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迪翁爆笑演出 这样的天后你绝对没见过~
2019-05-24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从来都没有想到,加拿大天后、巨星席琳·迪翁居然会是这样的。

  最近,席琳迪翁跳上詹姆斯汽车的副驾驶座,参加了《拼车卡拉ok》。网友评论:从乐坛天后随时切换到小品艺术家,毫无违和感……

image.png

  这次的节目全都是在拉斯维加斯拍摄的。这些年来,这座城市已经成了席琳·迪翁最熟悉的地方。

image.png

  感觉刚上车半秒钟,席琳迪翁就开唱了,不管詹姆斯说什么,席琳迪翁都能以歌声呼应。



12269226-6921097-image-a-30_1555275593069.jpg

1-3.jpg

  表情也非常搞怪,这样的、这样的席琳迪翁,你以前见过吗?

  简直可以说是她的史上最大胆演出了吧~

  节目里还说起席琳对鞋子的痴迷。据说她拥有数千双甚至可能接近1万双鞋子!她有一个专门的房子,用来摆放她的鞋子。

  好吧,席琳迪翁和詹胖还一起演绎了泰坦尼克号里的经典歌声。

image.png

  这样的画面,对于一向端庄优雅的天后来说,尺度也太大了吧?

  好了,话不多说,还是看视频吧。



热门文章
28岁中餐馆老板被殴身亡!妻子绝望:幼子才仨月
2021-05-28
揩穷人油?加拿大中国城民众聚集、停满宝马奔驰
2021-05-28
当心!加国驻华使馆紧急提醒:这样做会被拒入境
2021-05-29
牛津疫苗周一到期!加拿大:接着打,延长一个月
2021-05-29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