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恶意拧松轮胎螺母,车开着轮子飞了
2019-06-21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太缺德了!温和善良的加拿大人竟然也会干这种事情?

  本周,本拿比皇家骑警发出通知,提醒各位司机们在上路之前一定要检查一下爱车的轮胎,因为最近本拿比已经发生了两起可能是人为的撬轮胎螺母事件。

sd_B-fynfvfi1192603.gif

  车开在路上轮子忽然飞了,太恐怖也太危险了!

  要知道轮胎飞出时的速度,有时可能达到每小时200公里,

  路上的司机们基本没可能立刻做出反应。

image.png

  据Globalnews报道,警方表示,这两起事件分别发生在6月11日和6月17日。

  第一位司机报案称,就在上周二,当他开车行驶在Byrne Road路口附近的Marine Way上时,车轮竟突然间放飞自我,直接掉落,

  顺着公路自顾自地自由向前……

image.png

  司机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要被惊呆了。

  幸好当时路上的车不太多,司机也及时发现,没有造成交通事故和人员伤亡。

  按常理来说,轮胎飞出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螺母未拧牢固,

  或者长时间车辆未保养出现了螺丝断裂等现象。

  可报警的司机表示,自己平时上路前都有检查汽车的习惯,而且每天都会用车,要不是有人故意拧松螺丝,轮胎掉落的几率很小。

  另一起事件发生在本周一6月17号, 3500 Brighton Avenue 路段,事发时间为下午4:30到5:10之间。

  司机告诉警方称,当时自己的车停在路边,可在上车前,他发现自己的车轮螺母已经被松开了!

sd_B-fynfvfi1192603.gif

  这到底是谁干的?想要干什么?这简直让人细思极恐啊……

  警方表示,这两起事故都可能造成严重后果,目前尚未确定这两起事件是否有关联,但是希望司机们在上车之前最好检查一下车轮,确保一切正常再开车。

  警方呼吁,如果有民众看到车辆周围有可疑人士在做让人觉得可疑的事情,请致电皇家骑警。

sd_B-fynfvfi1192603.gif

  当然,轮胎飞出也可能是因为车辆长期没保养检查而出现故障。一般而言,轮胎飞出前通常会有先兆,比如后胎有问题驾驶时会摆尾,前胎有问题方向盘会发抖等等,大家可在开车时注意,一旦发现类似情况先及时停车。

  不过,警方的提醒还是非常有必要的。事实上,本拿比此前就曾发生过多起恶性的破坏车辆事件。

image.png

  去年10月的感恩节长周末期间,本拿比与新西敏至少有105部车辆被人破坏,轮胎被恶意刺穿,这起事件发生在10街(10th Ave.)与加拿大大道(Canada Way)附近。

  案件中最惨的要数一间孖屋的屋主,当这家人在周一感恩节的清晨一觉醒来,发现自家停在车道上的6辆汽车,轮胎全部被人刺穿。

  其中一间孖屋,停泊在车道的6辆汽车,轮胎都被人刺穿。

image.png

  警方发布的监控录像显示,作案嫌疑人是两名年轻白人男子,都穿着黑色连帽衫。

  做这种事情的人真是垃圾!因此也提醒各位司机,上车之前最好检查一下车轮,确保一切正常再开车!

  毕竟,谁也不希望开着开着车,自己的轮胎就单飞了啊~


热门文章
截肢、失聪、血栓:新变种凶猛难测!又一轮来袭
2021-06-10
丑闻!全球首富两年没交税:富豪逃税名单大曝光
2021-06-10
突发:多伦多爆发枪击!街上子弹狂飙,有人丧命
2021-06-11
造富婆人设?华裔母女失踪一年半 谜团无从破解
2021-06-11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