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炸裂 这个天车站 注定又会成为网红打卡地
2019-06-16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杰瑞综合报道:满墙满地抓人眼球的大色块拼接,这里注定又会成为温哥华的网红打卡地。

DSCF1876-resized.jpg

  这个耗资超过千万进行改造的Joyce-Collingwood天车站,将很快刷爆朋友圈。

  大温运联(TransLink)表示,位于温哥华Joyce-Collingwood架空列车站西侧的全新车站已于周六(6月15日)开放。这项耗资1900万加元的升级改造,包括改进的电梯和自动扶梯,更好的照明,扩展屋顶和新的平台。


  当然,最亮眼的更新是由视觉艺术家Renée Van Halm设计名为“地毯(Carpeting)”的艺术装饰。这个作品是由覆盖在人行道和墙壁上的色彩鲜艳的几何面板拼接而成。既时尚又现代。



  大色块的拼接非常抓人眼球。有这样的背景怎么拍都好看。

  要说温哥华的网红墙,真是数之不尽。


  在这样的城市游走,仿佛在参观巨大的现代艺术博物馆。


  或抽象、或摩登、或卡通,不管是什么样的风格,总能找到你喜欢的那面墙。


  有些本来是小巷子里残破的墙壁,但在艺术家妙笔之下,变成为了绚丽的画作。


  拿着相机,在这座充满艺术的城市里探险和品味吧。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热搜第一!中国全民阻击“加拿大一枝黄花”
2021-11-12
泄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晒照,将有大动作
2021-11-1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