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荣获北美最佳航空公司 乘客们听后都笑了
2019-06-19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迦综合报道:6月18日,在巴黎国际航空展举行的2019年Skytrax世界航空公司奖颁奖典礼上,加拿大航空荣获北美最佳航空公司称号,另外还获得了全球最佳商务舱贵宾用餐、加拿大最佳航空公司员工、北美最佳商务舱及北美最佳航空客舱清洁度等称号。

53_1135535B.png

       事实上,据NARCITY最新报道,加航最近真是好消息不断,除了这个大奖外,此前还刚刚接连拿到两个独立大奖:一个是北美航空公司卓越食品服务奖(Outstanding Food Service);另外一个则是北美最佳商务舱配套设施奖(Best Business Class Amenity Kit)。

        这个两个奖项均由业内评奖机构 PAX International Readership Awards颁发

3_141004339.jpg

  在过去10年中,加航已经先后8次被评为北美最佳航空公司。据说这项奖项的评选依据是全球约2100万乘客的满意度调查。

  “我感到非常自豪,加拿大航空公司连续第3年被评为北美最佳航空公司”加航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lin Rovinescu说。他感谢了加航33000名员工的努力,也感谢客户对加航努力改善乘客体验的认可。他说,能够持续赢得这些奖项表明,加航已经转变为一家专注于卓越产品和卓越客户服务的全球领先运营商。

       Skytrax首席执行官Edward Plaisted则说,加航8次被评为北美最佳航空公司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他也很高兴看到加航的特色套餐被评为世界上最好的商务舱用餐。

       据说,自2010年以来,加航为了多方面提升乘客的旅行体验,实施了一项120亿元的投资计划,扩展全球飞行网络超过220个城市,使加航成为了世界上为数不多的、能够在六大洲提供航班服务的航空公司之一。与此同时,加航也开始了一个升级项目,引入波音777s和波音787梦幻客机。

WeChat Screenshot_20190619135948.png

       不过,对于经常往来中加的华人乘客和留学生群体来说,加航能被吐槽的地方还是很多的。甚至连高晓松都在中国的脱口秀节目里夸张地说,他认为加航是全世界最差的航空公司之一。

       就在去年一年中,不少乘客在社交网站吐糟,抱怨加航食品太糟糕:

       有人说,加航食物太差了!看了都令人恶心...

       加航食品质次价高...

       从墨尔本到温哥华,坐了13个半小时,加航不仅服务差,而且食物也很差,以后再也不坐加航了!

WeChat Screenshot_20190619132212.png

       还有人说,加航食物真糟糕!飞机上的食品差一点可以理解,但加航食物是超级差!

       真不走运,坐加航到南亚,老母竟然吃了机上的东西闹出食物中毒!给他们提意见,竟然2个月后才得到回应。

WeChat Screenshot_20190619132413.png

      对加航有这种极差旅行体验的乘客真不是少数,“很糟糕!延误了也不给个说法,行李丢了5天也没有赔偿,登机口的人员非常粗鲁。这就是Air Canada持续给我们的糟糕体验!”

15291011F49230-10Q58.png

  “花一切代价避开Air Canada!取消、改变航班却不给旅客通知,让我们白白早到了5个小时,最后导致我们迟到出席一个非常重要的活动!”

WeChat Screenshot_20190619135442.png

       再说票价,有网友专门发帖,说自己最近坐过一次温哥华--多伦多来回的加航,感触很深的一是票价贵,二是提供服务太少。

  由于出发时间紧,选择余地少了,加航官网两周以内根本找不到特价机票,最终温哥华多伦多国内来回居然要1300,贵的离谱。他查了同段时间温哥华上海的国际航班,票价不到1000,而且出发一周内还有特价机票,差别之大难以想象。而以前坐过的温哥华多伦多往返基本都在五六百。

  而服务更加不敢恭维,加航国内航班除了提供1-2杯饮料(很小的杯子)外,没有餐食提供,几年前坐过的同航班还有简单的餐饮,现在全改自费的了,也就是花钱买冷冻食品,空嫂代为加热。对比之下国际航班至少还有2-3次免费餐饮,两者差异显而易见。

  最令人惊讶的是,国内航班最廉价Tango机票居然没有一件行李是免费的,网上显示第一件收费$25,第二件$35,同比之下国际航班Tango机票有两件行李免费托运。

c8cd47387e1fa0fc36bb589c9fe7a6d9.jpeg

       所以说,加航国内航班,真不是一般的贵。

  因此很多网友都专门留言,说大家真是要感谢中国国内的航空公司,以及香港、台湾、韩国的航空公司,如果没有他们的竞争,说不定加航的国际航班的价格和服务也是为所欲为。毕竟之所以加拿大国内航线服务如此之差,就是因为航线垄断造成的,仅有的西捷远远无法同它竞争,而没有了必要的竞争,消费者就只能忍受。

      但,不管黑加航的人有多少,加航都算是加拿大民航的龙头老大,甚至在整个北美都当仁不让,现在又连续被评选为北美最佳航空公司。难怪有华人网友说:“加航虐我千百遍,我待加航如初恋”。

热门文章
山火来了:15分钟焚毁BC名镇!全体居民连夜逃命
2021-07-01
大温黑熊妈妈带娃勇闯居民泳池 网友:萌翻天
2021-07-01
航拍曝光:106处山火熊熊燃烧、3万道雷电狂劈BC
2021-07-02
涨涨涨!大温油价飙破北美记录,还将继续
2021-07-02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