  听店员介绍他们家的鸡都是从意大利活着空运过来的,所以是非常新鲜的食材。烤鸡端上来的一瞬间有被惊艳到喔!整个烤鸡皮脆、肉质细嫩,即便是鸡胸肉的部分也不会觉得干涩。

  Agnolotti di Guido

  这道菜在以上全家福的最左边,样子很像我们中国的小馄饨。这道菜的馅儿是由小牛肉、瑞士甜菜与奶酪组成的,所以与我们中国的面食可是完全不一样的喔!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触到“意大利馄饨”,推荐点一份尝尝鲜。

Capture.PNG

  Linguine al tonno

  点了那么多不同的意大利菜式,当然少不了他们传统的意大利面啦!这道面的主要肉类是吞拿鱼,除此之外里面还加了一些pangrattato(类似于面包碎)在里面。也许是因为餐厅里的意大利特色美食太多了,反而让这道意大利面少了一丝色彩,不过味道还是不错的。

  Dessert 甜品

Capture.PNG

Capture.PNG

  Torta Caprese和Pizzelle Limone都是店里比较热门的两款甜品,推荐给那些爱吃特别甜的朋友们!

  虽然是意大利餐厅,但价格却很实惠,一个人才75刀(不含小费和酒水)已经足够我们五个人吃的非常饱了。总体来说,Autostrada Osteria是一个不错与朋友的聚会地点。它有着热情的服务生、美味的意大利传统佳肴、与温馨低调的餐厅装修风格,都为这次的用餐体验加了不少分呢!

  Autostrada Osteria

  地址:4811 Main St, Vancouver, BC V5V 3R9

  电话:(604) 428-6820

  时间:周二至周日 5PM – 10PM

  人均:$30 - $75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