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悬赏90万寻子 中国留学生离奇失踪三个月
2019-06-04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迦综合报道:今天,一则特殊的寻人启事,再度刷爆海外中文各大论坛,牵动起无数华人的心:“无论生死,爸爸妈妈都要找到你!”

WeChat Image_20190604150916.jpg

       吴国权来自广州,最后一次现身是在今年3月10日,当时出现在奥克兰市中心,此后就此行踪成谜。

       监控录像显示,失踪当天吴某某穿着一条黑裤子,一件灰色T恤外面套着绿色夹克衫,脚上可能穿着一双白色带黑条纹的阿迪达斯鞋。

20190516_15580370011165.png

  为了找到儿子的踪迹,这对心急如焚的中国父母,几乎一夜白头,不惜悬赏20万新西兰元(约合90万人民币)!

  “儿子,你在哪儿呢,快回来吧!”吴国权的父母,周振武和桂婷婷,在得知儿子失踪的消息之后,第一时间从中国赶到奥克兰,想方设法的找寻儿子的下落。

  他们不惜血本地雇了直升机和救援船,没日没夜地搜索,可是,却一点线索都没有找到。

  甚至还打印了传单,在周边地区大规模张贴,但还是一无所获:

  “爸爸妈妈已经过来啦,快点回来吧!”

      “儿子,你到底在哪里呢?”

     字字句句,声声泣血。

WeChat Image_20190604152605.jpg

  绝望之下,五月初,吴国权的父母只好暂时回国等消息,但日复一日,等来的依旧是失望。

  现如今,为了能更快找到爱子的下落,吴国权的父母决定自掏腰包,悬赏20万新西兰元,就一个要求: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我们希望他还活着,他不是那种会轻生的孩子,也许他只是和朋友躲起来了,或者已经离开奥克兰了也说不定……”吴国权的哥哥Luca表示,经过查询后发现,自从吴国权失踪后,他无法查到他的刷卡记录,手机也完全打不通。

  真心令人担心。

WeChat Image_20190604153819.jpg

       在吴国权哥哥看来,弟弟一直是一个开朗乐观的男孩,热爱新西兰,热爱生活,偶尔会因为挫折情绪不稳定,但并不是一个会寻短见的人。

       2012年两人一起来到新西兰留学,一直住在一起相互照顾,直到吴国权上了Mount Albert文法学校,两人才分开。吴国权从文法学校毕业,入读奥克兰大学,哥哥和父母便回到国内,留吴国权一人在新西兰留学。

      吴国权父亲则称,到现在自己都没有办法相信儿子会自杀:“他只差两篇论文就要毕业了。”“在失踪两小时前,他还因为游戏的事联系了朋友,如果要自杀的话,怎么还会和朋友讨论游戏呢?”

1_003F3J46_0.png

      失踪将近三个月,对于一名留学生来讲,无论如何都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目前新西兰警方依旧在加急搜寻,向全社会寻求帮助,希望有更多的人能站出来提供相关线索。当地志愿者们也无偿加入搜救队伍,这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找到吴国权。

       愿他早日平安归来。

热门文章
28岁中餐馆老板被殴身亡!妻子绝望:幼子才仨月
2021-05-28
揩穷人油?加拿大中国城民众聚集、停满宝马奔驰
2021-05-28
加拿大印度变种激增6倍!专家:第四波已在路上
2021-05-27
当心!加国驻华使馆紧急提醒:这样做会被拒入境
2021-05-29
牛津疫苗周一到期!加拿大:接着打,延长一个月
2021-05-29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