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BC连环杀人魔尸体被发现 重重疑点仍无解…
2019-08-07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泛舟综合报道:BC省北部的三尸命案两名嫌犯在被警方全面搜捕数周之后终于被找到。皇家骑警刚刚宣布,警方在曼省北部地区找到两具尸体,初步确认他们就是被通缉的18岁的Bryer Schmegelsky和19岁的Kam McLeod。

  曼尼托巴省皇家骑警在记者会上表示,早上10点左右,这两人的尸体于Gillam小镇一处茂密的树丛被找到。上周五(2日)警方在距离发现尸体处约1公里远的Nelson 河附近找到属于两人的物件。警方还曾在此处8公里远的地方找到一辆被烧毁的汽车。

  曼省皇家骑警副长官Jane MacLatchy表示,“我们相信找到的这两具尸体就是正在被通缉的两名来自BC省的嫌犯。”

c3458ad0e51da75edbaf60016d5332afe17f2ee4.jpg

  她还表示,尸检将在温尼伯进行,以进一步确认尸体的身份及死因。

  连环命案发生在上月,23岁的澳大利亚男子Lucas Fowler及其24岁的美国女友迪斯Chynna Deese在BC省北部地区驾车游玩,相信于7月14日或15日在阿拉斯加高速公路边被枪杀。四天后,64岁的UBC植物学教授Leonard Dyck的尸体在西面500公里处的高速公路边被发现。嫌犯Bryer Schmegelsky 和 Kam McLeod被指杀害了这三名陌生人。


  令人恐怖的事,两起案件受害人并无关系,因此命案被认为是连环的随机杀人,对公众极度危险。并且由于死者有来自澳大利亚及美国的公民,这起连环命案也受到了澳大利亚及美国媒体的关注。

  Western University刑事学家Michael Arntfield分析:“人们被他们无法理解的事情强烈吸引,同时又极度害怕。每个人都可能是随机杀人的目标,这既吓人,也刺激人。”

  他表示,如果对 Schmegelsky 和 McLeod的谋杀指控得以证实的话,那么这两人就可能属于最罕见的那种杀手:通过杀人来维系感情纽带的同伴。这种感情不一定是性关系,但是很亲密。

  “人们会猜测,他们可能是因为父母离婚,或者因为对世界愤怒,所以才这样做。事实是,潜在性倒错或者心理缺陷驱动了这样的行为。”

  他们的杀人目标是随机的,杀手认为这恐怖而又刺激。

  起初警方将McLeod和Schmegelsky视为失踪人口,7月23日,警方宣布这两人为涉嫌杀害三人的凶杀案嫌犯,并发布全国通缉令,寻找McLeod和Schmegelsky。两人被控二级谋杀罪名。

  皇家骑警和当地警方、军队纷纷出动,动用汽车、无人机、越野车、船只甚至飞机等展开搜索。


  随后有证据显示,二人已逃到曼尼托巴省。二人曾在York Landing附近被发现,该地位于曼尼托巴省北部,距离省会温尼伯北将近1000公里处。

  温尼伯的Bear Clan巡逻队的成员在York Landing的垃圾填埋及水处理厂看到了符合嫌疑人描述的两人踪迹。

  Travis Bighetty是其中一名目击者,他表示这一处区域不常有人出没,倒是熊经常在这附近晃荡。他和他的另一名伙伴,看到两名“瘦瘦高高”的人,这两人也符合皇家骑警的描述,两人应该是听到了他们的卡车声音,迅速消失在了他们的视线中。

  Bighetty没能提供两人逃跑的方向,他表示当时看到两人的时候他们似乎是在捡东西或者是在干别的。

  在接到消息半小时后,皇家骑警穿着战术装备,带着警犬就来到了该社区,还有空中部队进行搜索,寻找两人下落。


  皇家骑警警告称:这两名疑犯携带武器,十分危险,居民如果见到千万不要接近,立即拨打911报警。

  要求居民将车停好,将房门锁好,皇家骑警还要求居民禁止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警员的位置。

  这个本来人口不多的社区立马因为发生这样的事变得人心惶惶。


  根据这些线索,警方的搜索集中在曼省北部,还一度扩大到安省的部分地区。

  警方随后在该省的Gillam镇发现了一辆被烧毁的丰田Rav4多功能越野车,有证据显示杀人凶嫌Kam McLeod 和 Bryer Schmegelsky曾经开过这辆汽车。

  最终,警方将范围缩小到Gillam小镇附近,在省会温尼伯东北部730公里的Gillam镇有人口1300人。


  就在上周五(8月2日),警方在Gillam镇附近的Nelson河一段河段发现一条损坏了的简易铝壳小船。

  同一天,骑警沿Nelson河发现了几件物品,距离警方之前发现的一辆被嫌疑人使用的烧毁车辆的地点大约相距9公里。但当局没有透露他们发现了什么。


  有猜测指,两名嫌犯似乎已经逃进荒野地区。

  然后就在今天上午10点左右,在Nelson河茂密的树丛中发现了两具尸体,距离他们弃置的逃亡物品大约一公里。

  随着嫌犯尸体被找到,整个事情似乎要告一段落了,可是案件的重重疑点却仍没有答案:两人的杀人动机是什么?为何连环杀人?又是怎样从一千公里外的BC省北部逃到曼省的?两人最后为何死亡?是否自杀?这一系列的疑点以及诸多细节,警方暂时还没有公布。

  此前Global News曾采访了其中一名嫌犯的高中同学,同学们表示,此人很早之前就发表过暴力言论,自称要杀人和自杀。

  Madison Hempsted在接受Global News采访时说,她和Schmegelsky在阿尔伯尼港一起上七年级,当时两人都是13岁。在那一年里,她与Schmegelsky的互动很有限,但他会对她说一些令人不安的话。她认为Schmegelsky是个奇葩。“但当他和别人交谈时,他说的有些吓人, 他对我说的都是他想怎么杀我。直到现在我才真正想起这件事,因为我们都以为他只是在开玩笑。”

  Schmegelsky的第二个同学不想透露他的名字,他也告诉Global News,他从幼儿园到七年级都一直和Schmegelsky一起上学。这位同学回忆说,Schmegelsky经常谈论暴力,是一个“愤怒的孩子”。

热门文章
油价暴涨62.5%!大通胀真来了 加拿大创10年最高
2021-05-20
大温风险降低七成!第一针超美国 这省宣布解封
2021-05-2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