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边境局招人 要求:能挨打!
2019-07-25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泛舟综合报道:谁不想在政府部门混个铁饭碗?收入稳定生活无忧,现在有机会了,可是你得有一副好身板。加拿大边境局(CBSA)目前正在招聘“特技演员”,最重要的应聘条件是:耐打。

51_153AD10.jpg

  据CBC报道,加拿大边境局正在招几名特技演员饰演敌对嫌疑人,主要是为了帮助培训新招募的工作人员。

  据报道这些特技演员需要每天最多扮演多达十五个角色,比如试图用一辆汽车越境走私毒品,以帮助边境局评估新边防警卫的技能;特技演员还可能被戴上手铐,被扔出去;有时还需要表演故意反抗,然后被警卫制服,期间可能会被受训人员用拳头、脚或警棍击打,所以要有非常强的忍耐疼痛能力。


  不过这并不是纯挨打,在模拟过程中,演员们可以穿自己的衣服,佩戴官方提供的安全手套、前臂护垫、护膝和护腿等安全装备。

  特技演员最好需要知道如何使用手枪,可以说两种官方语言,并且已经完成了国家枪支安全课程。如果被选中,可以获得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上班地点是魁北克省Rigaud的培训中心。

  还有一点要求,特技演员还不能和边境局的工作人员有任何私下联系,也就是被人打完了也不能私下找人去报复,因为这样才能“保持专业水准”。

  如果想要得到这份工作,需要在9月之前递交简历,但边境服务局没有给出这份工作具体的薪水。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在社会分工细化的今天,什么样的职业都有,比如说以下这些,你有没有听过?又愿意做吗?

  猫/狗粮试吃员

  当你天天在喊着被喂一嘴“狗粮”的时候,有那么一群人,为了给心爱的宠物找到可口的美食,去品尝各类猫粮狗粮,以检测其是否符合质量标准。此外,还要通过训练来掌握猫狗喜欢或讨厌的味道,针对宠物的健康合理搭配营养,调配出能让宠物们喜欢的口味。


  真的是,被宠成了主子~据称这项工作初学者年薪能有35000欧元,有经验的熟练工则能每年赚到65000欧元。

  雏鸡鉴定师

  说到动物界,现在又出现了一个特殊的职业---雏鸡鉴定师。据说这份“新奇职业”在英国兴起,工作内容是鉴定刚孵化的小鸡,也就是识别刚出生的雏鸡的性别,不同性别的鸡要送到不同的鸡舍。


  别看它这么简单,操作起来并不容易,鉴别师必须在孵化之后立马区分出性别,动作还得温柔。经验丰富的鉴定师,只需要2秒钟就可以判别一只小鸡,一小时至少看1000只。

  地铁推手

  日本的轨道交通以卓越和准时闻名世界。在首都东京,基本每天有4000万乘客乘坐轨道交通出行,远远超过了其他的交通方式譬如公交和私家车等。在这4000万乘客中,870万人次乘坐地铁出行。

  在这种情况下,有一种职业应运而生啦,那就是专业“推人”的工作。


  这个工作负责在拥挤的车门口帮助那些乘客挤进车厢,并及时关好车门,保证车辆安全通行。

  据说,全职的地铁推手年入250万~500万日元。

  真人稻草人

  如果你喜欢在户外呼吸新鲜空气的话,也有一份类似的工作可以推荐给你,去当稻草人。在英国,就有饱受鸟儿困扰的农民花钱请真人来当稻草人,因为假的实在已经忽悠不了它们了。


  这个工作要做的事情也顾名思义,吓唬鸟呗。找一把椅子在田中一坐。有鸟来偷吃东西的时候,需要把它们吓走。

  在英国乡间,静静享受午后时光,会乐器的还可以演奏个音乐,想想也是很惬意,关键还有钱拿。

  冰山移动员

  觉得搬砖又累又辛苦吗,尤其是夏天,顶着炎炎烈日,大汗淋漓,想想就很绝望啊。那何不考虑一下去搬冰山呢?你理解的没错,就是大家平时印象中的冰山。

  冰山对于轮船的航行是致命的,知道“泰坦尼克号事件”的朋友们,肯定对此深有体会(电影应该都看过吧)。为了避免Jack和Rose的悲剧再次上演,自那次事故后,美国和欧洲就组建了冰山搜查队,专门寻找并搬运冰山。


  搬运方法也很简单暴力,用绳索把冰山套住,然后用船拉……再也不用担心累得一身汗,晒得黝黑,反而要多穿点,以免冻着。

  唯一的不好就是,这工作比较耗时,移动一座冰山通常要耗时72个小时,因为船要花10小时才能达到每小时1海里(约1.8公里)的速度...

  呼气测试员

  一般是口香糖公司或者口腔清洁公司会有这种需求,他们会花钱请人来检测使用过产品后的人呼出的口气。


  你需要做的就是一直闻别人呼出的气味,直到薄荷味发挥了它的作用。如果你喜欢动物,还有宠物版本的呼气检测员。也就是闻狗狗口气味道的人,通过闻狗狗嘴里的味道,来为它量身定制固定比例的食物,来调节狗狗的身体健康。

热门文章
油价暴涨62.5%!大通胀真来了 加拿大创10年最高
2021-05-20
大温风险降低七成!第一针超美国 这省宣布解封
2021-05-2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