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辣妻大骂 成龙私生女惨到要被甩?
2019-05-14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成龙私生女吴卓林的生活一直引人关注。2017年,刚满18岁的小龙女公开认爱大12岁的加拿大籍网红女友,去年更是轰轰烈烈地宣布结婚。

  不过昨天(5月14日),小龙女的妻子Andi Autumn却在社交媒体上写下长文,大骂吴卓林不长进,两人疑似已经分手。

216937b9bc2af46fe187dffe8f85b274.gif

  话说为了这个加拿大妻子,小龙女真的是付出了很多。甚至不惜为她远走加拿大,惨到在东部寒冷的天气里流浪,之后更高调宣布与31岁的网红女友结婚。

  这两人的婚姻一直不被外界看好。Andi除了年纪比小龙女大很多之外,还被指耽误了卓林的学业。生活上也不务正业,一直没有什么稳定的工作。

  今年2月,吴绮莉更是突然连晒多张Andi的大尺度照片。之后还表示吴卓林和Andi离家后到处向她的朋友借钱,已是成年人的Andi不肯找工作,称自己有人群恐惧症,不能找一份面对群众的工作。

  综合多家香港媒体的报道,昨晚,Andi忽然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的照片并发长文。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次的她不仅没带上吴卓林,文中还有嫌弃她的意思,而且她所发的动态上面也不见吴卓林点赞。

  Andi在文中写道:“我希望你好,但你甚至不试着做自己。你还有自己吗?

  Andi自言,“当我无家可归时我抛开一切,但我的心让我定下来,所以我找到自己的方向,弄清楚你是怎样的人。你称你自己是猪,但你不想像我们一样飞翔吗?积极向上吧,不要老是跟在我屁股后面找答案。”

image.png

  Andi还暗讽吴卓林是一个偷东西的小偷,当年卓林为了和她在一起生活,的确是从母亲吴绮莉那里偷拿过一些钱财。不仅仅如此,加拿大籍妻子还指责卓林是个深度伪装的人:你真可以说是一无所有了。

  Andi字里行间满是愤怒,文末甚至直呼“离我远一点,最后说再见好吗?”疑似对吴卓林不满,不禁让人联想她打算分手,而这篇文章不见吴卓林留言或按赞,也让外界好奇两人现在的感情状况。

image.png

  1999年出生的吴卓林,个人生活一直暴露在大众面前,少年时期的懂事乖巧,和青春期的叛逆动荡,完全像是两个人。离家出走,多次报警,说母亲吴绮莉虐童、涉毒,再到宣告出柜,高调结婚。

20181126_15432990021105.jpg

  其实很多网友甚至也包括连吴绮莉在内,都认为Andi之所以要和吴卓林结婚,也许是有所图谋,不过Andi这篇长文却像是她在嫌弃吴卓林。有网友表示,如果两人真的就此分手了,吴绮莉想必应该是开心的吧~

热门文章
油价暴涨62.5%!大通胀真来了 加拿大创10年最高
2021-05-20
大温风险降低七成!第一针超美国 这省宣布解封
2021-05-2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