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里发现暖心纸条和100块现金,故事是这样的
2019-06-25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一蓑综合报道:“不论谁捡到了它,这100块钱就是你的了!你可以去买任何能给你带来幸福的东西。”新斯科舍省的一个公园内,有人发现了一个神秘的小密封塑料袋,里面装着100块钱现金,还还有一张带有如上留言的小纸条。

51_163GN34.jpeg

       这个神秘的密封袋子最早由小镇工作人员Doug Miller发现,随即便把它发布在了社交媒体上,很快就引发了小镇居民的疯狂转发和热烈讨论。

      “它传递的正能量太让人感到温暖了!”Miller说,纸条上的留言无论谁看到,都会心情大好:“永远要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美好的东西,有值得寻找的快乐。我希望你知道,或者将来你终究会体会到,你是无价的,比任何纸张或塑料都有价值。希望你永远选择快乐,爱你。”

51_16432O35.jpg

  捡到这个密封袋后,所有人都说他是个幸运儿。

       在接受采访时,Miller说自己一开始以为这是个恶作剧,觉得天上怎么还会有掉钱这种好事儿,简直像是好莱坞电影里的情节,直到后来反复读了留言他才意识到,这真的就是一个单纯的,充满善意的举动,主人的意图就是想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一点。

  Miller表示他正在考虑要如何处理这笔钱,他希望把钱转给其他更有需要的人。“比如转赠给现在正为养家糊口或是支付账单而苦苦挣扎的人,钱对我来说不是最重要的,这张纸条背后的想法、努力和意图才令人感动。”

  小镇的社区发展主任Geralyn MacDonald也在社交媒体上也分享了这个故事,他算是当地大V了,经他转发后即刻收获了超过1000条评论及转发。MacDonald说,不管这个人是谁,他/她可能最初只是想给一个人的生活带来积极影响,殊不知鼓舞了我们整个社区。

51_164005b9.png

  超市停业一天却没关大门 结局是这样

       其实,在加拿大这样暖心的事从来不少见,不久前安省一家超市大敞四开,货架满满,里面却没有一个工作人员,你猜这样一天下来会是什么结果?

       可爱的加拿大人民用行动给出了答案。

       不久前的长周末,安省Kingston一家Food Basics超市发生了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按说这一天超市应该关门停业,但令人意外的是,超市竟然没有关闭大门。

20190228_15513827518978.jpg

        这也就意味着虽然超市显示停业状态,没有任何工作人员,但是消费者仍然可以进超市购物。难道不怕有人浑水摸鱼,买东西不给钱吗?

       可事实却是这样的,因为是假日,顾客甚至比平常还要多点,但超市却没有丢失任何物品——尽管收银台没有收银人员,尽管门口没有保安,甚至连警报系统都没有工作,但大家都很自觉地为自己所购买的东西按照标签价格付了钱。

       其中一位消费者说,当时自己站在超市外面,由于超市没有工作人员,所以不确定应不应该进去。可就在大家还在犹豫的时候,看到一名男子拿着两包圣女果走出了超市,才意识到里面的情况,因为这位走出超市的男子,自己在银行的柜台放了$5,相当于自己所购买的商品的价格。

20190228_15513829475338.jpg

     后来,有顾客发现了不对劲儿,便打了电话向地区警察报警。当天下午4:25时分,警方赶到现场,随即联系了超市经理,但超市经理在查验货品后表示,超市内没有任何物品损坏或丢失!

      生活在这样一个有爱的国家,相信不少人多多少少都有类似的境遇——无论是无人超市中的主动付款,还是不经意间收获或向他人身出过的援手。或许事情都不起眼,但人际间的和谐守望就是在类似各种各样的小事、有意无意中相互影响的,而这也是我们深爱这个国家的重要原因。

      愿这份善意和美好能一直保留、传播。

热门文章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这种情况快打911!大温壮男接种疫苗后奄奄一息
2021-05-15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吗?
2021-05-13
扎心!中国留学生被杀三月 遗作被顶级期刊收录
2021-05-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