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华人男主角被认为“太丑” 本人精彩回怼
2019-08-15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迦综合报道:今年7月21日,漫威宣布由华裔演员刘思慕担任首部华人超级英雄电影《尚气》的主演,该片将于2021年2月12日在北美上映,消息一经曝光,他的人气瞬间飙升,但争议也随之而来,许多华人漫威粉认为他并不适合这一角色,甚至开始吐槽他的颜值。

bb1799c720f185d616e99cc49f851fe0 (1).png

      的确,在加拿大,如果你随意街采一位西人,问他们是否觉得刘思慕“太丑”,这样的颜值是不是根本不适合出演下一个漫威超级英雄,他们可能会说你疯了。然而,在华人群体中,情况则大不相同,对于一些中国粉丝来说,他们有截然不同的看法。

      油管名人Asian Boss专门开贴透露了中国粉丝对刘思慕出演漫威英雄的看法。

  8月8日,Asian Boss在油管上传了一个视频,标题就是“对于中国人来说亚裔漫威超级英雄真的很丑吗?”视频中,主持人表示,据许多中国当地社交媒体消息,刘思慕和他的搭档奥卡菲娜(Awkwafina)被认为“非常丑”。

      随后,这段视频被剪辑成几段街头采访片段,人们在观看刘思慕的照片后对其外貌进行评价。视频中大多数被采访者对于刘的外貌多持批评态度,认为他的外貌只是“及格”。

WeChat Screenshot_20190815144926.png

       有受访者直言:“他只能算是一般,我不认为以中国人的标准来看他是帅的。”

      “如果这是一部中国超级英雄电影,他可能不会得到这个角色,”另一位受访者说,“但他却被好莱坞选上了,这只能说明他的长相符合美国人对于中国好看的男性长相的审美。或者说是因为他长了一双单眼皮和一个比较平的鼻子。”

22cece4316d24f3597687a17d3367f43.jpeg

       显然,这段视频在网上传播得很热烈,刘思慕本人也看到了,但他的反应令很多人眼前一亮。

       8月9日,刘思慕决定利用这段视频来与每一个愿意追逐梦想的人共勉,他说:“我一生都在受质疑。很多老师觉得我会一事无成,还有很多制作人、导演、编剧,甚至是一些合作的演员都在质疑我的表演能力,我曾经被无数个节目拒绝,在事业上,我每走一步都会受到质疑。我之所以能站在这里,是因为我特别专注,我对自己的能力有最大的信心,我拒绝让别人的观点来定义我。在你的职业生涯中,在你的生活中,无论你走到哪里,你总会遇到质疑的声音。有些来自那些和你非常亲近的人。你会让那些声音控制你吗?”

e351a972db5c22944d7cfd613d50a046.png

      刘思慕的这番精彩言论,同样带来了巨大的流量,大量路人转粉, 大家纷纷发表评论表示支持:

     “你的帖子让我深受感动。它在内心深处产生了共鸣!”

     “哇,我需要听听这个。这种处理如此下流视频的方式真是优雅得令人惊讶。”

6b076cff51e84308a2e79019a3ba17b5.jpeg

       讲到这里,我们要说一说《上气》这部电影,它讲述的是一名中国武术大师的传奇故事。 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在漫画中上气是中国反派傅满洲的儿子,本名郑商奇,出生于中国,母亲是白人。

      他是漫威世界中顶尖的武术高手,善用十八般兵器,在没有超能力时期就已经可以击败众多超人类对手。在漫画中,尚气又称“功夫大师”,后来成为了“复仇者联盟”与“雇用英雄”的成员,于1973年12月在漫画中首次登场。

  据说上气这个英雄形象是以李小龙为原型的,所以这样看来剧组选择具有中国血统的,会武术的男演员并没有道理。

       当时选角的消息传到国内,微博网友立即炸开了锅,纷纷猜测谁会成为漫威史上第一个华裔英雄释小龙?吴京?成龙?

  一众流量明星都被点名,不过热评第一的还是颜值在线、演技炸裂的彭于晏:

640.jpg

  确实,不论是颜值、身材、还是演技彭于晏都是最佳人选,别的不说就这一身人鱼线就够迷倒一众小迷妹。

640 (1).jpg

       还有人觉得吴京才是资格选手,毕竟之前他在《战狼》中的表现观众也是有目共睹。

640 (2).jpg

  还有网友实名推荐释小龙,毕竟人家是真的会武术,而且童星出身,演技也是没的说。

  但是粉丝们在为自家爱豆打call时似乎忘了审题,片方说的很明白啊,年龄在20-29岁之间啊!网友们这才发现,能打的大部分都不在这个年龄段里,在这个年龄段里的大部分的都不能大打,所以漫威首位华裔英雄会是谁呢?

fcc13564715f45239a69533058edab86.jpeg

       讲到这里,我们应该重新认识一下刘思慕,他是谁?凭什么能出演这么重要的角色?

       刘思慕1989年出生于中国哈尔滨,5岁时随家人移民加拿大,毕业于西安大略大学(Western University)商学院(Richard Ivey School of Business),后在德勤(Deloitte)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但是,不到一年他就离职了,而去选择了演艺生涯。

       从小在加拿大长大的他,英文已经说得比中文更加流利顺畅。他说:“我的父母25年前从中国移民到加拿大,一切仅为孩子建立生活的希望和梦想而努力。我努力就是为了让他们感到骄傲。我想说的是,我真的很高兴我不是医生!”

264a5cdbb0ab4f1e88a6bcdddf9e034c.jpeg

       刘思慕从2012年开始在电视连续剧《Nikita》中担任角色,当然都是一些小角色,而且没有在中国内地公映,因此国内观众对他都非常陌生。

       但从那以后,他先后参与了不少作品的演出,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终于在2017年,他凭借在电视剧《Blood and Water》的角色,获得加拿大银幕奖和ACTRA奖提名。2018年因主演《金氏便利店》获得ACTRA表演奖,在演艺圈打开知名度。

      除了做演员之外,刘思慕在制片、编剧以及导演等众多领域都有所涉猎,而且武术功底和特技训练也不错,看他的一身腱子肉,应该能想象出是个能打的人物。

70d75ed1fa6841b1ae6ef63755491fa3.jpeg

       《上气》选中他之后,有网友翻出刘思慕在2018年3月的一条推特,当时网络上正热议《尚气》的选角,刘思慕艾特漫威希望能谈谈这部电影,没想到真被选中了!

a4dd8db95ecf42caabb62a5e7744365c.jpeg

        看来,无论何时何地,梦想总是要有的哦~

热门文章
油价暴涨62.5%!大通胀真来了 加拿大创10年最高
2021-05-20
大温风险降低七成!第一针超美国 这省宣布解封
2021-05-2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