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去死!”女孩发帖后和父亲一起葬身火海
2019-05-30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一蓑综合报道:连日来,一起父女同赴火海的新闻,在加拿大各大主流媒体上刷屏,事件的“蹊跷”不仅仅在于死者是一对亲生父女,更因为在事发之前两个小时,22岁的女儿在推特上帖:“爸爸,你去死吧!”

7d876729b88a30f448a93d7c0d55c0c8.jpg

       按说血缘关系是这个世界上最亲密的关系,父母和子女之间血脉相连,本应相互依赖、亲密无间,可总有一些家庭反其道行之,他们彼此之间并不享受这份天赐的缘分,相反还会因为各种原因,而最终成就一段逆天“孽缘”!  

  上周六,加拿大卡尔加里便发生了一起“特别”的爆炸案,此案还引发了大火!造成一男一女死亡,最后经证实,死者是一对父女,另外还有一个女孩身受重伤。

34e2b6ebb1a9f352adf882393a074f79.jpg

       不知内情的人,看到这起案件,一定首先以为这是意外事故,但经过警方了解发现,事情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这是一场有预谋的杀人案!据警方透露,此次爆炸和火灾与“家庭内部矛盾”有关系。

22315c7d1b1ad2017fb28d9d448c8465.jpg

       和父亲一起死亡的女儿名叫Dorsa Dehadri,在爆炸发生前两个小时,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一篇关于父亲的帖子,但这篇帖子是用波斯语写下的:“我打心眼里希望我爸爸马上死掉,这样他再也不会折磨我们了,我再也没有勇气承受这些了。”

       推特发出不过两个小时,Dorsa便和父亲一起葬身火海,留下她年仅15岁、身受重伤、生命垂危的妹妹Dorna。

cdc1b9e241ae45ce69af1b4e94d02ae7.jpg

       妹妹Dorna的朋友Sameena Saddiqui说:听到这个消息时她简直不敢相信,这对姐妹人真的非常好,哪个朋友遇到难处,她都会第一个伸出援手,并且他们姐妹俩非常亲密,感情很深。

       那么,这对父女之间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会闹到“同归于尽”呢?

       有知情人透露,在发生悲剧的一个月之前,Dorsa的妈妈Leila Dehdari已经和她们的父亲离婚,并且离开了家。这地夫妻是伊朗移民,1992年在伊朗首都德黑兰结婚,但关系一直都不太好,悲剧最终的爆发,是家庭成员间长期的情绪积累,还是女孩精神健康方面发生问题,抑或是其他什么原因,尚未有结论。

       一切都还要等候警方的调查。

       悲剧已经发生,唯有祈祷重伤的妹妹早日恢复健康,早日走出家庭悲剧的阴霾。

5_15145XZ.jpg

  护母杀父:加拿大华裔富二代被判20年

       要说幸福的家庭千篇一律,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原因。下面这个类似的案件,看起来也一样是令人后背发凉。

       去年11月19日,加拿大公民、康奈尔大学学生查尔斯·谭(音译Charles Tan)因谋杀生父被美国法庭判20年监禁。

1542733862022-1.jpg

  此案发生在2015年2月9日晚,在纽约上州罗切斯特市郊的一座豪宅内,年仅19岁的查尔斯因枪杀父亲而被当地警方逮捕。根据法庭文件,他向父亲连开数枪,击中父亲的头部、脖子、脸及手臂,导致其死亡。查尔斯由此被控二级谋杀,庭审后因证据不足被无罪释放。

  查尔斯是二代移民,在加拿大出生,是加拿大公民,因此案他无法回到康奈尔读书,随后在2016年3月退学并回到加拿大居住。

  2017年,他在赴美参加朋友婚礼时被检方再次逮捕,并被指控以犯罪为目的持枪。

  根据起诉书,在两年前弑父一案发生的几日前,查尔斯获得一把猎枪和弹药并有意使用它们实施犯罪行为,而且他从沃尔玛购得猎枪和弹药时还对店内员工撒谎,谎报购枪意图。

  谭父遇害时49岁,是加拿大一家高科技公司的董事长兼总裁,该公司市值超过5000万美元,谭父因此也是当地华裔社区知名的成功人士。

1542733862022-2.jpg

       当地警方报告显示谭父有多次对家人施暴的纪录,警方也曾多次接到谭家的报警电话。谭母更是在案发几日前向当地警方申请了保护令,以防再次受到丈夫伤害。

        面对警方的问询,查尔斯和妈妈的口供竟出奇地一致:谭父暴虐成性,有着非常严重的家暴史,经常对谭母和孩子拳打脚踢。事发当天,谭父再一次对谭母施暴,这一次,儿子终于忍不了了,他跑到车库,拿了师弟寄放的霰弹枪,对着父亲连开数枪,将其打死!

       谭母强调,儿子杀死父亲完全是为了自卫。

1542733862022-3.jpg

       出庭时,谭的律师一度要求法官判处他五年监禁,主因是因为小谭担心父亲杀害母亲才有此极端行为;但检方坚决拒绝,要求法官判处谭查尔斯最高25年的刑期。最终,纽约州北区联邦法院雪城法庭法官小斯卡林(Frederick Scullin Jr.)19日判处谭查尔斯20年监禁。

       查尔斯为加拿大公民,服刑结束后很可能会被从美国递解出境,返回加拿大。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