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纽约飞上海大型客机 飞行途中机翼破洞
2019-08-13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一蓑综合报道:昨日,一架中国东方航空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飞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MU588航班客机,在起飞后不久,返回肯尼迪国际机场。

20190813_15657144806462.png

       一名自称是机上乘客的网友表示,飞机“刚起飞不久,乘客发现一片襟翼脱落,现在飞回纽约,已落地。”

  航空追踪网站显示,飞机为一架波音B77W型飞机,属于波音B777飞机家族的成员。

  今天(13日)上午,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美东时间12日,自己乘坐的MU588航班自纽约飞上海,刚起飞不久,客机因故障返航。有旅客反映起飞时飞机左侧机翼疑似有金属制品脱落。

       与此同时,多个信息来源都证实航班返航一事,但飞机上旅客情绪还比较平稳,没有出现什么不可控的状况。

20190813_15657144809753.jpg

       经查询航空软件,航班已于北京时间上午9:24分安全落地。

       对此,一名航空专家做出分析,认为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应属扰流板部分金属材料脱落,可能和材料疲劳或外力影响有关,此类情况一般不会对安全造成实质影响。

WeChat Image_20190813145223.jpg

      但飞机毕竟是工作在万米高空,任何一个零件的问题,也都极有可能造成重大安全隐患,不妥善及时处理,会将所有人的生命置于危险之中。而航空公司最终决定返航,也是出于对所有乘客的生命安全负责,是较为稳妥的一种处理方式。

  东航13日上午就此向媒体发来声明称,今日纽约至上海浦东航班,起飞后发现故障。为确保安全,机组决策返航纽约做进一步检查,航班已安全落地。公司积极做好旅客服务保障,尽快安排航班成行。公司对航班旅客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J4M9f_AGcXP3OYYhzwEwIVwOo30UD-If.jpeg

     也有乘客记录分享了当时飞机里的场景:虽然很惊险,但乘客们都表现的非常冷静,没有怨言。 

WeChat Image_20190813145231.jpg

      有乘客专门留言,表示是自己的孩子最先发现了这个情况,然后叫来空姐反应给机组。

WeChat Screenshot_20190813145541.png

      Twitter上也有航空自媒体称,本次故障疑是由飞机飞行时左侧机翼有金属制品脱落引起的。

WeChat Image_20190813145446.jpg

     就在今年4月6日下午,也是这条航线,但是是从上海浦东飞往纽约的美联航波音777客机,在起飞2小时后返航浦东机场。

       有乘客表示,当时是在起飞后发餐食发到一半时,“突然把所有东西收走了,空姐表现得有点紧张。然后机长宣布引擎问题放油返航。”一名乘客表示,“第一次碰到这种事,说引擎有问题的时候我都打算开始写遗嘱了,但又努力控制不想这些。”他表示飞机返航后落地浦东时“心情紧张”,好在最后平安落地。

  波音787 引擎碎片变“子弹雨”

  无独有偶,就在前两天,波音还发生了一起类似事件,挪威航空一架波音787客机10日从罗马起飞后,因引擎零件脱落,不得不折返迫降。当地目击者表示,有数百个飞机碎片从天而降,犹如下起"子弹雨"。

  英国独立报报道,挪威航空DY-7115班机10日原定从义大利罗马飞往美国洛杉矶,机上含机组人员共310人。在该航班离开罗马的菲乌米奇诺机场(Fiumicino International Airport)后不久,数百块引擎碎片从空坠落,只好紧急折返。

WeChat Screenshot_20190813141720.png

  一名居民表示,"这是一场钢铁风暴,我尖叫着跑回屋内。"另外一名54岁居民则被坠落的碎片打到,幸好只有轻度烫伤。罗马南部的Isola Sacra地区有多达数十辆车和房屋遭到砸毁。有目击者称,"它们就像是子弹。我的衬衫都著火了"。

  据报导,这些碎片应是从飞机左侧的引擎处掉落。至于问题的严重性或机上310人的安危状况则尚不得而知。挪威航空女发言人简短的表示,该航班有技术故障的迹象,但飞机已平安降落。

热门文章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这种情况快打911!大温壮男接种疫苗后奄奄一息
2021-05-15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吗?
2021-05-13
扎心!中国留学生被杀三月 遗作被顶级期刊收录
2021-05-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