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牵手新欢”摆拍痕迹明显 真恋爱or约炮?
2019-08-30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泛舟综合报道:加籍华裔男明星吴亦凡30日被爆“恋情”,有媒体拍到他和一名21岁正妹手牵手回家。

2019_08_30_7a9a2122b30c4d208ef78e29eb736304.gif

  视频流出后,女方身份迅速被起底。据悉这名女孩本名“秦牛正威”,微博名称“鹿依Luna”,来自河南南阳。秦牛正威目前是北京电影学院2018级表演系学生,同学有吴磊、宋祖儿,而鹿晗的女友关晓彤则是学姊。


  在鹿晗公开认爱、黄子韬接连被拍和一名女性约会后,曾经也是EXO一员的吴亦凡恋情一经曝光就被迅速刷爆微博。


  从被拍到的视频来看,地点是在某停车场,吴亦凡在停车场下车后,绕过车头朝着从秦牛正威走过去,霸气一把抓住对方的手,女方脸上满是害羞的笑,紧紧跟在他的身边,十足恋爱中小女生的娇羞模样。

  两人十指相扣的动图全网传阅,甜度炸裂。

  在恋爱传闻曝光后,秦牛正威的身份成为网友好奇的焦点,秦牛正威先前曾因为短视频走红,她回眸一笑的笑脸让很多网友难忘,因此有“回眸妹妹”的称号。


  她在接受采访曾说,遇到喜欢的人心里会比较看重,嘴上虽然不说,但会默默走到心仪对象的面前,会是离对方近一点、可见的范围之内,使出招牌回眸一笑必杀技。

  不知道吴亦凡是不是被这回眸一笑“一击毙命”的呢。


  另外,在与吴亦凡的恋情曝光后,网友翻出秦牛正威6月份上传的影片中,最后几秒疑似出现吴亦凡的声音。据传此前还和好友一起去吴亦凡的粉丝见面会,有黄牛跳出来爆料,当时秦牛正威曾向黄牛买票称:“不想麻烦‘朋友’。”但最后没有买黄牛票入场,是由工作人员带进去的。巧的是,吴亦凡在《中国新说唱》节目中,曾带了一只皮卡丘玩偶,说:“有个伙伴,不再孤单。”这句话如今格外引发联想。


  不仅如此,有网友挖出疑似秦牛正威的微博小号中曾分享过一段话:“你可以爱我吗?你说可以的时候,我也是心惊胆颤的。”让人不禁联想到她是否在描述自己的感情状态。30日在牵手画面曝光后,目前吴亦凡方面尚未回应,据《新浪娱乐》报导,女方工作人员未承认也没有否认,仅称:“私事不方便回应。”

  而有网友到秦牛正威的微博“鹿依Luna”下留言:“原来哥哥喜欢你这样的天使女孩。”她也回应:“是的哟”亲口证实恋情。而网友也纷纷献上祝福:“吴亦凡终于脱单了,祝福”、“哥哥终于交女友了,我也能放心找男友了”、“实名羡慕,女孩挺漂亮的”、“坐等官宣,脑子里已自动脑补一出偶像剧”。



  然而,在消息曝光后没多久,便有自称曾与吴亦凡助理交往过的博主主动站出来“打假”,爆料吴亦凡并非“对待感情专一”,而是与多名女子有暧昧关系。

  该博主怒斥道:“就因为给我花钱了就要留下我住,我没留下来就把我删掉,你老板上周才睡了我最好的闺蜜。”


  同时该博主还晒出聊天截图作为证明,证明吴亦凡曾通过助理联系自己闺蜜,并爆料二人曾发生过关系。


  随后也有网友发帖爆料,吴亦凡与女主并非公布恋情,可能只是为了营销炒作掩盖事实而已,消息曝光后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不少人表示,看过拖手视频原片后的第一感觉就是:“女生明显知道有镜头在!”


  其实吴亦凡约炮的黑历史早已不是秘密,早在几年前,就已经被温哥华的知情人士曝光过。

  吴亦凡10岁时,父母因感情破裂离婚,而吴亦凡跟从母亲从广州移民到加拿大温哥华。有传吴亦凡移民到加拿大后,母亲改嫁,吴亦凡也改跟继父姓,从原来的李嘉恒改名为吴亦凡,现在是加拿大籍的华裔人。但也有网爆称吴亦凡的妈妈并没有改嫁,而是一直未婚,吴亦凡是在入加拿大籍时改随母姓吴。


  据网爆称:吴亦凡在温西有房子,还蛮有钱的。在温哥华生活时经常去列治文的高档GYM打篮球,经常去一间叫春秋火锅的餐厅吃宵夜。常去时代坊的一家叫KOKKO的潮店买衣服。他对朋友很好,说话也都客客气气的,不像一般富二代那样。

  2016年,微博上一个叫“小G娜”的妹子自认是吴亦凡的女友,称从温哥华专门回到中国来等吴亦凡,最后被甩了。


  然而很快,吴亦凡的工作室发正式声明否认,正当大家觉得妹子想红被打脸的时候,评论里又有另外一个妹子晒出了吴亦凡的床照,暗示约炮。


  一下子网友们就炸开了,四面八方的热心网友都站出来说吴亦凡就是个到处乱约的“小炮”。


  此次被拍到的牵手事件,到底是真恋爱还是约炮?如今随着各方消息的不断曝光发酵,吴亦凡方面对此仍未给出正式回应,反而在网上出现了各种删帖痕迹。也有网友呼吁大家理性吃瓜,毕竟在没照片没实锤的情况下,仅凭几张微信截图的爆料可信度太低。

热门文章
BC货运中断遥遥无期!货全空、路全毁、限购开启
2021-11-18
突发!72小时内短期旅行 返加无需核酸阴性检测
2021-11-17
太难了!极端天气又来作妖,150mm暴风雨杀到
2021-11-20
加拿大官宣:承认中国疫苗!入境免检测、免隔离
2021-11-19
人间悲剧:“妈妈第一次出国,是参加你的葬礼”
2021-11-19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