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大麻疯子随机砍人,年轻妈妈惨遭割喉
2019-06-05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太可怕了!光天化日之下,加拿大35岁的妈妈和她9个月大的婴儿在商场停车场惨遭陌生人毒手。女子被割喉当场血流满地,就连9个月大的婴儿也受到袭击。

  而凶手居然是一名吸食大麻过量的精神病人,之前,他还曾手持两把大刀在公交车站随机砍人……

  有网友感叹,大麻合法化之后,这样的恶性事件也许会越来越多,谁知道还会发生些什么?

image.png

案发现场血迹斑斑

  据CBC等媒体报道,这起案件发生在本周一(6月3日)下午3点左右,案发地点为安省新萨德伯里市(New Sudbury)一个繁忙商场的停车场。

  当时这位35岁的妈妈刚刚购完物,推着自己9个月大的孩子走到Michaels店外的停车场。突然之间遭到袭击,被歹徒从背后勒住脖子,女子颈部中刀,大量鲜血喷涌而出,很快她就体力不支地晕倒在地了。

image.png

  看看歹徒有多疯狂,直到警方清理完案发现场之后,地上仍然有大片大片的血迹……

image.png

  丧失人性的歹徒居然对女子9个月大的孩子也不放过,受到袭击的婴儿身上留下来多处瘀伤。

  幸运的是,这时有一名勇敢的路人冲上前去与凶手搏斗,终于抢走了他手里的刀子,并设法制服了他,否则还不知道小婴儿会受到怎样的攻击。

4ffce04d92a4d6cb21c1494cdfcd6dc13139.gif

  现场的另一位好心人也给受害女子做了必要的急救措施,直到救护人员赶到现场。目前,这位年轻妈妈因为失血过多,仍然没有脱离危险。

  稍后,警方也火速赶到了现场,拘捕了凶手。警方表示,砍人事件是随机的,袭击者与受害人互相并不认识。

image.png

  警方透露,凶嫌为25岁的亚历山大(Alexander Stavropoulos),他此前早有前科,就在去年还曾经因为抽大麻过多,精神失常,竟然操着两把大刀在公交车站砍人。

  他发疯似地冲向保安,还有目击者听到他高喊“白人优越”(white power)。警方当时赶到现场后朝他开了麻醉枪,并当场逮捕了他。

image.png

  然而,亚历山大仅对一项拥有危险武器的罪名表示认罪。但是另外13项指控在稍后统统被撤销。砍了人的他居然只坐了99天牢。

  法庭还判处他两年监守行为,5年不得拥有武器,并要求他接受精神疾病治疗和大麻戒断。

  然而时间过去还没有一年,亚历山大就故伎重演,并且更残忍地挥刀伤害无辜的妇女和婴儿,手段也更加残忍。

image.png

  目前, 亚历山大被控两项企图谋杀罪名;两项持有武器用于危险目的的罪名;以及违反缓刑令的罪名。

  周二,亚历山大出庭,显示他的颈部伤口被包扎起来。法庭对案件的细节颁布了报道禁令。

  辩方律师表示,亚历山大并不想要伤人,他当天砍人只是为了让警方杀了他。

  辩方律师还表示,医生诊断他案发时是“大麻引起的精神病”发作,而且还饮了大量酒精。

热门文章
加拿大印度变种激增6倍!专家:第四波已在路上
2021-05-27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