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很深的这家神秘日料店 一到中午就人满为患
2019-05-15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Shirley

封面.jpg

       谈及日本传统美食

  总不假思索脱口而出-寿司,拉面,鱼生。

  寿司在日本,就像包子饺子在中国一样,被誉为

  国民美食,有着千百年的历史。

image1.gif

  不论是

  包含师傅的匠心的细腻握寿司

image2.gif

  还是源自于大阪,采用鲷鱼、星鳗、虾等高级水产为材料,同米饭一起在模具里压制的压寿司

image3.jpg

  又或者是在压寿司基础上用火枪喷烤过后有浓郁焦香的炙烧寿司

image4.gif

  都会让食客欲罢不能。久而久之,这道传统的日本国民美食漂洋过海来到加拿大后立马升级成世界级美食。

image5.gif

  在温哥华,各种档次的日料店无处不在,密密麻麻分布在大温各个角落。对于上班族的日料粉来说,在午餐时间品尝到正宗的日料已成为他们的生活习惯之一。

  Yui Japanese Bistro是一家隐藏在DT West Georgia写字楼附近的广场内。它家是有多隐蔽呢?你如果不在外面看到指示牌跟着提示进到大厦里,是根本找不到的。进到大厦里也不一定能找见,因为它开在大厦里很偏僻的角落里。

Capture.PNG

image7.jpg

image8.jpg

  够隐蔽吧?别看这家小小的家庭日料店,没到中午外面排满了人等号,如果是上班族要早点下去排号不然过了饭点都不一定能吃上。

  店里真的是很小,大概最多也就能坐20人

image9.jpg

image10.jpg

  这家日料店只开放到6点,主打炙烧寿司和压寿司,菜单只有仅仅两页。

image11.jpg

Capture.PNG

  除了menu上的料理,他家每天都有厨师special,需要注意大屏幕哦。

image13.jpg

  他家所有寿司都是现场制作

image14.jpg

image15.gif

image16.gif

  去他家一定不要忘记点他的Oshi Plate(炙烧寿司拼盘)一共有三种口味可以选择,分别是三文鱼,甜虾及沙巴鱼。当然,选择恐惧症患者可以一半一半。

image17.jpg

  他家炙烧寿司真是入口即化,吃完后嘴里还留有焦香味。

image18.jpg

  小编去的那天正好赶上他家的炙寿司special

  新鲜黑鳕鱼炙烧寿司,有厨师秘制的蛋黄酱,经过火枪炙烧,空气中都弥漫着浓浓的香味。

image19.jpg

  特别让小编惊艳的其实并不是他家的炙烧寿司,而是他家的白芝麻叉烧豚骨拉面。小编也是日本拉面的铁粉,但是Yui家的这款拉面简直让我欲罢不能,小编觉得是吃到过所有拉面中最对味的一款。浓郁的豚骨高汤配上用火枪炙烧过的叉烧,叉烧选的不肥不瘦刚刚好,再加上白芝麻提味,一口下去,满足感爆棚!

image20.jpg

image21.jpg

  他家的拉面那么好吃倒也不奇怪,原因是Yui的姐妹店就是位于Robeon public market二楼food court的Hida Takayama Ramen飞弹高山拉面,这是温哥华唯一一家使用纯日本进口优质拉面面粉制作面条的面馆。他们的面汤都是慢煮三日的老汤,并确保没有添加任何味精。他们的叉烧入味均匀,超级鲜美而Q弹。做为姐妹店的yui, 拉面自然也是保持着飞弹高山拉面的传统,所以来他家吃饭的食客一定不要忘了品尝下拉面哦!

  Yui Japanese Bistro

  地址:102-1185 West Georgia St.

  营业时间:周一到周五11:00am-6:00pm

  周六12:00pm-6:00pm

  周日休息

  电话:604-559-7772

热门文章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热搜第一!中国全民阻击“加拿大一枝黄花”
2021-11-12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