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机意外列治文一家3口丧生 她去年结婚
2019-05-16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本周一(5月13日),两架水上观光飞机在阿拉斯相撞坠毁,6名遇难者中有三人均为来自大温列治文的一家人。

  37岁的大温列治文女子艾莎·维客(Elsa Wilk)在意外中不幸遇难,她的丈夫,39岁的美国公民瑞安(Ryan Wilk)以及威尔克46岁的哥哥、来自圣地亚哥的美国人博塔(Louis Botha)也不幸罹难。

image.png

  据CBC等媒体报道,艾莎和丈夫去年才刚刚结婚,意外发生前,两人正准备从大温搬到美国犹他州的盐湖城居住,并决定在大搬家前旅游享受生活,不料这次充满希望的旅行却成了两人的最后一程,现实的冰冷令人倍感唏嘘。

  据悉,艾莎遇难前住在高贵林港,曾在多家温哥华科技公司担任营销主管,也是跆拳道黑带持有者,参加过许多跆拳道比赛。她的丈夫瑞安来自美国犹他州,是一位网上线金融安全专家,也从事科技行业的工作。

  夫妻俩的好友勒奇(Frank Lerch)表示,艾莎在南非出生和长大,性格坚毅、为人友善也乐于助人。与瑞安结婚后,两人一直在大温居住。他们在盐湖城已经买好房子,不过由于装修问题,所以搬家的事情被迫推迟了。

  这位朋友表示,夫妇俩原计划等盐湖城的新家一装修完,就搬到犹他州。

image.png

  “她(艾莎)辞去了她的工作,说想在这次大搬家之前好好享受人生,然后就发生了这件事。我们完全震惊了。”认识艾莎已经有6年的跆拳道好友拉驰(Frank Lerch)表示。

  据报道,艾莎是此次意外中唯一的一名加拿大籍死者。此次空难共造成6人死亡,其他3位遇难者包括来自凯奇坎的46岁的飞行员Randy Sullivan、来自澳大利亚的56岁的Simon Bodie,以及来自美国的62岁的Cassandra Web。

  意外中还有十名乘客受伤,他们目前均没有生命危险,其中的几位已被转送到西雅图的医院治疗。

  据悉,事发于本周一中午1点8分,两架载着皇家公主号(Royal Princess)邮轮部分乘客的观光水上飞机,在阿拉斯加东南方外海相撞坠毁。

image.png

  公主号邮轮事发时正在进行为期7天的冰川之旅,该航线5月11日从温哥华出发,原本预计在18日抵达阿拉斯加的安克雷奇(Anchorage),没想到旅行第三天就发生意外。

  目前尚不清楚飞机失事的原因,据了解飞行员有着14年的飞行经验,失事当时天气状况为多云的阴天,风速为每小时14公里。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局目前已介入调查,发言人Jennifer Homendy表示,正准备按照事发地点的地形、天气情况、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报告,以及观光飞机的线路等多方面因素调查事件的起因。她同时确认,按照常规,出事飞机没有安装录音及飞行纪录仪器。

image.png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不是阿拉斯加水上观光飞机第一次一次发生意外,2015年,由Promech Air营运、荷美航运公司邮轮销售的短程旅行也发生过坠毁意外,水上飞机飞到迷雾峡湾时不幸坠毁,造成机上8名乘客、1名飞行员全部身亡。

热门文章
这种情况快打911!大温壮男接种疫苗后奄奄一息
2021-05-15
油价暴涨62.5%!大通胀真来了 加拿大创10年最高
2021-05-20
大温风险降低七成!第一针超美国 这省宣布解封
2021-05-20
加拿大正式讨论重开边界 这个夏天真能逛吃吗?
2021-05-1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