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跌就跌,加拿大鹅股票今日暴跌26.7%
2019-05-29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迦综合报道:投资者注意,加拿大鹅股价再度暴跌!

       知名高端冬衣品牌加拿大鹅(Canada Goose Holdings Inc.)的股价周三暴跌25%。最新一季财报显示,该公司录得8个季度以来最慢的收入增长,并预测未来三年销售增长会持续放慢。

       周三中午,加拿大鹅的股价在多伦多交易所(代号GOOS-T)报每股48.82元,跌幅26.7%。大鹅的股价(GOOS-N)在纽约交易所报每股36美元,跌幅26.5%。

23_114249206.png

       加拿大鹅公布财报称,该公司第四财季营收同比增长25%,至1.562亿加元,未能达到预期。Refinitiv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加拿大鹅第四财季营收将达1.568亿加元。这同时也意味着,加拿大鹅的营收增速创下了八个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

1544692331489.jpg

       据路透新闻报道,加拿大国宝级品牌、羽绒服制造商加拿大鹅作为高端冬衣品牌,其经典款一件售价在1000加元左右,但是近两季的财报不佳,令投资者对这间公司高速增长的期望破灭。

        加拿大鹅从2016年开始开设零售店面,当时其他零售商正面临销售和利润下跌,而大鹅依赖奢侈品牌和明星效应吸引到大批客流,在过去的几年里,加拿大鹅 ( Canada Goose ) 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奢侈冬季外套品牌之一。由于在加拿大当地的知名度,该公司已经从北美扩展到伦敦、香港和日本等市场,并也已经开始进军中国大陆,2018年在中国开了首间分店,今年将在欧洲开设多间分店。

23_113351154 (1).png

加拿大鹅周三在多伦多交易所股价走势


  一直以来,加拿大鹅读被称为“羽绒服界的爱马仕”,它的市场策略就是强调“不降价”。想想也对,我们什么时候听说爱马仕打折呢。

  头两年加拿大鹅就进入了国内市场,一件羽绒服动辄就上万元。即便这样,依然有大量看重洋品牌的消费者对其趋之若鹜。

  根据阿里巴巴的双十一数据 , 今年刚刚入驻天猫的加拿大鹅在双 11 当天 , 到店访客数有约 50 万人 , 相当于四分之三的温哥华人口。

  预售期间 , 加拿大鹅的派克大衣最受追捧 , 成交金额就轻松上了 7 位数。11 月 11 日零点刚过 1 时 11 分 11 秒,加拿大鹅官方旗舰店成交轻松过千万。

       这让加拿大鹅更加底气十足,准备进一步发力中国市场。

      一切似乎都还很美好,可形势突然急转直下!

a9623571cc2a4dcb8e3b3d79075a0564.png

  最新季报显示,截止今年3月31日的第四季,大鹅收入仍有25%的增长,至$1亿5620万元。不过分析师预期的收入是1亿5680万元。销售成本增长15.4%,整体支出飙升近40%。

      还有零售商还补充称,预计2020财年第一季度(即当前季度)该公司的调整后营业利润和每股净收益都将迎来“大得多的亏损”。

  而大鹅公司预期的2020年收入增长是20%,与2019年40.5%的增幅相比,明显下滑。路透分析预期,大鹅明年平均收入为10.5亿元。季报比分析师的预期少了5000万元。

  另外,季报预期今年第一季的每股盈利将有更大的缩减。在截至3月31日的第四财季中,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加拿大鹅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9加分,超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6加分。

截至周二收盘时,加拿大鹅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里累计上涨了24%左右。

  皇家银行分析师Kate Fitzsimons指出,第四季的财报失色,以及新一季预期下跌和全年的谨慎预期等各方面原因,导致今日股价暴跌。

FF031C2B48079EE4EA8EFB91EAA08716288FBEF7_size346_w600_h337.png

       事实上,加拿大鹅一直面临着西方社会严厉的道德批判。

       早在2016年底,动保组织群体便在加拿大鹅美国SoHo旗舰店门口发起抗议,呼吁消费者关注动物权益并派发一些具有讽刺意味的传单, 该群体抗议加拿大鹅捕捉野狼的方式,称他们为了得到野狼的毛皮而设计陷阱或直接将野狼一棒敲死。

7DACDA8E1355068EF089CA1BAA7E2139664EBA21_size369_w600_h434.png

  2017年11月,美国善待动物保护组织PETA曾公布的一段视频显示,加拿大鹅的鹅绒供货商在一处名为James Valley Colony Farms的农场屠杀大鹅前,将鹅关进空间狭窄的笼子里,有鹅因挤压和窒息死亡,随后再运至屠宰场。

       在视频尾声,PETA呼吁消费者抵制加拿大鹅的产品。

热门文章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这种情况快打911!大温壮男接种疫苗后奄奄一息
2021-05-15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加拿大正式讨论重开边界 这个夏天真能逛吃吗?
2021-05-1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