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套餐的价钱吃韩式宴席料理,连摆盘都超走心
2019-06-13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鸭绒

  高贵林Lincoln天车站附近的恒基广场(Henderson Place)虽然不是特别光鲜亮丽的商场,但每到饭点还是非常热闹。其中有富豪海鲜酒家的早茶吸引大量华人前来用餐,另外还有一家不得不推荐的韩式餐厅HWARO,在其貌不扬的环境下,端上桌的是不输SURA的顶级韩餐,重点是价钱还亲民、性价比超高。光是一个午市套餐就能用一篇文章的篇幅来细讲~以后大家不用在SURA外头排队排到挤破头啦!

úóÿÕø¥.png

  午市套餐有AB两种可选,B套餐比较贵$19.99,主菜的部分是韩式烤肉。小编选择的是A套餐$16.99,经典套餐包含:韩式小菜、前菜沙拉、每日例汤、鸡尾酒虾、什锦炒杂菜、三色蔬菜煎饼、韩式五花肉、韩式炖牛排、烤黄花鱼、韩式大酱汤,菜品非常丰富了。

  这天的例汤是西式土豆浓汤,是套餐里卖相最不起眼的一项,不过土豆的味道非常浓厚,采用西式作法所以不是汤水而是像土豆糊,没有其他的调料,带出土豆纯粹质朴的美味。沙拉给的份量特别足,沙拉酱虽然给的不多但均匀拌开后就很够味了,清爽没负担,特别照顾女性顾客的口味。

image1.jpeg

image2.jpeg

  鸡尾酒虾上桌的时候,饥肠辘辘的小编一行人眼睛都发光啦!特大尾甜虾照人数量美美的摆放好,加上雕花的柠檬片、苜蓿芽、甜辣酱做摆盘装饰,一看食欲就爆发了~虾子处理得很好,口感清脆不会沙沙的,非常鲜甜。

image3.jpeg

  另外一道作为前菜的品项是韩式煎饼,每家韩餐煎饼的味道其实相去不远,只是HWARO的煎饼是偏软的,喜欢吃薄脆口感小伙伴们可能吃不惯。

image4.jpeg

  最后一样前菜是炒杂菜,炒杂菜就是炒粉条再加上各种喜欢的配料,像是蔬菜、肉丝等等。因为是使用比较粗的粉,做不好就会变成配料有味道,但粉条没沾上味道的情况。 HWARO的炒杂菜不只入味,份量还特别大方~上面用了蛋丝做装饰,加上圆形辣酱盘饰,卖相非常大气华丽呢!

image5.jpeg

  胃口小的女生吃到这边可能已经饱了,但其实主菜还没上呢!最先上来的是韩式大酱汤,刚好可以让胃暖一暖、歇一歇。小编特别喜欢大酱汤,不只味道浓郁热量又低,还能一次补充不同蔬菜的营养。汤头有点呛辣,但不像泡菜汤底那样辣到底,喝完会回甘、不口渴。

image6.jpeg

  韩式炖排骨通常是在韩国的新年或是生日等重大节日才会出现的菜肴,感受到宴席等级料理的诚意了吗?排骨炖得软烂都不用咬,就直接在嘴里化开。一起炖的红萝卜跟土豆吸饱了酱汤,偏食的小孩也一定会被这道菜俘虏喔~对啦,酱汤拿来拌饭也超级赞!

image7.jpeg

  菜包肉是韩国传统美食之一,清爽不油腻的白煮肉配上韩式包饭酱跟泡菜后佐以生菜,非常爽口有味,在韩剧中也经常看到演员们大快朵颐的吃菜包肉。

  菜包肉是水煮料理,所以食材的好坏特别重要。炖煮时加入大酱引出猪肉的甜味,又不会影响到猪肉本身的味道。乍看之下很肥但是一点都不腻,肥肉的部分咬下去会弹口,不用生菜包,直接沾酱吃就超享受~

image8.jpeg

  小编觉得菜包肉的盘饰太有意境了,包饭酱像是书法大师一笔挥过,怎么能这么讲究哇?

  最后的烤黄花鱼让这顿宴席料理完美收官!这个大小的黄花鱼小刺多,曾经被鱼刺害得不轻的小编一开始是有点抗拒的......筷子戳下去以后才发现,刺都已经被烤软了~直接咬也没事的。

  外皮烤的酥脆,鱼肉的部分则逼出了了油脂,保留鱼肉的软嫩鲜美,一点也不干柴。

image9.jpeg

  吃饱喝足了小编才有心思打量一下餐厅内部,用餐环境挺舒适的,桌位之间的距离挺大不拥挤,别桌吃烤肉也不会让你全身都是味儿。也有适合一群人的座位,不论是单独来吃或者跟大群小伙伴们一起都OK的。

image10.jpeg

image11.jpeg

  HWARO Korean BBQ + Raw Bar

  地址:1163 Pinetree Way #2048, Coquitlam

  电话:(604) 944-4570

  营业时间:10:30-22:30

热门文章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吗?
2021-05-13
扎心!中国留学生被杀三月 遗作被顶级期刊收录
2021-05-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