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国内镜像 > 正文  
这家治愈系猫咪咖啡厅 分分钟让你少女心爆棚
bcbaynews.bcbaynews.com | 2019-06-01 09:48:5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Jenni

  说起猫咪咖啡厅,你的心中是不是浮现出了这样的场景?你与好友惬意地坐在一个阳光充足的咖啡厅内,一边喝着带有猫咪拉花的咖啡,一边轻轻抚摸着喵星人呢?在温哥华的这家咖啡厅,可以满足你边品咖啡边撸猫的想法啦!

cat1.JPG

Catfeshop2.JPG

  Catfe目前位于Chinatown的International Village Mall的二楼。要注意喔,来这里之前需要提前在网上预约好时间。如果只是想看看他们家的猫咪,也可以在入口右侧的玻璃窗户那边观望。

Catfeshop1.JPG  Catfe是目前温哥华唯一一家提供cat date的猫咪咖啡厅。这是一家与许多BC的动物领养协会(例如SPCA)合作的咖啡店,所以如果在撸猫的过程中看对了眼,还可以领养一只回家呢!目前已经有661只猫咪在这里成功找到了自己的主人啦!

Catfeshop3.JPG

  整家咖啡厅给人呈现出一种很日系温馨的感觉。这里所有的东西,无论是装饰还是食物都是猫咪主题的,非常可爱!

Catfeshop4.JPG

image.png

  店内的咖啡喝起来还不错,很中规中矩的感觉。我特意问了哪些咖啡可以拉出猫咪图案,咖啡师只推荐了拿铁。我与好友一人点了一杯,惊喜的是咖啡师可以拉出不一样的猫咪脸喔!

coffee.JPG

  咖啡店还提供了Hello Kitty样子的马卡龙,猫咪的cake pop与一些小食。食物的味道还可以,没有特别的地方。我后来发现,很多人其实都是主要来看猫咪的,原来不买咖啡也可以入内呢(入场费是$10一人)。

macaron.JPG

  店员介绍说今天一共有17只猫咪在大厅里活动,不过真的进去了我们才看见了7-8只左右。店员说由于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所以很多猫咪已经玩累或者被抚摸累了,所以让我们不要太惊扰到喵星人们。推荐大家最好上午,趁他们还有精神的时候来喔!

cat2.JPG

Catfeshop5.JPG

  咖啡店内每一个猫猫的性格特征都很不一样,我们在咖啡店里遇到了一只特别粘人的小猫Aladdin,会在每一个人那边蹭蹭自己的身体,一看就是萌汉子!

cat5.JPG

  总体来说,猫咪咖啡厅是一个非常不错和特别的体验。原本以为可以和好友一边喝咖啡一边撸猫,但事实上是我们都只顾着逗猫,根本没有机会好好坐在椅子上喝咖啡啦!

cat3.JPG

  Catfe

  地址:Unit #2035 – 88 W Pender St, Vancouver, BC (Second Floor, International Village Mall)

  营业时间:周一、周三、周四、周日 10AM – 8PM;周二 4 – 8PM;周五、周六 10AM – 9PM

  电话:778-379-0060

  预约网站:catfe.ca

   0
相关新闻
地球今夜不快乐抑郁症专栏:谁动了我的血清好消息!证据显示:辉瑞疫苗能中和印度变种
直播:BC省新冠疫情通报会(5月13日)扎心!中国留学生被杀三月 遗作被顶级期刊
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市中心隐世小店带来童年美味 厚蛋烧你爱配
厉害了!UBC测试新药能对抗所有变种病毒美军解剖外星人纪录片“真相”被公开 轰动
另类日料 寿司手卷即製即食秒速奉客水果入馔 让你在春寒料峭中享受夏日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辉瑞和莫德纳疫苗对印度变种有效 WHO却说.
2 惊!这是财富自由最低门槛?当有钱人的梦全
3 BC公布社区数据!一周确诊超1800例!这里最
4 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
5 89位国家高层全部坠机身亡 意外还是阴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一所大学18天内34教授染疫死!女博士诞死婴
2 60岁华人大爷在自家后院盖了个这 轰动了
3 $575!BC省对跨区旅行者开罚单!这亚裔警官
4 辉瑞和莫德纳疫苗对印度变种有效 WHO却说.
5 惊!这是财富自由最低门槛?当有钱人的梦全
6 BC公布社区数据!一周确诊超1800例!这里最
7 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
8 89位国家高层全部坠机身亡 意外还是阴谋
9 国内卖房汇款到海外 不申报要罚巨款?
10 成都四十九中学生坠亡终于真相大白?监控曝


最新专稿 更多>>
1 地球今夜不快乐抑郁症专栏:谁动了我的血清
2 好消息!证据显示:辉瑞疫苗能中和印度变种
3 直播:BC省新冠疫情通报会(5月13日)
4 扎心!中国留学生被杀三月 遗作被顶级期刊
5 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
6 市中心隐世小店带来童年美味 厚蛋烧你爱配
7 加拿大又发钱了!$6岁以下每人最多$1200
8 厉害了!UBC测试新药能对抗所有变种病毒
9 美军解剖外星人纪录片“真相”被公开 轰动
10 另类日料 寿司手卷即製即食秒速奉客
专栏作者
1英子2饶恕3蓉逸
4伯爵奇士5Cherry6天高云淡
7熙妈8朱敏怡9艾力斯
10Shirley11星河12三月
热门专题
1专稿2新冠疫情3中加关系
4赵婷5英国王室6华为
7BC省选8中美关系9香港局势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