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男子汽车里往外扔烟头被罚$575 网友:罚的太少
2019-06-11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晓寒综合报道:近日,在温哥华岛上,一名开车的人因向汽车外扔烟头,被警察根据省  “野火法案” (Wildfire Act)罚款 575 加元。

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说,上周六(6月8日)晚,维多利亚市的警察局长 Del Manak 在维多利亚北部 Saanich 的 17号高速公路上巡逻时,看到前面汽车的驾驶者从车窗向外扔了个烟头。

cigarette-635x357.png

Del Manak问该司机为甚么要乱丢烟蒂,司机说:“我不希望车子会烧起来。” Del Manak说:“那就不要在车内抽烟。”

bc-ticket.png

Del Manak 给他开了罚单:575加元。

Del Manak后来在推特上发文称:“你有575个理由不应该将烟蒂丢出车外。”

微信截图_20190611110853.png

Del Manak坦承,他本来可以给这位司机一张138元的超速罚单,但是他用了一些自由裁量权,因为当他向司机说明乱丢烟蒂的危害性时,司机不买帐,Del Manak认为他应该得些教训,好好获得一些关于山火安全的信息。

微信截图_20190611110914.png

这是Del Manak第二次在社交媒体上强调乱丢烟蒂的危害。去年9月他也对一个司机开了罚单,当时他开出一张138元的超速罚单和一张81元乱丢垃圾的罚单。

根据 B.C.省野火服务局( B.C. Wildfire Service)的统计,去年夏天,卑诗省一共遭受了约1,950起山火的侵扰,其中439起属人为原因引发,其中包括篝火、香烟、发焰筒和车祸。

山火服务部门表示,过去10年中有40%的火灾,即每年666起,都是由人类引起。

如果人们扔烟头和违规点篝火等造成野火,法庭可以命令肇事者支付由野火带来的费用。

微信截图_20190611110348.png

今年 5 月,BC 省一名男子被法庭责令支付 50万加元,以弥补导致 2012 年一场森林大火的费用。该男子引起的火灾烧毁了140公顷的森林,并花了将近四个月的时间扑灭,最初被罚款超过90万加元。经过上诉和解,最终被罚50万加元。

13148032_web1_180813-BPD-M-telegraph-creek-fire.jpg

 “575元罚单事件”,围观群众们怎么看?

微信截图_20190611110454.png

应该罚的更多!!!!

微信截图_20190611110526.png

我建议应该考虑第一次罚的更多,比如$5750

微信截图_20190611110614.png

应该罚的更多,特别是森林比较易燃的情况下

看来经常吐槽警察的大家还是很支持的,特别是BC省今年夏天的温度会高于往年、降水量少于往年,面临着更加严峻的山火威胁。大家一定更要小心!

热门文章
28岁中餐馆老板被殴身亡!妻子绝望:幼子才仨月
2021-05-28
揩穷人油?加拿大中国城民众聚集、停满宝马奔驰
2021-05-28
当心!加国驻华使馆紧急提醒:这样做会被拒入境
2021-05-29
牛津疫苗周一到期!加拿大:接着打,延长一个月
2021-05-29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