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飞机撞向曼哈顿高楼,网友:911既视感
2019-06-10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一蓑综合报道:突发!突发!就在纽约时间今天下午1点45分左右,一架直升飞机突然栽进了曼哈顿中城高层大楼顶部,引起火灾。目前已有1人死亡。

WeChat Image_20190610143424.jpg

WeChat Image_20190610143407.jpg

       据多家媒体报道,纽约时间下午1点45分,一架Agusta A109E小型直升飞机突然在7大道和49街交界处的一座54层大楼顶部硬着陆,由于着陆时冲击力巨大,飞机和大楼顶部起火,阴雨天中的曼哈顿中城,浓烟滚滚。失事时飞机上仅有飞行员一人。

WeChat Image_20190610145906.jpg

     据FAA最新消息称,飞机失事前,飞行员没有和FAA塔台进行过联系,也没有获得任何放飞许可。目前尚不确定该飞机是否是因为天气、机械故障原因而失事。而直升机失事前,被拍到飞行状态异常,飞行过程中有垂直下降时刻:

WeChat Image_20190610150538.gif

       事故发生在时代广场北端,位于西51街和西52街之间的一栋54层建筑787第七大道(Seventh Avenue)顶层。

WeChat Screenshot_20190610143644.png

  这座建筑被称为安盛衡平中心(AXA Equitable Center),是法国保险和银行公司安盛集团(AXA)的子公司安盛金融(AXA Financial)的美国总部所在地。

  其他租户包括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花旗银行(Citibank)以及国际律师事务所威尔基•法尔加拉格尔(Willkie Farr & Gallagher)。

WeChat Image_20190610145827.jpg

  目前尚无更多细节流出,但推特上有网友表示,事发当时明显感到有建筑物在震动,很多人宁愿站在外面淋雨,而不敢进入办公楼内,整个城中的交通十分混乱。

WeChat Screenshot_20190610143837.png

  纽约州长葛谟(Andrew Cuomo)在事故发生后不久就赶到了现场,他对记者说,不清楚是不是天气原因导致事故发生,当时应该是有一架直升机试图强行紧急降落在楼顶上,大楼内没有人受伤。

1560197125496.jpg

纽约州长葛谟赶到现场

  当时,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信息技术部门的内森·赫顿(Nathan Hutton)正在29楼工作,他说感觉就象你只是站在那里,有人伸出他们的手不停地摇着你。

  50岁的梅尔文·道格拉斯(Melvin Douglas)是在街上销售雨伞的摊贩。他说当直升机坠毁时他听到了“隆隆声”:“我没有看到,但是我感觉到了,大楼顶上在冒烟。”

  消防部门表示,屋顶上的大火很快得到控制,但因为大楼里有许多办公室,所以在事故发生后工作人员被疏散。

WeChat Image_20190610145613.jpg

      纽约市政府也发出紧急通知,称第七大道附近路段全线封闭。8大道部分路段也被关闭。

  总统特朗普在得知坠机情况后在推特上说:“我们伟大的第一反应人员目前正在现场,他们的工作非常出色。”“如果你们需要任何东西,特朗普政府随时准备着。”

热门文章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突发!72小时内短期旅行 返加无需核酸阴性检测
2021-11-17
卖血集团骇人听闻!5中国青年血被活活抽干惨死
2021-11-17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