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贵林最强韩国甜点店 老板怕被挤爆才开在这
2019-06-25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鸭绒

  大家都知道高贵林地区是韩国料理的天下,除了遍地开花的韩餐、炸鸡店,最受少女们喜欢的韩风咖啡店也不少。而说到韩式甜点,四处都可以见到韩国雪花冰,韩国面包更是入驻大统华,已经不稀奇了。

  小编认为真正能代表韩国精神的甜点应该要回归韩国人的soul food:年糕。年糕和不同食物的搭配性太高了,除了在年糕汤能够独挑大梁,应用在甜点上更是合适呀~而高贵林就有这么一家店是专门制作年糕甜点的,不只好吃,颜值技能还点满,快跟小编去瞧瞧吧!

  Saemaul Rice Dessert Cafe在Lougheed town center附近,但离天车站又有段距离,不是在地人一定很难知晓。而店面更是让人疑惑......小编还一度不相信导航已经到了,因为外面根本看不出来是一家甜点店啊!招牌风格比较传统,更接近韩餐的感觉,让人忍不住怀疑老板是不是怕太多人来才故意弄成这样的。Google Maps上也看到每个人都用hidden gem来形容这里。

Cafe-1.jpg

  进到店里画风就变正常了,非常舒适的小清新环境,虽然光线不是特别明亮但还是很适合拍照,色调以浅蓝色为主。一进门能看见本日特卖的甜点,是偏传统的韩式糕点,菜单上没有的,可以考虑买一些回家品尝。

Cafe-2.jpg

  菜单上第一类就是Rice Dessert,也是小编今天的首要目标。其他还有冰激淋和雪花冰可以点,Saemaul的雪花冰做得也挺好,造型比其他店面更胜一筹。

Cafe-3.jpg

  首先第一道Rice cake churros! churros本来就是小编的心头好,现在用年糕制作怎么能不走心~端上桌的时候还热呼呼的,churros就是要热的才好吃,先给一个好评。大家可能已经猜到,年糕吉拿棒就是把年糕棒裹上一层肉桂糖粉来模仿吉拿棒, 一口咬下不是软糯牵丝的口感,跟想像的不太一样,甚至比普通的吉拿棒更有嚼劲喔~

Cafe-4.jpeg

  第二道Injeolmi croissant这个厉害了,一上桌就是手机疯狂拍照伺候。这个甜点是Injeolmi honey bread蜜糖吐司的变体,改成搭配羊角面包,但是一份有两个大羊角面包,份量一点都不会输蜜糖吐司喔。顺带一提这边也有年糕松饼,简直完美了,爱什么就点什么!

Cafe-5.jpeg

  表面烤得酥松的羊角面包,刀子不是很好切说明了口感是偏软韧的,再加上夹在中间的Injeolmi年糕,简直太销魂了! Injeolmi这种年糕的口感跟吉拿棒的不太一样,软软糯糯的是像麻糬的口感,作为夹心正合适。

  麻糬羊角面包上面撒上大量的花生粉和巧克力酱,这个组合式问有谁不爱?加上鲜奶油和一根香蕉作为点缀,交互着吃就不会腻了。

Cafe-6.jpeg

  再来是很特别的米蛋糕系列,有两种可选:伯爵茶口味跟起司蛋糕,身为伯爵茶口味爱好者的小编自然是选了前者。这个蛋糕如果不告诉你是米蛋糕,肯定不会发觉的,但是又带着米蛋糕独有的口感,真的很特别。伯爵茶的香气融入的很好,而且不是只有奶油才有伯爵茶的味道,蛋糕本体也有。整体来说甜而不腻,来这里吃甜点可以尽量点不用怕~

Cafe-7.jpeg

  饮品的部分小编点了一杯甜蕃薯拿铁,这个可以说是韩国咖啡店必备的饮料了,少女时代的徐玄就是蕃薯拿铁的粉,冬天喝上一杯暖暖甜甜的超级幸福。 Saemaul的蕃薯拿铁不是用蕃薯味道的糖浆加上牛奶制成,而是直接使用地瓜泥,喝下去非常浓稠!卖相比较朴实,是一杯靠实力说话的饮料。

Cafe-8.jpeg

  本来并不打算再多点了,但是小编一行人在发票圈的时候得到韩国小伙伴的即时回应,小伙伴说他最喜欢菜单上的Jolly pong shake,要我们务必试试看。这个饮料是被归类在K-Style饮品区,也就是最具韩国代表性的饮料之一。但因为我们不是韩国人也无法从菜单上解读Jolly pong的意思,所以就先略过了。现在既然有人大力推荐,不点怎么能能成为合格的吃货呢?

Cafe-9.jpeg

  从外型来看Jolly pong shake就是上层撒了小饼干的奶昔饮料。估狗了一下,原来Jolly pong就是韩国的国民零食,每个人小时候都吃过~韩国人经常当作玉米片,吃完以后剩下的牛奶会变得甜甜的,所以才造就了Jolly pong拿铁跟奶昔的系列饮品。也难怪韩国小伙伴看到会特别激动,喝下去不是饮料而是童年啊~Jolly pong味道跟米饼很接近,小编个人还满喜欢的!

  小编不藏私分享就到这,下次想吃真正的韩式甜点应该知道要上哪儿去了吧?

  새마을 떡집 & Cafe - Saemaul Rice Dessert Cafe

  地址:B-901 Lougheed Hwy, Coquitlam

  电话:(604) 431-5435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六13:00-22:00(周四休息)

  周日15:00-22:00

热门文章
这种情况快打911!大温壮男接种疫苗后奄奄一息
2021-05-15
加拿大正式讨论重开边界 这个夏天真能逛吃吗?
2021-05-1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