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大温44岁华人男子喝大了 醉驾撞死19岁少女
2019-08-22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迦综合报道:一场酒驾,让一个19岁的少女失去了生命,这是一件多么残忍的事情!但是它真实的发生了,而肇事者就是大温本拿比市一名44岁的华人男子。

5_111KT316_10.jpg

       上图这个笑得阳光灿烂的女孩名叫Olivia,生前曾是小有名气的的长曲棍球运动员,职业生涯前途一片光明。

      这场车祸让一切戛然而止,消息也让大温曲棍球界无比震惊。毕竟事发那天,距离Olivia20岁生日只剩短短几天,但是这个可怜的女孩子,却再也没有机会吹灭自己20岁的生日蜡烛了。

        根据皇家骑警昨天发布的声明内容显示,2018年6月2日晚上10点15分左右,Olivia她们的车停在了三角洲LadnerTrunk Road以北的17A号公路旁边。这个姑娘和朋友一起下车,要到后尾箱拿点东西。

       就在打开车门走下车的一瞬间,一辆白色的Jeep四驱车从后面突然朝着她们疯狂开过来,砰地一声,当场把两个女孩撞飞了!

5_114R3537.jpg

       当时还在车里的Olivia的男友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恋人被撞飞在地,当场身亡!另外那名女子则在送往医院抢救后勉强保住一命。

       事故发生地并非偏僻路段,路况也非常良好,那么为何会发生如此灾难性车祸呢?

       因为,酒驾!

5_11513U33.jpg

       其实,对于肇事司机来说,这也同样也一样是场灾难,他叫陈超(Chao Chen,音译),华人,44岁,就住在大温本拿比市。警察到场后,当即就发现他是酒后驾驶,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因为这场车祸,他在上周五(16日)被控两项罪名,其中包括一项危险驾驶致他人死亡罪,将于下月24日在素里市省级法院出庭受审。

        无论如何,安宁平静的生活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5_114SU22.jpg

  醉驾撞死祖孙四人的多伦多富二代假释被拒

      要知道,在加拿大酒驾是绝对的重罪,此前多伦多富二代Marco Muzzo涉嫌醉驾撞死祖孙四人一案曾经轰动全国。

       此案发生在2015年9月27日,时年29岁的Marco Muzzo从美国迈阿密参加聚会之后回家,在约克区旺市驾车失控,冲过停牌之后先撞到一辆载有一个家庭的小型面包车,再撞上第二辆汽车。结果祖孙四人在车祸中丧生,包括65岁的爷爷及其3名年幼的孙子,他们分别只有9岁、5岁和2岁。

3_144445U2.png

  根据在法庭宣布的双方认可的事实陈述,Muzzo在事发时醉得一塌煳涂。最先到场的一名警察说,Muzzo当时眼睛发红放光,全身酒精味道浓烈,实际上他还尿了裤子。

  本案之所以轰动全加拿大,多少因为被告的身份:Marco Muzzo 的祖父是身价上十亿的建筑商Marc Muzzo,于2005年去世。Marc Muzzo在加拿大的建筑史上占有一席之地,曾经被列为战前加拿大最富有的移民建筑商和开发商。据悉Marc去世前,让11个孙辈之一的被告承袭他的名字Marco,可见对他的器重。

3_145313C3.jpg

       2015年9月,Marco Muzzo被控与不清醒驾驶及危险操作车辆致死人命等18项罪名。次年3月Muzzo在法庭认罪,承认18项控罪中的6项罪名,但仍被重判10年监禁,吊销驾驶执照12年,随后他的日间假释和完全假释申请也双双遭拒,是加拿大历史上针对醉驾致死人命案最重的一次判决。

  中国女留学生醉驾致死案 入狱3年半刑满即刻遣返

      中国留学生这样的事儿也一样不少见,去年多伦多中国留学生潘晶晶醉驾导致乘客友人一死一伤案在安省约克区新市法庭审判,潘晶晶承认醉酒驾驶罪名,被判入狱42个月,退庭后随即押解入狱,刑满后将被遣返出境。

  2016年11月18日凌晨3点左右,22岁的潘晶晶(Jing Jing Pan,音译)驾驶一辆路虎SUV,车上载有一名17岁中国少女和一名21岁中国女子。三人当时均为留学生。

  事发时,潘晶晶驾驶的白色路虎SUV在万锦市14th Avenue和Markham Road夹角转弯时出事,撞上一个障碍物后,汽车翻滚数次。据媒体现场表示,汽车的损坏程度看起来好像车辆“从天上掉下来”。

20180418_15240803195246.jpeg

  17岁少女在车祸中从车中弹出,当场死亡。潘晶晶和另1位21岁的女留学生受伤。消防队员去除车辆的顶部才能将里面的伤者救出。

  据相关报道,潘晶晶在发生车祸前参加了一个朋友的生日聚会,并饮用了含酒精饮料,事故现场调查证实,被告当时显然超速驾驶,导致车辆失控。潘晶晶当时在多伦多大学读大三,是个非常好的学生,成绩优异并且人缘很好,这次车祸死去的是她的一个要好朋友,她非常非常难过,情绪几乎崩溃,自责不已,还患上了抑郁症。

  在此,小编认真提醒大家,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热门文章
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吗?
2021-05-13
扎心!中国留学生被杀三月 遗作被顶级期刊收录
2021-05-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