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很加拿大 失去双亲的鹅宝宝在高速边这样被救
2019-05-28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一蓑综合报道:加拿大野生动物多,而且它们大都不怕人,为什么呢?因为加拿大人nice啊。

  据CTV报道,安省省警昨日发布了一条暖心推文,几只加拿大鹅宝宝在Hwy 400高速路边被一名警官救起,随即被送到野生动物救助中心。通过视频可见,这六只幼鹅在一个纸盒子里叽叽喳喳地叫着、扑打着小翅膀……

22_140H24O.jpg

  警方发言人Schmidt附文说,“它们现在还有点困惑,不知道自己在哪里。我们已经给了它们点水。”“它们很快就能飞起来了。”

  这些小鹅宝宝们是从哪里来的呢?

       Schmidt说,一位省警警官出警时在Hwy 400上看到这群被困在高速路边的幼鹅,当时他们已经瑟缩成了一团,但很遗憾的是,它们的父母已经被往来的车撞死。

22_140934413.png

       其实,这已经不是加拿大警察们第一次“勇救”小动物了。此前安省温莎警方就曾钻入又小又深的下水道,救出跌入路边下水管道的鸭子一家。

22_14110B56.png

       而普通的加拿大民众,对这些小可爱们也一样是爱心爆棚,现在天气越来与暖,大鹅们出没的频率也越来越高,公园里、池塘边、停车场、马路上……哪哪都是!即便开车在路上,也经常可以看到加拿大鹅和它们的孩子……

  这两天,有多伦多的朋友拍到鹅爸爸鹅妈妈带着一群小鹅,一家十几口儿行走在人行道,队形非常整齐的过马路,路口的老司机们,谁都不敢动!

640.gif

       还有网友拍到,大鹅一家子横穿马路的时候,一只小鹅不幸掉到了井盖的洞口中,粗心的鹅爸妈愣是没有发现...

640 (1).gif

       好在有网友打电话给多伦多野生动物组织,随后将这只小鹅救了出来,但它也从此跟家人失散,成了孤儿……

640.jpg

         还曾有一只河狸却安然自若的蹲在高速公路上,对车来车往完全熟视无睹。要知道任何一辆车都可能将它碾碎,结果,高速交警把路封了!

WeChat Screenshot_20190528150952.png

       还记得阿省FortMurry的那场百年大火吗?成千上万的人流离失所,被迫转移,但逃离灾难的人们绝不丢下自己的宠物。

WeChat Screenshot_20190528151204.png

  所以就有这么一群淳朴可爱的加拿大人,没有行李,却抱着自己的狗和宠物!

  航空公司也破天荒允许宠物与主人同行,机舱里人和宠物并排而坐逃难的暖心画面很快就感动了全世界!

WeChat Screenshot_20190528151255.png

  多伦多就更牛了,你能想象,一架飞机为救一只狗狗改航线吗?

  几年前,一架从特拉维夫飞往多伦多的加航客机在大西洋上空突然改变航线,降落在了法兰克福机场。原来这只是因为机长突然发现货仓控温系统出现故障,温度骤降至到零下,而货仓内有一只名叫辛巴的法国斗牛犬,如果继续飞行,辛巴很可能会被冻死。

WeChat Screenshot_20190528151636.png

  所以,机长毅然决然的改变了飞机航线。要知道,这一举动意味着高达10000美金的燃油成本费和一个多小时的延误。但是,飞机上所有的人都为机长的举动叫好!

       看到这些,你有没有觉得很暖?讲真,这很加拿大。

热门文章
油价暴涨62.5%!大通胀真来了 加拿大创10年最高
2021-05-20
大温风险降低七成!第一针超美国 这省宣布解封
2021-05-2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