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恋上温哥华小16岁嫩男 放话:想给他生娃
2019-08-25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莉综合报道:谁也不能永远年轻,但是萧亚轩的男朋友可以。

  最近,久不露面的女星萧亚轩又被送上了热搜。只因8月24日喜迎40岁生日的她,居然在这一天大张旗鼓公开认爱,贴出多张与小16岁男友的合照。

  照片中萧亚轩依偎在小男友身旁,非常小鸟伊人及甜蜜。她还写下:"爱就是需要我们在一起",官宣无疑了。

20141216_14187323160576.jpg

20141216_14187323160576.jpg

  萧亚轩新男友的身份很快也被曝光,是24岁、来自温哥华的黄皓,身高183公分,长相帅气。

  在萧亚轩公布恋情之后,黄皓也在才刚刚开通的微博上回应:“和你在一起。”承认两人的确在交往中。

image.png

  网上一片沸腾,网友纷纷跪求萧亚轩出书教追小鲜肉。萧亚轩似乎也难掩喜悦,稍后又大方分享了一张亲吻男友脸颊的相片,照片中黄皓合起双眼低头,而萧亚轩则送上香吻,甜蜜感觉尽在不言中。

萧亚轩男友黄皓身份起底

  据报道,95后的黄皓原名黄正皓,似乎是为了名字好记,因此改名为黄皓。黄皓英文名叫Justin,在今年8月10日才开通了微博,其微博昵称是“黄皓Justin”。

  据悉,黄皓在温哥华长大,这和萧亚轩当年留学温哥华的背景十分相似,所以分外合得来。

  话说萧亚轩也是十几岁就到温哥华读书,曾经在John Casablancas College攻读服装设计。1998年参加温哥华新时代电视台举办的节目表现优异,从此踏上星途一发而不可收拾。

  而这位现男友黄皓,很多网友说他长得像吴尊和陆毅的结合,颜值很高,身材不错,目前还在学校读书,还有人说他是位混血儿......

  由于长期在温哥华读书,黄皓的中文不好。因为准备进入娱乐圈,前两年回到台湾发展。

  据说他也相当努力,除了报中文补习班,还在工作室上课,练习发音及肢体。

  黄皓曾演出女性四叶草的"猫屎咖啡微电影",在剧中扮演男主角,不过一直都不火。没想到,演艺圈还没有闯出什么名气,却先以"后的男人"受到瞩目了。

萧äošè½©ç”·å‹é»„çš“èo«ä»½èμ·åo•

  其实,对于这位帅气小鲜肉,熟悉萧亚轩的人已经不陌生了。他就是萧亚轩2017年传出在约会的“白衣嫩男”啊。

  当时台媒的标题也十分劲爆:《闪保时捷接送,39岁萧亚轩香闺偷渡嫩弟弟》。拍到他们俩一起唱歌,然后在萧亚轩家中呆了12个小时。

  现在看来,两人应该已经交往两年,在萧亚轩的情史上,也算是时间挺久的了。

  这还不算,8月26日,萧亚轩在接受港媒电话采访时还透露,自己是被黄皓的一句话所感动,坦言有冲动想为他生孩子,两人一起组织家庭。

  看起来,萧姐姐这次是动真格了。

  据港媒报道,萧亚轩透露,这几年停工年半并非因为心理疾病,而是发生浴室意外,胸口撞到大理石,导致严重内伤。

  原本就有支气管炎的她,在意外发生后一度呼吸困难无法唱歌,心情也因此跌至谷底。

  在她身心饱受煎熬的时候,黄皓刚好处想了,还告诉她"我是一个男人,你可以靠着我。"萧亚轩直言,自己就是被这句说话感动了。

  萧亚轩表示,自己其实跟黄皓认识多年,没想到会是他陪她熬过最痛苦的时刻,一路走到今天,而这也是让她决定公开恋情的重要因素。

  接受电话采访时,黄皓刚好就在萧亚轩身旁。他表示,自己从小在温哥华长大,中文不太好。被问到萧亚轩最吸引他的是哪一点?他说:"她的心,她跟我的心,都是很愿意帮人,不会看你是谁,她很善良。"

  他还笑说因在加拿大长大,一开始不知道她是谁,不知道她是明星,"第一次见她的时候,她很酷地戴着太阳眼镜在餐厅,我朋友介绍我们,后来一起去音乐会,慢慢聊,她就一直跟着我。"

  黄皓小萧亚轩16岁,是历任男友中与她年纪差最多的。网友曾制作了一张《萧亚轩前男友图鉴》,看完才发现70后的她真是当之无愧的鲜肉收割机。

  回顾萧亚轩过去,17年16位前任,不管是柯震东、还是有百亿身价的钻石小开石正祥,竟然一个比一个帅!长得还都是高鼻深目的同款脸,肩宽腿长,散发着独属于20岁+年轻人的荷尔蒙味道。

  究竟萧亚轩有什么样的魅力,能让这些男神等级的鲜肉们都拜倒她的裙下。

image.png

  难怪网上流传" 萧亚轩一出手,同龄人全体阵亡";

  " 谁也不能永远年轻,但是萧亚轩的男朋友可以";

  "世上只有两个人不会老,一个是莱昂纳多的女友,一个是萧亚轩的男友"。

  也难怪萧亚轩被网友封为“鲜肉菩萨”了,好了,送你恋爱锦鲤萧亚轩,祝你的下任男朋友年轻温柔帅气又多金。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泄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晒照,将有大动作
2021-11-1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