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长周末旅游飞机意外坠毁 全机无人生还
2019-05-21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迦综合报道:长周末悲剧不断,先是一对母子野外露营,一氧化碳中毒,妈妈身亡,儿子重伤。随后又发现同样是在上个周六,一名BC省飞行员驾驶的小型飞机在中美洲洪都拉斯的旅游胜地坠机,机上5人全部遇难。

       经证实,其中飞行员为加拿大公民,是出生在BC省阿博茨福德的Patrick Forseth。

640.jpg

      据悉,事发当天Patrick带着乘客去玩,计划当天由罗亚坦岛飞往哥伦布省省会特鲁希略(Trujillo)。

5_0RI55349_12.jpg

       谁知刚起飞不久,飞机不知什么原因就直接坠海,强大的冲击力让整个飞机变形,照片中看起来犹如一团废铁。

WeChat Screenshot_20190521145744.png

       洪都拉斯警方随即发表声明,飞机共载有5人,一名飞行员,四名乘客,在飞机坠毁后不久,当地的搜救警察、潜水员、消防队员即抵达现场,短短几分钟内就从水里找到4具尸体,另有一人被救起后一息尚存,即刻就呗送到医院进行抢救,但无奈伤势严重,最终还是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还不知道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全力调查。

640 (1).jpg

      “他是一个好人”

  Patrick的妹妹珍娜告诉记者,事发之后,全家人现在都伤心欲绝,到现在都无法接受哥哥已经离世的事实,“我的妈妈几度昏厥,她说我们生命中的一盏明灯已经消失不见了。”

  珍娜告诉记者,哥哥Patrick是一名资深飞行员,为人温和,技术过硬,无论是他的教练,还是他的同事,哪怕是坐过他飞机的乘客,都觉得他的飞行技术无可挑剔。

  “我们的爸爸也是一名飞行员。”珍娜说,她的家算是飞行世家,爸爸拉瑞就是加拿大航空的一名资深飞行员,两兄妹从小就对各种飞行常识耳濡目染,长大后哥哥又成为一名专业飞行员,常年的飞行中从未出现过任何善事,因此全家无论如何都想不通哥哥怎么会出事。

5_0RI55349_8.jpg

       此前,Patrick全家都生活在洪都拉斯,定居在当地小岛Trujillo,一家人在共同经营着一家度假村,非常受游客欢迎,在Tripadvisor上排名第一,收获全5星好评。

5_0RI55349_5.jpg

       即便是在洪都拉斯当地居民的眼中,Patrick也是一个好人,一个十分受欢迎的人,他热心公益,经常开着自己的飞机帮助本地居民,有时是帮急救中心运送病人,有时是帮山区的孩子运送学习用品,从不收取任何费用,“整个小镇目前都在为他哀悼,他是个非常好的人,也是个非常好的飞行员,他生前真的帮助了很多人。”珍娜说。

5_0RI55349_14.jpg

      BC飞机坠毁 温哥华富豪死亡

      在加拿大,这种小飞机、旅行飞机出事儿还真不是罕见的事儿,今年5月BC省还发生过一起空难,一辆小型直升机坠毁,机上4人仅1人奇迹生还,剩余3人全部死亡。其中一位死者是温哥华大名鼎鼎的商界大佬,罗恩·博格(Lorne Borgal),他曾担任惠斯勒滑雪公司总裁和CEO、Hudson Bay Mountain Restort的总裁和CEO、微软的解决方案业务总裁。

WeChat Screenshot_20190521151409.png

       这次致命事故发生前,罗恩是温哥华航空测绘公司Precision Vectors Aerial Inc的CEO。他此次登上这架飞机,是为BC野火服务部做图像采集工作,认识罗恩的人表示,罗恩是一位深受尊重和喜爱的正直的人。

      同时罹难的,还有罗恩公司的一名年轻的数据分析师员工,名叫Amir Sedghi。机上另外两人的身份尚未公布,但其中一名死者据悉是飞行员。而唯一的幸存者在飞机坠毁后意识清醒,被救援直升机用绳子拉上飞机送往医院抢救。

WeChat Screenshot_20190521151635.png

      两架飞机空中相撞

      同样是在今年5月,搭载着游客的两架水上飞机在美国阿拉斯加州Ketchikan附近的乔治湾相撞后坠毁,已造成5人死亡、1人失踪、10人受伤。救援人员正在搜寻失踪者。

      出事的两架水上飞机分别搭载11人和5人,除两名飞行员外,另外14人都是进行观光的皇家公主号(Royal Princess)邮轮游客。这艘游轮是从温哥华出发前往美国Anchorage的。

WeChat Screenshot_20190521152702.png

       死亡5人中,有一人是加拿大公民。

      公主邮轮公司(Princess cruises)发表声明说,10名来自皇家公主号邮轮的游客搭乘水上飞机前往迷雾峡湾(Misty Fjords)进行观光飞行,返回时在距Ketchikan约8海里处与另一架搭载4名皇家公主号邮轮游客的水上飞机相撞。

热门文章
油价暴涨62.5%!大通胀真来了 加拿大创10年最高
2021-05-20
大温风险降低七成!第一针超美国 这省宣布解封
2021-05-2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