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4所大学收到炸弹威胁,紧急疏散
2019-06-18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多伦多现在真是治安堪忧!继昨天万人空巷的庆祝猛龙队夺冠狂欢大游行发生枪击案之后,今天(6月18日)早上,多伦多的4所大专院校又遭到炸弹威胁。为预防万一,警方疏散学校所有人员,并展开调查。

12.gif

  昨天的枪击案发生在大游行的尾声,地点则是在人群最聚集的多伦多City Hall,当时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安大略省长福特、多伦多市长John Tory、猛龙队球员等要人、名人正在台上参加庆祝活动。

  枪响之后,原本兴奋的人潮突然之间感受到了近在咫尺的危险,大家争先恐后疯狂逃离现场!现场一片混乱!

  枪击案造成4人受伤,目前警方已逮捕了三名嫌疑人并找到了两支枪械。

  枪击案给人们带来的恐惧还没有消失,今天(6月18日),多伦多地区的几所高校又相继接到了炸弹威胁。

1-3.jpg

  多伦多警方向CP24证实,今天上午8点45分,安省艺术设计大学(OCAD)、瑞尔森大学(Ryerson)、George Brown学院和Humber学院受到炸弹威胁。

  警方没有透露这些威胁的细节,但指出威胁“性质相似”。警方正在调查,并疏散学校。

  周二上午,先是安省艺术设计大学在上午10 点前宣布疏散所有人员,并关闭了校园的所有建筑物。

image.png

  十几分钟后,瑞尔森大学 (Ryerson University)也发布 Twitter 说,大学的 The Chang School 已经关闭了教学楼,警方正在调查炸弹威胁。

image.png

  多伦多警方称,警察还前往了 Humber College 和 George Brown College 进行调查,但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学院是否也撤离了学生和教职员工。

  多伦多警方表示,疏散是“预防”措施,并在推文上称:“任何收到威胁或知情者应报警。”

  多伦多警察局长马克·桑德斯( Mark Saunders)在周二早上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对于这些炸弹威胁,警方正在认真对待,开展调查。

  他强调,尽管这起事件可能是恶作剧,但警方“非常严肃”对待炸弹威胁。“过去,我们逮捕过做这些虚假指控的人。”他说。

热门文章
最新:骤降90%,这款疫苗对Delta变种非常有效
2021-06-25
重磅:最佳疫苗来了!专家:这些人要打加强针
2021-06-26
华人区惊爆枪击!列治文男女惨遭狙杀 爆尸街头
2021-06-26
细节曝光:159人生还渺茫!幸存者还原惊魂瞬间
2021-06-2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