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市“漂移” 提车10分钟被扣车 看温村司机作死
2019-06-26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杰瑞综合报道:疯子太多,警察快不够用了。

  语言已经无法描述了,直接上视频。昨天(周二)晚上,在温哥华闹市中繁忙的十字路口,竟然出现了这样的画面。


Annotation 2019-06-26 164333.png

  一辆轿车无视任何交通规则,在路口疯狂“漂移”绕圈,这样的场面持续了几分钟。

  这种在城市里乱开车的行为,仿如电子游戏GTA(侠盗猎车)的场面。


  然而这一切真实发生在周二晚上10点左右,在温哥华最繁忙的路口之一——Main Street和Hastings Street交汇的路口。

  现场的行人和其他车辆的司机都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不少人还发出惊呼。有几次,人们还差点被车撞到。


  目击者亚当斯的家就在这个路口附近,当时他听到窗外的惊呼声。

  好奇的亚当斯跑到窗边去看看什么回事,然后拍下了这个视频上传到了社交媒体。

  在视频的后半段,在漂移了几圈之后,这辆轿车沿着Hastings street开了一段,然后停下来,又在路中间开始了疯狂的“漂移”转圈。

  从视频可以看到,其他车辆对这个不可预测的司机都纷纷紧急避让。


  有热心路人甚至想冲到路中去阻止这个疯狂的司机,然而最终被轿车逼退。


  今天(周三)上午,温哥华警方表示,他们已经逮捕了这名疯狂的司机,他们认为这名司机“(身体或者精神)有问题”。

  警方表示:“就在昨晚接近10点,警方接到了几起911报警电话,称一辆灰色丰田凯美瑞(Camry)汽车在West Georgia和Granville附近的一个公交车站冲着行人行驶。”,“目击者还看到凯美瑞在离开该地区前逆行。”

  根据警方引述目击者的叙述“这名司机继续做出危险驾驶的动作”。

  最终,警察在Main Street和National Avenue的路口找到了这辆凯美瑞,然后用警车堵住它的去路,才最终逮捕了这名疯狂的司机。

  警方表示,将会对来自Surrey的37岁的Harpreet Gill控以危险驾驶。

  网友带地域歧视地评价道:


  最近的疯狂司机还不止这一个。

  6月17日,一名迈凯轮超级跑车的新车主从经销商处提车,满心欢喜地开上了他价值24万多的新车2019 McLaren 600LT。


  然而他的好心情仅仅持续了10分钟,他在1号高速上被警察截了下来,因为他在90公里/小时限速的路上开到了161公里/小时。

  这名39岁来自Coquitlam的司机对警察说,10分钟之前,自己才刚刚从车行拿到这辆超跑。


  10分钟时间,这辆新车就收获了第一张368元的超速罚单。然而更悲惨的是,因为严重超速,车辆还要被拖走并扣押七天。

  随着7月1日的加拿大国庆长周末临近,司机们都要小心了,因为大温的警察已经放了狠话:要严查超速。

  列治文皇家骑警在过去一周,就因超速扣押了9辆汽车。

  拖车公司都快没地方放车了。

  列治文骑警在推特帐户展示执法成果,照片中,警方在不同时段扣押了各种车辆,包括超跑、轿车以及休旅车等,皆被扣上铁鍊由拖吊车拖往扣押停车场。骑警表示,该警局道路安全部门(Road Safty Unit)的执法活动一直在升级,警方积极打击超速,也提醒驾驶人放慢车度。

  有网友问到违规者是否按照规定,把新司机被要求标示的"N"牌贴在车子后方,对此警方回应说,许多涉嫌超速的司机持有5级驾照,并非新手。另有人问到Steveston Hwy 史蒂夫斯顿公路)的限速为多少,警方答是时速50公里,但是警方执法的范围跨及全市区,不仅限于该路段。


  BC省自2010年9月开始,实施超速新交通法。法规规定,凡超速达限速40公里以上,警方得以扣押违规车辆7天,罚款368元。而超速达20公里,罚金为138元;若在学校区、儿童游乐场或工程区域,超速罚金从196元至483元不等。超速行为还将被扣分,若被扣超过3分,在续汽车保险时,必须先缴清被扣分罚款,才能购买新保险。

热门文章
油价暴涨62.5%!大通胀真来了 加拿大创10年最高
2021-05-20
大温风险降低七成!第一针超美国 这省宣布解封
2021-05-2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