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误机妈妈堵住机舱门 160位乘客晚点半小时
2019-05-15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迦综合报道:今天(5月15日),网友爆料自己乘坐的凌晨4点起飞的春秋航空航班,一位中国大妈因女儿误机而堵在机舱门外,以身体不舒服为由,赖着不走,令飞机无法起飞,导致整个航班160位乘客晚点40多分钟。

       目前,网上已有多段视频,显示凌晨4点在春秋航空航班上,有一位上点年纪的女性乘客因为自己女儿仍没有登机,执意要等在机舱口,任凭机组人员如何劝阻也不肯离开。

WeChat Screenshot_20190515151636.png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该次航班由曼谷飞往上海,航班号9C8892,一位旅客未在规定时间抵达登机口,地面服务人员在无法与其取得联系的情况下做减客处理,其同行旅客(已登机)情绪激动,意图阻止乘务长关闭舱门。

246.jpg

  亲历的网友发帖描述,“(飞机)延误半小时了,那个阿姨就一直坐在机舱门口不让起飞,非要等她女儿。”而现场视频也显示,飞机上乘客已经几乎坐满,空乘人员一直和乘客进行沟通,可以听到空乘人员说,“要过去确认行李对不对,那个阿姨说她人不舒服,需要她女儿确认。”

      另一位网友也发布相似视频,并描述:“因为阿姨女儿误机,阿姨坐在机舱位置赖着不让飞机走,两百多人滞留在机场”,“那个阿姨女儿一直不来,飞机晚了40分钟,说飞机上有她东西,乘务员也不敢轻易走,乘客急了”。

235.jpg

       由于这位堵在舱门的旅客声称被减旅客已报警,并告知泰国机场警方有随身行李放在飞机上,同时还有两件托运行李。根据安全规定,机组对该旅客的托运行李进行卸载,并按规定进行了清舱。最终,该航班实际搭乘160位乘客起飞。这两名旅客经劝阻,自愿终止行程。

WeChat Screenshot_20190515155646.png

       小编查询飞常准信息显示,该航班为起止地曼谷T1至上海浦东T2,计划起飞时间为5月15日3:30,实际起飞时间为15日4:06,当日9:14到达浦东机场,晚点34分钟。

WeChat Screenshot_20190515154725.png

       加拿大也有堵门事件

       其实,就在去年,加拿大也发生过类似事件,只不过是在地铁上,当时也是闹得沸沸扬扬。

       2018年10月末,一名华人男子在多伦多地铁站台上故意堵门,监控视频显示,一名背着黑色背包的男子,站在TTC列车门口一边堵门,一边大声的在冲里面说着什么。

454787_201810200701071rVL2.gif

       列车门几次三番想要关上,可是由于这名男子站在那里,都不成功。

454787_201810200701072b64f.gif

  在男子堵门一段时间后,从列车里走出一名身穿红色T恤的白人男子。

  白人男子朝着堵门男子用力一推!但不知两人是有什么恩怨,还是就是为了能够让列车正常行驶。

454787_20181020070107422h6.gif

       但堵门男子被推之后,忽然暴怒!对着红衣男子就是一脚!

       一边踢还一遍疑似在说着一些脏话。

454787_201810200701075MMmz.gif

       即便在列车门关闭后,他还依旧对着列车拳打脚踢,持续了好长一段时间。

454787_201810200701078ANMh.gif

       小编想说的是,无论是堵机舱门的大妈,还是堵地铁门的大哥,这样的行为毫无疑问都是突破了道德底线的,理应受到法律的惩处,大家千万不能模仿。

热门文章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