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砰砰”列治文中心爆发枪击 男子倒在血泊中
2019-07-30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一蓑综合报道:昨日(7月29日)深夜十点,列治文传来刺耳枪声,现场警灯闪烁,警车云集。一名男子被乱枪扫射,重伤后紧急送医。

       事情发生在华人聚集的三号路附近,列治文中心(Richmond Center)的Tim Hortons门前发生枪击案。

WeChat Image_20190730120143.jpg

police-presence-richmond-gunshots1.jpg

  骑警周一晚10时20分前收到多个报案电话称,位于3号路(No. 3 Road)6500号路段的列治文中心外有人开枪,警员抵达现时后,发现一名35岁男子中枪受伤,卑诗紧急医疗人员到场将他送院,他伤势严重,但无生命危险。

       昨晚目击者表示,事情发生后,Tim Hortons门口很快就已经有大量警察封锁现场,戒备森严。

WeChat Image_20190730140740.jpg

       一位过路者表示,他刚刚在Center附近买完东西,正准备走回家,突然听到几声呯呯呯的声音,自己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就有尖叫声传来,他和路人面面相觑,彼此互相疑惑地问着“是不是枪声?”结果身边就已经有人报警。

       据说警方当时提醒民众,警告所有人不要靠近自家窗户,拉上窗帘,关上灯,不要乱走。

WeChat Screenshot_20190730134500.png

       男子倒在血泊中

       警方在现场发现一名35岁的男子倒在血泊中,奄奄一息,随即叫来救护车,医护人员抵达后在现场先进行紧急处理,然后即刻将他送往附近医院急救。

       警方随后大规模封锁现场,同时寻找目击者。

WeChat Image_20190730135050.jpg

      BC紧急医疗服务中心(BC Emergency Health Services)表示,晚上10:24左右接到警方通知,将一严重受伤(serious condition)的男子送往医院。

      银色房车在焚烧 

      根据目击者向警方表示,看见一辆银色两门轿车从案发现场驶过,车内的人向外开枪射击,之后司机逃离现场。

WeChat Image_20190730140746.jpg

      到了昨天晚上11时20分,温哥华警方接报一部汽车在新港路(Newport Avenue)2100号路段着火焚烧,警员其后证实,着火汽车与列治文枪案目击者所见轿车特征吻合。

WeChat Screenshot_20190730133935.png

  伤者是警方熟悉人物

  负责调查的列市重案组正配合温市警方的工作,了解两宗案件是否有关,但截至目前尚未有人被捕。警方了解抢案为整个社区带来不安,由于枪击受害人为警方所知人物,因而相信,案件是针对特定目标而来。

WeChat Image_20190730135931.jpg

       警方呼吁其他目击人士、或有行车记录仪拍摄到案发经过的司机,与他们联络。

       的确,最近大温地区挺不消停,时不时就有一些不良治安案件闯入大家视野,难免还是让民众心情不安,而今更是出现枪击事件。无论如何,在公共场所开枪,即使枪手不是针对不相关的人,但子弹不长眼睛,总是难免伤及无辜。

       沃尔玛超市枪击两死

  不仅仅是大温,南面美国枪击事件就更加严重,几天前大蒜节枪击还余温未平,今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又爆出最新消息,美国密西西比州北部城市南海文的一家沃尔玛超市发生枪击案,事故造成至少2人死亡,一名嫌疑人与一名赶到现场的警员均中弹受伤,目前两人正在当地的医院接受治疗。

  目击者卡洛斯·奥多姆向CNN透露,当他正要走出超市时,“听到一连串的枪响声”,奥多姆补充说,“我只是想‘快跑!’然后跑向我的车。这太疯狂了。现在的世界太疯狂了。”

  CNN表示,目前两名遇难者的姓名尚未公布。枪击案的动机尚不清楚。另据《华盛顿邮报》30日报道,这起枪击事件引发了大规模的执法行动,警方已在该超市附近设立警戒线,并进入了该超市。

WeChat Screenshot_20190730141832.png

       威斯康星州小镇发生枪击案 致5死2伤

  美联社消息,威斯康星州奇普瓦郡警察局警长称,28日晚间警方接到报警,在赶赴该郡拉斐特镇一民宅后,发现2人中弹身亡,另有2人受伤,已送医救治。警方称,其中一名死者系枪击案嫌疑人。随后,警方联络嫌疑人亲属,并赴其家中进行调查。警方发现家中3人全部中弹身亡,其中包括一名男童。

  警方称,经初步调查,两起枪击案是同一人所为。

  目前,警方并未说明受害者及嫌疑人的身份,也未说明嫌疑人是自杀或他杀。警方称,正在调查作案动机。

       世道不安,愿大家谨慎出行,万事平安。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热搜第一!中国全民阻击“加拿大一枝黄花”
2021-11-12
泄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晒照,将有大动作
2021-11-1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