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粉红的草莓月亮要现身温哥华 不要错过
2019-05-27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夏天就要来了,大温地区的居民很快就可以欣赏到美美的"草莓月亮 "(Strawberry Moon)

  今年的草莓月亮将在6月17日达到满月,到时记得走出家门举头望一望哦。

image.png

image.png

  为什么会叫它草莓月亮呢?倒也不是因为外型真的像草莓,或是颜色是粉红色和红色。而是因为美国纽约州的土着人们相信,这一天的满月代表草莓成熟需要采集,而且6月也是采草莓的最佳季节。

  在日本,传说中当这轮粉红色月亮降临之日,你的恋爱运便会直线上升。

  欧洲则把这个时候的月亮称为玫瑰月亮或者是蜂蜜月亮,因为多半在6月出现,又恰好6月正是结婚旺季,"蜜月 "这个名词也正是由此而来。

1-3.jpg

  2016年的6月20日,夏至恰巧遇上了草莓满月,这可是近50年一遇的啊。

  当天天清月朗,大温人不少网友都拍到了这浪漫的一幕,看看那时Instagram网友晒出的美图吧。

除了大温,还有很多其它地区的网友也上传了当晚的草莓月亮,这画面真是梦幻啊……

NEP860580.jpg

除了大温,还有很多其它地区的网友也上传了昨晚的草莓月亮,这画面真是梦幻啊……

NEP860580.jpg

  两年之后,大家终于又等到了草莓月亮。如果当晚是个晴天的话,建议你别再划手机了,出门享受一下花好月圆的夏日美景吧。

热门文章
28岁中餐馆老板被殴身亡!妻子绝望:幼子才仨月
2021-05-28
揩穷人油?加拿大中国城民众聚集、停满宝马奔驰
2021-05-28
当心!加国驻华使馆紧急提醒:这样做会被拒入境
2021-05-29
牛津疫苗周一到期!加拿大:接着打,延长一个月
2021-05-29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