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赔$225万!Gucci眼线笔毁容,视力模糊、剧痛…
2019-07-25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迦综合报道:Gucci这种名牌应该说尽人皆知,深得大家的青睐,可是你能想到吗?就是这个奢侈品品牌的一支眼线笔,几乎直接断送了一个女子的未来!

       7月22日,一名家住多伦多的女地产经纪对时尚品牌Gucci和Saks Fifth Avenue店

提出诉讼索赔!

5ad2151125eb42cfd93ba5461988d97b.jpg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据每日邮报报道,就在本周一(7月22日)一名54岁的多伦多女地产经纪对时尚品牌Gucci和Saks Fifth Avenue店提出诉讼索赔!

       诉讼中表示,自己在Saks Fifth Avenue店中被“强迫”试用Gucci眼线笔,结果直接导致了自己患上了慢性眼病,根本没法正常工作和生活了,而且身材变得很胖、眼睛也得了慢性病,就连眼睫毛也脱落了……

a9703920e70ff3febd4b778312dcf25f.jpg

       被“强迫”试用 Gucci 眼线笔

  这事儿其实发生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是在2016年7月31日,当事人那阵子还是多伦多一名女地产经纪兼室内设计师,名叫Tracey Dunn。

       当时是她和家人一起到纽约旅行,在第五大道的Saks Fifth Avenue旗舰店逛街时,Gucci柜台一名柜员John Bautista主动搭话,并“强迫”她试用Gucci的眼线笔,极力推销。

  当时柜员John在给她试用时,并没有清洁所试用的眼线笔,也没有削笔,而是直接将黑色眼线笔涂在了她的眼睛上。当时她就觉得不舒服,要求停下来,不要再画了,可是柜员John并没有理会,而是继续画完了她的眼线。

  Tracey感觉非常不舒服,她不得不中止行程,迅速回到了华尔道夫酒店房间,试图将“眼线液”清理干净,但事与愿违,睫毛、眼睑和眼内结块的眼线很难擦掉,Tracey异常痛苦,还因此取消了当天的生日晚宴。

       第二天(8月1日)Tracey便忍受着“不适”和家人一起返回到加拿大。

221ab5ccd9c6ec556bac55e1b9671785.jpg

       症状越来越严重

  但回到加拿大后,这种症状丝毫没有缓解,从此她就彻底患上了眼病。

  两只眼睛一直不停流泪,充血发红,视力越发模糊,有时还会剧烈疼痛……

  而最让她难以接受的是,她的睫毛居然开始永久性的脱落了!

5a938fc5c9a3d7776fc7dea46c6add0a.jpg

  那段日子,Tracey一直在不停的看病,可无论是她的家庭医生,还是专业的皮肤病和眼科医生,对她的症状都没有什么良策,病情丝毫没有得到改善。

  Tracey说,直到今天,她的视力依旧模糊,眼睛疼痛,酸痛和敏感,根本不能长时间阅读,而且睫毛已经完全脱落,就连假睫毛都没法带,因为胶水会引起眼睛更多的疼痛和不适感,简直让她痛苦不堪,而更加奇怪的是,整个身材也开始莫名发胖,人完全走形了。

  “不仅仅是生理上的不适,还有一种长期的、持续的情绪和精神痛苦在伴随着我!”Tracey 说,现在的生活毫无快乐可言,她难以接受自己外貌的变化,体重的增加,她自身的自尊心也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种变化严重到,自己已经没有办法在从事自己原来的职业(房地产经纪),而不能工作,就没了收入,生活质量开始急速下降,这些变化都在直接或间接的改变了Tracey的正常生活。

640.jpg

       因此,Tracey实在忍无可忍,开始状告Gucci和Saks Fifth Avenue,状告的原因是:

      “未获知情权和同意,疏忽和产品责任”,随后便要求索赔225万美元,其中收入损失100万美元,要求惩罚性损失赔偿50万美元、睫毛损失赔偿25万美元。她因身体疼痛要求赔偿25万美元,精神痛苦赔偿25万美元。

       本周刚提交的法庭文件还提到,原告要求陪审团审判。

       但需要注意的是,投诉中列出的所有指控均未获法庭证实。

       CTV说,目前已与Gucci和Saks Fifth Avenue联系,但截稿前尚未获得两公司回应。

  小编只想通过这件事情,给广大爱美的女性敲醒了警钟,逛街的时候遇到自己喜欢的化妆品,如果需要试装的话,别偷懒,切记要让柜台服务人员做好相关的消毒工作。另外,面对“强制”试妆的推销员,你有权利shuobu。

热门文章
油价暴涨62.5%!大通胀真来了 加拿大创10年最高
2021-05-20
大温风险降低七成!第一针超美国 这省宣布解封
2021-05-2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