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温豪宅区7月每天1家被盗 有人被偷$80万珠宝
2019-08-01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贝壳综合报道:如果你住在西温哥华,你可能想要锁好门。因为西温警方昨日表示,7月份该地区已经发生29起入室盗窃案件,这意味着本月几乎每天都有发生。

微信截图_20190801102336.png

  更糟糕的是,警方今年迄今已录得108次入室盗窃,与近五年平均值相比,暴增65%。

  警方提供的地图显示,盗窃尤其集中在富裕的社区。

crime_map2.png

  在他们的公告中,警方分享了一些安全摄像头拍摄的照片,盗贼都穿着紧身连体衣和戴着手套,根本无法识别相貌。

image.jpg

west-van-suspects.jpg

  警方表示,盗贼主要是针对当时看似无人居住的房屋,主要偷走了珠宝,电子产品,运动器材和其他等高价值的物品。

  为什么盗贼下手如此准?

  警方指西温居民在他们的家中放置昂贵的珠宝,并不是什么稀罕事,盗贼们也知道。

微信截图_20190801110906.png

  今年3月份,一名盗贼闯入西温Mathers大街3000号街区的一户人家,盗走了价值高达80万元传家珠宝,包括一枚18K白金戒指和2.5克拉圆形黄色钻石,以及卡地亚Pasha Seatimer手表。

stolen-jewels-west-vancouver-min.jpg

  盗贼于晚上7点30分左右使用了一个大型景观梯子,爬到了这户人家的二楼,轻松入室偷窃。

微信截图_20190801111038.png

  去年2月份,盗贼潜入英属物业(British Property)一间豪宅,偷走了一枚价值50万元的Tiffany蓝宝石钻石戒指、一条价值7.5万元的Van Cleef & Arpels钻石项链,以及十万元的一对男女装的江诗丹顿名表。

18-1345-ring-top-view-jpg.jpg

18-1345-necklace-jpg.jpg

18-1345-watch-1-jpg.jpg

  据了解,这次案件的发生,户主只是外出了2小时,回家后就发现房子被搜掠。户主外出前没有把防盗系统开启,而虽然户主表示记得有锁门才离开,独立屋多个房间被搜掠但现场并无强行入屋的痕迹。

20190211_15499109229261.jpg

  警方提醒:做好防护措施

  考虑到社区入室盗窃案频发,警方提醒广大居民采取必要的措施保护住宅安全,警方也给了一些防止闯入的建议:

  • 当没人在家时,锁好门窗

  • 确保您的家庭警报系统正常运行

  • 确保您的监控录像系统正常运行

  • 不要在您的屋外放梯子,这样容易让人进入

  • 确保您的房屋有足够的外部照明

  • 将高价珠宝放在更保险安全的地方,例如银行保险箱。

  • 如果您计划长时间离开,请让邻居知道

  • 如果您计划长时间离开,请让朋友时不时的检查下您的屋子

  • 立即向警方报告所有可疑活动

  如有任何相关信息或线索,可以致电西温警方604.925.7300或CrimeStoppers 1.800.222.TIPS。

热门文章
油价暴涨62.5%!大通胀真来了 加拿大创10年最高
2021-05-20
大温风险降低七成!第一针超美国 这省宣布解封
2021-05-2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